※ 本文轉寄自 ptt.cc, 文章原始頁面
看板car
標題

[討論] 真的很多人沒在鎖車門的嗎?

時間
最新2023-11-30 01:05:00
留言74則留言,55人參與討論
推噓35 ( 39431 )
最近看到新聞 有人拍影片,在媽祖實測看看外邊的車子有沒有都鎖門 其實還蠻多人沒鎖車門的耶 是貪圖方便還是習慣導致? 正常來說鎖車門才是好習慣吧? -- To 馬鈴薯小天使: 曉天使 你484喜歡偶 [04/21/2018 18:26:26] ★馬鈴薯小天使 對呀 >///< [04/21/2018 18:26:43] To 馬鈴薯小天使: 可4我只4個肥宅 [04/21/2018 18:27:09] ★馬鈴薯小天使 不管你是什麼 我都接受 >///< [04/21/2018 18:27:29] To 馬鈴薯小天使: 就算我是蟑螂你也接受嗎>///< [04/21/2018 18:27:57] ★馬鈴薯小天使 立刻打死 [04/21/2018 18:28: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9.43.1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01216497.A.CFE.html

74 則留言

l90289312, 1F
哪邊的媽祖? 大甲的還是北港的?

gx9900824, 2F
媽祖我只服萬丹的 用手接核彈

deepdish, 3F
車板整天檢討人類的錯煩不煩阿

yu235689, 4F
我也都沒鎖啊 還是剛買的新車 還好啦

Anderson0819, 5F
台北可以,淡水河以南不行

ayuhb, 6F
我不小心開錯車門過

solidmiss, 7F
我看過有人路邊拉車門拉一排的測試哪台沒鎖

gausong, 8F
話說行駛中該不該鎖車門呢?原廠沒這功能,還要外

gausong, 9F
廠解才有

keineAhnung, 10F
下一篇 在保生大地

freshego, 11F
沒鎖+1

kizzle, 12F
之前還曾經鑰匙放車上玩一天回來才發現

cafb2720, 13F
我六角鎖壞掉熄火沒在鎖車 隔天來看就自己鎖上了X

cafb2720, 14F
D

Rexmax, 15F
真的,現在的人最愛調監視器提

nisi0773, 16F
我上次沒鎖有個女孩認錯車子來開門 之後我就都不鎖

nisi0773, 17F

primeblue17, 18F
我是都有鎖啦 那天遇到神經病跑進去要自盡幹嘛的你

primeblue17, 19F
管不了

Yench, 20F
馬祖嗎? 偷車又跑不掉...

passerk, 21F
自從阿杜開始出道、我就沒鎖過車門了,躲車底的心

passerk, 22F
酸我懂q.q

preisner, 23F
幫樓上QQ

frank111, 24F
現在滿街的監視器,小偷一下就抓到了,連證據都有

frank111, 25F
會偷的都是毒蟲慣犯,警察看一眼就知道是誰了

frank111, 26F
這算現成的業績,鴿子超愛

huei252, 27F
我的機車也沒鎖車門啊

pm2001, 28F
到處都是監視器 晶片鎖 能偷的也只剩車上貴重物

ysmsy, 29F
台灣相對很多地方真的治安算不錯了

Lowpapa, 30F
還有人在鎖車?

mmmmmmmmmmm, 31F
下車拿手機走 會自動鎖耶

chungj, 32F
特斯拉沒這問題

eddisontw, 33F
電影裡面不是都會演 歹徒會先偷偷跑上車 埋伏在後座

eddisontw, 34F
等你上車之後 就直接綁架你了 危險欸

v550237, 35F
怎麼偷還是在馬祖又開不出去

arabeske, 36F
我穿褲子沒有拉拉鍊也要跟你說嗎?

wiesgame, 37F
我拉 ,破車沒值錢的東西

HuSi87, 38F
馬祖幹嘛鎖 不都認識的嗎

diarong456, 39F
現在沒人再偷車了啦,小偷都去做詐騙了

court, 61F
開後車廂XD

labiron, 62F
有時候天冷被遊民發現會躲進去睡覺

joiedevivre, 63F
新車都沒這問題 fanboy卻好像發現新大陸 野人獻曝

seemoon2000, 64F
我有時候也會不鎖 反正車上有airtag追蹤 你要偷也

seemoon2000, 65F
要先能發動吧 現在監視器又多

Dandy1223, 66F
其實馬祖以前真的叫媽祖不是?

marco790818, 67F
不鎖都不怕有人跑到你後車廂

IhCnAb, 68F
馬祖超free的 租車公司直接車停機場外不鎖 自己取

IhCnAb, 69F

IhCnAb, 70F
還車也是直接停機場外就好

ksk0516, 71F
鎖個車是多麻煩…

takamiku, 72F
媽祖這個封閉島嶼 你偷車調一下監視器不就看完誰偷

takamiku, 73F
的 你是能開去哪裡藏

Sayokonight, 74F
這年頭熄火下車後就自動上鎖,爛車才在手動

abcrr123 作者的近期文章

[問卦] 這次基隆警察事件過多久就會被遺忘了?
唉 在派出所值班也會被瘋子開車撞進來 前陣子才有消防隊為了救外勞結果死掉 而且外勞還逃逸,所以人死的毫無價值 結果新聞沒報幾天大家就忘了 這次基隆警察每天都在報導, 過多久大家又會忘記了呢? To 沉默的小天使: 哈囉 沉默小天使 [08/
[閒聊] 一提到最強肉盾,你會想到誰?
乳題 像是怕痛的梅普露 或是盾勇的岩谷尚文 光速蒙面俠的栗田良寬我也很喜歡 益全bj4 你會想到誰? To 榛名小天使: 小天使 睡覺說晚安 [11/30/2019 01:41:38] ★榛名小天使 丁丁晚安 迪西晚安 小波晚安 拉拉晚安
[問卦] 今天還要上班的都是哪些人?
話不說不明 燈不開不亮 屁不放不響 今天是228 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放假了吧? 今天還要上班的都是哪些人? To 馬鈴薯小天使: 曉天使 你484喜歡偶 [04/21/2018 18:26:26] ★馬鈴薯小天使 對呀 &gt;///&lt;
[問卦] 懼高症是什麼感覺?
大家安安,我阿肥啦 阿肥我很好奇,從高處往下看 沒什感覺,就普普通通 那問題來了,很多人有懼高症 懼高症到底是什麼感覺? To 姆咪小天使: 姆咪 姆咪 中午吃甚麼好? [06/22/2021 11:53:51] ★姆咪小天使 不知道爺 這
更多 abcrr123 作者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