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文章原始頁面
看板C_Chat
標題

[閒聊] 國民美少女cos茶茶怎麼被炎上?

最新2024-05-24 12:10:00
留言67則留言,40人參與討論
推噓19 ( 28930 )
https://youtu.be/xF5fy8O3Low?si=8M1SSpQd5RnLI1-O
就是那個cos 鯊鯊的小女孩 昨天看他爸出來道歉 說把之前一些影片下架 為啥突然被炎上 是被某些團體盯上嗎? https://i.imgur.com/86bGaIk.jpeg
[閒聊] 國民美少女cos茶茶怎麼被炎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16507025.A.13F.html

67 則留言

diabolica, 1F
樓下鯊魚煙老闆

Wardyal, 2F
這大額頭又他媽是誰

wryyyyyyyy, 3F

OlaOlaOlaOla, 4F
大概是最近幾支影片Coser給的福利太大了,衛服部那

OlaOlaOlaOla, 5F
幫人又生氣氣了吧

edward0416, 6F
叫茶茶對coser做洗面乳動作的關係,被指責會影響小朋

edward0416, 7F
友身心發展

piliamdamd, 8F
一直叫自己女兒跟大胸姊姊做洗面乳拍影片營利 大胸

piliamdamd, 9F
姊姊們不爽

lolic, 10F
是蘿莉洗面乳還是大姐姐洗面乳啊 上哪排隊

anpinjou, 11F
意思是靠女兒在賺錢喔==

Lisanity, 12F
這到底又是誰啊 = =

OlaOlaOlaOla, 13F
懷疑喔www

OlaOlaOlaOla, 14F
他有開營利

lolic, 15F
說起來喬喬都16歲了 變辣妹

w2776803, 16F
本來就是靠小孩吧

error405, 17F
玩過頭啦?

OlaOlaOlaOla, 18F
反正我只看魚白與大長腿,合法摸摸讚。

error405, 19F
隔壁國大元不用靠小孩都自己騷擾

OlaOlaOlaOla, 20F
wwwww

guolong, 21F
點進去看一下啥片結果一堆奶,你拿小女孩當招牌結果一堆

guolong, 22F
擦邊片,這在歐美應該早被衛道燒爛了吧

guolong, 23F
[閒聊] 國民美少女cos茶茶怎麼被炎上?

azjba89xz, 24F
靠女兒去貼那些COSER的?

oldk13, 25F
靠女兒衝流量 噁心

mikeneko, 26F
有一堆奶喔? 感謝推薦我最喜歡味道人士了

piliamdamd, 27F
初期很正常 而且也會找男的訪問 只是流量不高

ashkaze, 28F
不知道是誰但看推文形容就覺得好噁心

meicon5566, 29F
沒聽過 但聽推文敘述覺得不OK給噓

probsk, 30F
因為夏之陣打輸了

mikuyoyo, 31F
又是假道學sjw 受害者

lungyu, 32F
原來是靠拍其他人的奶營利喔==

peterisme17, 33F
那又怎樣,其他人願意給拍啊

ashkaze, 34F
要拍coser奶就憑自己本事去搭訕,不要賣女兒還引導女兒

ashkaze, 35F
做擦邊動作

TGD01, 36F
茶茶爸 喬喬爸 都好奇怪

oldk13, 37F
現在有人感受到惡意了啊 叫女兒去討洗面奶欸

TGD01, 38F
誰管其他人給不給拍 重點他女兒才幾歲

guolong, 39F
賣奶頻道我又不是沒訂閱過,人家屌大就是有coser要給他

bnd0327, 59F
以前還會有數位足跡的觀念,近幾年好像沒人在意了

feedingdream, 60F
又誰

smch, 61F
直接拍跟訪問就算了 利用女兒 真的噁

lovesleep68, 62F
利用還是看本人是否認為,有沒有可能是本人想當yt

lovesleep68, 63F
想想魚白,搞不好茶茶也是百合
道歉影片轉私人了
※ 編輯: h2030625 (1.165.2.22 臺灣), 05/24/2024 10:15:11

hjwing280, 64F

yniori, 65F
拿小孩賣童裝跟拿小孩去賣色情,能比嗎?天啊~

zen0802, 66F
[閒聊] 國民美少女cos茶茶怎麼被炎上?

s22shadowl, 67F
SJW又要出來坦喔zzz

TF00207374, 68F
不舒服

h2030625 作者的近期文章

[閒聊] 食戟之靈最高潮是哪一段?
想問大家食戟之靈最高潮是哪一段啊 我自己覺得是秋季選拔決賽 三人混戰 最後葉山亮拿冠軍 後面決戰感覺都普通而已 是不是不該內鬥打十傑 打其他學校會比較好看
[閒聊] 攝影約拍COS這麼容易暈船喔?
https://youtu.be/w3CjlAlDPPI?si=yEE3Db1yZVmiF-O9 我看社長po好幾個約拍 團拍 感覺攝影跟Cos出去拍幾次 就暈船了 瘋狂告白 怎麼攝影很容易 暈cos嗎? 而且告白都很誇張
[閒聊] 台灣做第一個3A大作要什麼題材好?
最近黑神話:悟空要上了看情報預告 品質還不錯 而且這題材西遊記 也是大家不陌生 完起來應該比什麼希臘神 印度神 北歐神 還要了解 如果台灣要來個3A大作 要選什麼題材比較好?
[閒聊] 手遊未來視大家會討厭嗎?
台服通常都不是第一個上線 通常都在日服 陸服 上線個一年 才慢慢上線 就會有玩家提前知道遊戲後面會出什麼角色 這角色先別抽之後沒用...還是慢慢等 等最強的 資源先屯著 就會有人說不要用未來視玩遊戲 這樣不好玩 所以手遊未來視是好是壞?
[閒聊] 拳願 鬥神 泰拳拳擊有這麼弱嗎?
看過現實比賽泰拳踢到基本上腳都快廢了 反而鬥神在表現上傷害不夠速度也不快 遇到地板技基本上被秒 希望這次打柔王可以克制寢技和地板
更多 h2030625 作者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