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文章原始頁面
看板C_Chat
標題

[閒聊] 台灣是世界上最少霸凌的地方嗎?

最新2024-06-14 18:21:00
留言57則留言,43人參與討論
推噓-8 ( 101829 )
如題 霸凌是日本動畫很愛用的題材 像這季怪人沙拉碗的友奈就被霸凌,求助老師也沒用 韓漫也是很多霸凌的情節 美國就連蜘蛛人也是被霸凌 感覺霸凌是全世界先進國家都有的社會現象 倒是台灣很少聽到有霸凌的現象發生 學校同班同學或社團的學長姐都很友善,也很少聽到有學生自殺 台灣人是怎麼做到世界最低的霸凌率的?是因為台灣人特別善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184.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18284956.A.A57.html

57 則留言

※ 編輯: maple2378 (42.70.184.63 臺灣), 06/13/2024 21:22:55

laughingXD, 1F
你沒上過學嗎

ayuhb, 2F

unlimit999, 3F
現實中確實少,不過你都用網路了誰也不笑誰

Koyori, 4F

Tads, 5F
我看你是沒上過學吧?

allanbrook, 6F
???

uemo610, 7F

allanbrook, 8F
應該是因為你吧

su4vu6, 9F
艋舺不是有演霸凌嗎

allanbrook, 10F
你把自己當作台灣了

Yohachan, 11F
數據?

druu, 12F
我覺得應該是梵蒂岡

tsukirit, 13F
呵呵

akway, 14F
其實台灣人算是很敢發聲 小孩子回去跟家長講 跑來大吵大鬧

akway, 15F
的不少

su4vu6, 16F
他比較像在說 表達校園霸凌的作品比較少 吧 嗎

jeff666, 17F
我叫你吹

Yuaow, 18F
要討論這種議題之前可不可以先把數據拿出來啊

sanro, 19F
感覺系廢文w

welly7566, 20F
跳的很多啊...上網搜尋一下好嗎...

a05150707, 21F
南極比較少吧 沒有學校

hip184184, 22F
少?

eva05s, 23F
企鵝也會霸凌的

dragon803, 24F
? 你還好嗎

Lisanity, 25F
[閒聊] 台灣是世界上最少霸凌的地方嗎?

zizc06719, 26F
ID正常發揮

dragon803, 27F
不知道你是活在哪個世界 但台灣霸凌的案件沒少過
你看日本韓國動不動就傳出霸凌事件 台灣真的少很多吧@@,連新聞都沒什麼在報

Xpwa563704ju, 28F
我只知道一定比韓國日本少

siro0207, 29F
該國愛用的題材又不代表該國經常有這種事

Xpwa563704ju, 30F
不過歐洲國家我沒研究過

Lisanity, 31F
龍大不用認真講啦哈哈 直接給噓就夠啦

ice76824, 32F
先去學校看看好嗎= =
※ 編輯: maple2378 (42.70.184.63 臺灣), 06/13/2024 21:31:58

peterw, 33F
前幾天才一篇問歧視的

dragon803, 34F
過去10年,校園霸凌「生對生」的通報件數攀升速度快

dragon803, 35F
在高中方面,2013年只有60件 但2022年已成長到429件

dragon803, 36F
你去查一下吧 逐年通報跟未通報都增加的跟我說很少

eulbos, 37F
看PTT就知道了嘻嘻

Xpwa563704ju, 38F
其實比日韓少也沒什麼好說嘴的

chung042, 39F
吹噓少年

KLjover, 40F
你剛出生是吧

Xpwa563704ju, 41F
跟歐州做比較才有意義

happily999, 42F
? 平行世界真的存在 不要不信

h75311418, 43F
這種太明顯都知道你想幹嘛了

inana0712, 44F
新聞沒報就沒有?你不知道學校都會壓

inana0712, 45F
?

HShine, 46F
去年才一個國中生被斬首不是

ARCHER2234, 47F
一定比美中日韓好,其他不知道

gininder, 48F
學校 部隊 職場 哪個地方沒有霸淩

mic73528, 49F
歹灣只是壓得比較好而已 兒少自殺查一下 數據還是有

meizhi, 50F
比較意外你這種人沒被霸凌過 代表台灣人真的蠻善良的

spfy, 51F
ID

sdggf2k, 52F
明明台灣一堆霸凌新聞,只是標題不太會用霸凌兩字

mikeneko, 53F
是沒有比較少啦,但是像日本那種鞋子放圖釘包包裝廚餘的

mikeneko, 54F
應該沒那麼多

god78987, 55F
不是太陽比較少

zxzx485612, 56F
你有一個幸福的的童年,不代表別人有

soul7, 57F
廢文廢問,多去外面走走好嗎?

maple2378 作者的近期文章

[24夏] 學姊是男孩 02 可以相信P9了嗎?
如題 這集的作畫還是有維持一定水準 看起來用了一堆Q版畫風好像有讓P9獲得一點喘息空間 至少真琴畫的很可愛 是不是可以相信P9了? 還是要再觀察一下看看?
[閒聊] 地錯第五季能有無職轉生動畫水準嗎?
如題 地錯第五季十月也要上了 https://youtu.be/gbWEcVA7Ghg?si=NvUIFHd7RrwpF6n9 雖然第四季水準也普普,但至少20集的戰鬥滿精彩的 也看得出來他們有點實力 有沒有可能JC的Staff在看完無職第
[閒聊] 法環DLC最突兀的Boss是不是花蕾聖女?
如題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幽影樹怎麼會有腐敗 而且整個幽影之地就只有去燒樹的教堂前面有腐敗池 到底為什麼突然就多了一個腐敗出來 打花蕾聖女時也沒有任何對話跟動畫 好歹蕾菈娜跟蓋烏斯的來歷是什麼還有講一下 這玩意突兀到是不是他們突然想起來這次D
[閒聊] K-ON趁這股風潮推出大學篇有搞頭嗎?
如題 K-on是妹子玩樂團動畫的祖師爺 第一季動畫也是15年前的事情了 當時還吸引一堆人去練樂器玩樂團 看看現在孤獨搖滾、買狗、少女哭接力又重新帶起少女樂團動畫的風潮 京阿尼趁勢推出K-on大學篇炒一波冷飯可行嗎?
[閒聊] 為什麼要把吉伊卡哇叫做寶寶?
如題 我看對岸的女人都用寶寶代稱吉伊卡哇他們,還會自稱媽媽 這稱呼也傳到台灣這邊來了 不過那些小可愛還滿獨立自主的吧? 特別是兔子看起來根本自由奔放到不行 為什麼要叫這些生物寶寶?
[法環] 螺旋塔三大高手神獸戰士屠殺幽影之地
如題 https://youtu.be/3wqotQ-D1cg?si=jfu-siE5OrOnQL76 老外做的BVB 把螺旋塔三大高手放到幽影之地 除了米塔恩跟向日葵以外都是被墮假的 後半段跑去交界地砍人也是只輸給瑪蓮尼亞 米醬的聖樹當年
[閒聊] PA那部原創菜花沒有台港澳代理嗎?
如題 PA這季那個啦啦隊原創動畫變成菜變成花 看了一下中文圈好像沒有人代理這部欸 動畫瘋、B站、NF、D+都沒有 該不會又要跟GBC一樣變成代理遺珠了吧==
[閒聊] 幹 到底是誰說法環DLC的怪比較痛的?
如題 想說把DLC的東西全部收集一下,就開下週目 結果他媽跑去打拉塔恩,又被蓋利德那些畜生鳥跟狗啃到頭破血流 這些怪打我的傷害根本跟我幽影樹庇護8以下時DLC差不多痛 然後拉塔恩本體也是岩石劍拔起來後兩發重砍我就去了 到底誰他媽說DLC堆數
更多 maple2378 作者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