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文章原始頁面
看板C_Chat
標題

[閒聊] 所以鳴潮的那個舞獅是最後一根稻草嗎?

最新2024-05-27 17:47:00
留言40則留言,19人參與討論
推噓20 ( 20020 )
是這樣的拉 前幾天看到一堆人首抽 抽到舞獅就說刪遊戲了 結果假日送個5星自選後 好像就沒什麼人再提起這件事了 昨天實際跑完舞獅任務 感覺也還好阿 腳色技能也很炫 踩高蹺打怪 第一次看到這種類型的招 所以鳴潮裡的舞獅算是最後一根稻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1.9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16794129.A.F8A.html

40 則留言

ch710181, 1F
沒抽到無感 抽到重開就好 現在也不用很久

fatb, 2F
確實現在保底送三隻五星太舒服了

AntiEntropy, 3F
現在鳴潮已經有肉眼可見的優化了

jayppt, 4F
差不多 因為開局太多毛病了 優化 對白 舞獅放大了那反感

fatb, 5F
對比原神就是送你琴+刻(或老爺)+七開局

AntiEntropy, 6F
真的比剛開服體驗好多了

k1k1832002, 7F
這是不是第二篇說手感好其他一律不談的

jayppt, 8F
普池一個成年的妹子 能當婆的妹子都沒有 我就沒見過這種仙

fatb, 9F
優化確實很快 搞得好像開服時根本故意做爛

jayppt, 10F
卡池 一個手遊耶 對標原?你開局普池一個能喊老婆的都沒

jayppt, 11F
加上優化爆炸 最前面唯一2000經驗的任務就只有舞獅任務

jayppt, 12F
所有反感全疊加在一起

Howard000123, 13F
開池喊婆大多要win

a22345e, 14F
我以為鑒心挺婆的。然後黃毛蘿莉是蘿莉媽媽個性

jayppt, 15F
投資方要心肌梗塞了 投資個遊戲 普池:道士 2男 2幼女

jayppt, 16F
第一個up又男的 我是投資方 要對庫洛總部寄小刀片

hoshitani, 17F
婆的都在4星

wingthink, 18F
還好我抽鑒心跟草火蘿

htps0763, 19F
新手池避開雪豹+自選1隻+等自選出1隻差不多了

htps0763, 20F
常駐值得拿的基本都等於送了,無課就繼續觀望後續營運了

lnceric008, 21F
你遲早會抽到雪豹的,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抽到呢(

hasroten, 22F
普池女角真的沒啥亮點 安可後面劇情有拉一點

jayppt, 23F
[閒聊] 所以鳴潮的那個舞獅是最後一根稻草嗎?

Ceferino, 24F
卡卡羅被大砍後刷首抽的就不執著了啦

rabbithouse, 25F
瘋女人跟蹤狂 喜歡

jayppt, 26F
主打這些角色不會更好嗎 廣告都沒見這幾個

fire32221, 27F
舞獅同時是第一根稻草跟最後一根稻草

roc074, 28F
我對潮豹是沒啥意見,但是大戰之前出來舞獅我真的不能忍。

roc074, 29F
後面還有今汐、樁以及一個雙馬尾初音(X等著

polanco, 30F
https://i.imgur.com/DJuAnwD.jpeg 在等她 希望我可以撐
[閒聊] 所以鳴潮的那個舞獅是最後一根稻草嗎?

polanco, 31F
到1.1

hasroten, 32F
今汐不給第一批挺莫名的

hasroten, 33F
還是要等後面劇情主場再出

Kenalex, 34F
同時是第一根和最後一根稻草,不就從頭到尾只有一根...?

hoshitani, 35F
目前比較想抽的就今汐跟跟蹤狂椿

schiffer, 36F
84,是崩鐵,作業感堪比原神,他就應該把所有小遊戲都

schiffer, 37F
拔掉 然後出素材關掃蕩,就真的把重點放在手操戰鬥,然

schiffer, 38F
後小遊戲全部換成難度不一的類似紅名小怪關卡

schiffer, 39F
不太懂自己的優勢部分不拿來好好利用反而放一堆垃圾小遊

schiffer, 40F
戲幹嘛,好像我來到一個開放世界的派對遊戲

zxc2331189 作者的近期文章

[閒聊] 線上遊戲維修真的那麼難嗎?
是這樣的拉 蔚藍檔案 早上的時候就已經關服 進行維修了 結果到現在都還沒搞定 這個版本不是早就在其他地區上過了 國際服也應該只是將圖片文字改一下而已吧 為什麼能搞成這樣? 很多遊戲都有同樣問題吧 明明只是語言修改一下 結果搞到大修 線上遊戲
[閒聊] 手機遊戲為什麼都不開放玩家直接交易?
是這樣的拉 今天RO新的手機遊戲又上了 看了一下交易 又是搞那種交易所限制 原本更坑 還要課金買特權才能解鎖交易所 開放玩家自己交易不行嗎? 交易所限制一大堆 反觀PC上的遊戲就不太會去管你 有沒有手機遊戲一直限制玩家交易手段?
[閒聊] 鳴潮是不是缺少一個吐槽角色 484很尷尬?
是這樣的拉 完鳴潮時候 主角都會講一些幹話 看起來很想抄鐵道的主角性格 但又只抄一半 但選了這些幹話之後 都沒人吐槽 大家都沒什麼反應 感覺主角就是個白癡 對話直接忽視 但鐵道 主角選幹話 三月七就會出來吐槽 吐槽這角色很重要吧 就跟銀魂沒
[閒聊] 對岸的ACG審核標準484很奇怪?
是這樣的拉 動畫或遊戲想在對岸上市或撥放 都必須被審核過 而且尺度都不能太大 像是露奶比較多的話 會被強制穿衣服或直接貼上海苔 但最近那麼紅的鳴潮 裡面女角衣服各種強調奶子 露大乳溝和側乳之類的 怎麼就沒被和諧 對岸ACG審核標準484很奇
[閒聊] 對岸為什麼 手機遊戲那麼強 稱霸全球?
是這樣的拉 最近一直看到有新手機遊戲鳴潮 查了一下巴哈 熱門度第二 比D4少一些人 然後贏過鐵道 看wiki開發商 是對岸的 畫面和建模看起來蠻不錯的 對岸是不是撿到什麼祕密武器阿 怎麼一直狂出這種高品質手機遊戲?
更多 zxc2331189 作者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