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文章原始頁面
看板C_Chat
標題

Re: [閒聊] 不提骰子和戰鬥,活俠傳系統滿好的吧

最新2024-06-16 08:48:00
留言44則留言,15人參與討論
推噓17 ( 17027 )
※ 引述《Bewho (壁虎)》之銘言 : 先別噴,給我一分鐘== : 活俠傳目前主要的評論都是劇情文本不錯,系統很爛, : 但系統主要被詬病的地方還是那個死人骰子和戰鬥系統, : 如果以AVG遊戲或GALGAME遊戲的角度來看, : 活俠傳的製作是很成功的吧? 現在更新版,即使不用修改或mod體驗也好很多了 1.戰鬥基本是輕輕鬆鬆,去崆峒派留學走夏侯蘭線會更輕鬆 因為老婆會瘋狂幫你練功,武學點數高到爆炸外又會加刀劍拳腳體力等等 留學完配打鐵,我一刀200,吃敵人絕招才90 2.夢中遇到瑞杏拿命運骰子30顆,用了該次選項就能無限重骰 然後打鐵跟其他活動有機會可以拿到多的命運骰子(通常是失敗劇情會拿到) 我打到第3年都還有30顆...這樣其實讓玩家選擇要不要用有限的道具重骰也不錯 只是那個武學秘笈能不能第二輪以後把學過的直接解開是什麼效果,不要再問號 話說我醫術湊不到Lv5耶怎麼辦? -- 看著吧,你們這些人! 這個年代的人們已經不再裝聾作啞了,我們有眼睛、有耳朵、有口 我們會將所看到的、所聽到的、所相信的去告訴每一個人,去改變這個社會。 看著吧,你們這些人! 當古舊的城牆倒塌,我們會像獅子般將你們從腐臭的地洞中挖出來嚼碎吞下 作為前進未來的糧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30.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18481974.A.E5A.html

Re: 回文串

1744
> Re: [閒聊] 不提骰子和戰鬥,活俠傳系統滿好的吧
C_Chat06/16 04:06

44 則留言

lslayer, 1F
被噴爛才改 鳥熊逆天改命ING 笑死

locusVI, 2F
留學完全沒觸發好感度 只有一直鍛造降低綠色好感==

forsakesheep, 3F
夏侯蘭只要骰進奪魄門後面就很簡單,師傅老婆超棒

forsakesheep, 4F
的還會賣糖

kiriru, 5F
醫術五本書就可以lv5

kiriru, 6F
四師兄賣的傷寒雜病論跟千金藥方

kiriru, 7F
唐門擴建藥房給的唐門藥典,五毒心經

kiriru, 8F
南宮骰不到零用錢給的武備論跟內功60的溫陽二擇一

j5a5m0e4s, 9F
現在更新是不是對決變的很簡單?一個雜魚場場輕鬆必勝

j5a5m0e4s, 10F
反而與故事設定產生割裂感 作者調整方向走歪了吧

kiriru, 11F
還有不知道怎麼拿的太平聖惠方 七選五練滿就有了

sobiNOva, 12F
武學秘笈真的希望能改 最好來個圖鑑..XD

sobiNOva, 13F
龍淵跟千面魔人打玩療傷完也會+1

White77, 14F
還是有原本難度的困難模式可以選啊 沒有強制降低難度

domo307, 15F
我覺得原本難度就很好了,也比較符合設定,反正各有所需

BronyXrG, 16F
原本不行啦 爛骰根本走不到新劇情線

BronyXrG, 17F
板上一堆盲俠跟唐門破敗不是假的捏

domo307, 18F
第一輪走到滅門結局很正常啊,什麼都沒教設施都要自己測

domo307, 19F
試跟各種事件觸發條件不明,能活著走完看結局就很好了。

domo307, 20F
當然第二輪之後會好跑很多,至少你知道能幹嘛,只是練功

domo307, 21F
打鐵重複作業感太重了

akito7039, 22F
戰鬥好多了 之前路邊盜賊猜錯就是半條血沒了

akito7039, 23F
提前幫艾爾登建設心理是不是

lastphil, 24F
現在根本平推模式 還在該的都沒更新版本

domo307, 25F
再來就會有人嫌太簡單

Pep5iC05893, 26F
其實原本的第一輪難度還可以理解但各系統的提示都不

Pep5iC05893, 27F
夠清楚戰鬥跟鍛鍊都要特意研究試誤很多很多次才僅僅

Pep5iC05893, 28F
有辦法玩

Pep5iC05893, 29F
第一輪大家苦過來八成都是破敗結局但進二輪給的強化

Pep5iC05893, 30F
根本微乎其微至少要強化到能夠讓玩家開始嘗試其他路

Pep5iC05893, 31F
線結果只多一個骰一個行動沒了不掀桌才奇怪

newlycong, 32F
我相信前面有人罵過 某些必死的骰子選項中一次就夠了

newlycong, 33F
瞎眼結局我骰了五次才過 有夠影響遊戲體驗

Pep5iC05893, 34F
現在新的普通模式難度差不多就九日的劇情模式了體驗

Pep5iC05893, 35F
比我的多輪紀錄還要輕鬆自在

Cishang, 36F
骰骰子不叫做難度好嗎

Pep5iC05893, 37F
搞必死選項就算了弄必死骰子機率超高迴避需求也超難

sai007788, 38F
現在已經有普通模式了,你要嫌太簡單是不是要在困難模

sai007788, 39F
式上面再新增一個亞洲人模式w大家一起大喊emotional d

sai007788, 40F
amage

sai007788, 41F
製作團隊現在就已經滿滿的emotional damage了,我只能

sai007788, 42F
說完全不出所料啦

sai007788, 43F
困難模式已經有相當程度的亞洲人模式感覺了,不然90種

sai007788, 44F
死法哪裡來的

forsakesheep 作者的近期文章

[法環] 恩惠藍露滴護符是不是DLC最好用裝備
純閒聊,客家褪色者如我在本傳不喜歡玩法師的原因 就是法環除了露滴瓶之外幾乎沒有好用的FP恢復能力 祖靈角要殺人、藍刀護符要致命一擊、星光碎片是限量 導致主力的法術或戰技不能隨便亂放,在推圖時有機會放到沒魔 如果跑圖跑一跑碰到小王或是精英怪更
Re: [閒聊] 法環蕾妲戰
講到這個我就吐血 休里耶:幾乎是獨立的一條線所以沒問題我有解完 角人:我跟蕾妲說第一個殺他,結果蕾妲就一直說考慮 喵的考慮到我都點梅瑟莫王房前的賜福了還在考慮,我還來回飛好幾次 甚至我除了花蕾教堂跟梅瑟莫以外,其他地方都跑透了(尤米爾也解完
[法環] 物種保藏庫閣樓的火焰騎士是不是很機車
幹地面上的就算了 閣樓的這隻要在狹小空間跟他正面對幹就覺得真的很機車 遠一點就瘋狂扔時間差火球,光滾就飽了 近一點就小刀砍我或是火焰斬,他媽的韌性還扛不贏都被斷動作 這隻正面要怎麼打? 「世の中に不満があるなら自分を変えろ。 それが嫌なら耳
[閒聊] 玩法環叫大哥會感受不到樂趣嗎?
如題啦,前陣子玩九日被易公教訓了3個多小時 但是成功過關後的成就感真的是無與倫比,跟當初Solo黑龍一樣 現在跑法環DLC,雖然我本傳從王城雙熔爐之後就是大哥叫好叫滿 但是現在玩到DLC野豬騎士,就有種「我打的超爛但是還是靠大哥混過去了」的
[法環] 穆爾離開賜福旁邊會去哪裡?
如題,我還沒收集完集物蟲的筆記,結果就跟他講完話了 雖然筆記有拿到12356 休里耶需要的黑色濃漿也有取得 但是目前穆爾人不見了,我才剛治好受傷集物蟲 可是沒穆爾拿不到筆記4跟筆記7 這樣是不是這個支線就只能等打完梅瑟莫看結局? 「I th
[法環] 平砍推圖要選凍傷好還是出血好?
因為爬出來的資料跟我實際用起來感受有差,所以想請教一下 我基本上就是平砍為主,打王叫大哥,沒有甚麼花俏的打法 主要就是拿著仕女劍重攻擊刷刷,偶爾放貫穿,目前二週目在幽影之地231級 這樣要選用寒冷質變還是血質變好? 寒冷:爬資料看到是推薦凍
更多 forsakesheep 作者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