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時間停止勇者 36 (雷)

看板 c_chat
作者 dhero
時間 2022年11月26日
留言 54則留言,42人參與討論
推噓 41  ( 41推 0噓 13→ )

上回劇情:世界來到了精靈之村,即將枯死的世界樹在世界碰觸時問他是否為遊戲玩家 世界樹的聲音只有世界跟妮妮雅聽得見,世界樹告訴他樹木內的隱藏迷宮深處有寶箱, 裡面的寶物對於遊戲玩家的冒險很有幫助,希望擁有"勇者之卵"的世界一定要去拿。 https://i.imgur.com/T7EPgox.png
世界把這件事告訴兩名精靈,因為只有勇者聽得見世界樹的聲音,一直很凶悍的 艾斯媞爾不得不承認世界是勇者,答應讓他直呼自己名字,並且帶眾人前往迷宮入口。 https://i.imgur.com/mk983qO.png
在世界的理解上,這應該就是遊戲中的強制觸發任務,必須老實的攻略(玩弄) https://i.imgur.com/Om3atWA.png
接著,世界照慣例暫停時間,他獨自一人闖進迷宮 https://i.imgur.com/lZUymq9.png
迷宮通道是上下移動的類型,裡面有許多蜘蛛與蟲型魔物,以及小型陷阱,看起來是偏向 初學者練習的初級關卡。 B0SS是一隻大蜘蛛怪 https://i.imgur.com/WM38Y8X.png
世界在暫停時間狀態用火把點燃蜘蛛→瞬間恢復時間流動→蜘蛛被燒死→時間再次暫停, 輕鬆攻略完畢~ 出現了世界樹說的寶箱,裡面是一把面板能力普通的長劍,果然是勇者初級裝備 https://i.imgur.com/SkQ2mIm.png
這時,世界腳下出現魔法陣,時間暫停狀態強制解除,他不管怎麼按搖桿都沒反應 https://i.imgur.com/FGAhXxc.png
隨著魔法陣的光芒消失,世界發現他已經被傳送到迷宮外面,回到世界樹前面, 但是底下卻有許多的建築物,以及大量的精靈族人 https://i.imgur.com/Eq8EoSx.png
其中一名身分最高的女神官發現世界,她大喊發出警告,有人類入侵村落, 世界趕緊暫停時間,好好檢查一下 https://i.imgur.com/LOzQeQC.png
世界不知道現在是什麼狀況,而且衝上來包圍他的精靈族有男有女,他想說繳械太麻煩, 乾脆藏在一個木桶裡面,再解除時間暫停,並偷偷伸出手碰觸世界樹,嘗試從世界樹口中 問出到底發生了什麼。 https://i.imgur.com/mD1f0Tr.png
然而,世界樹只恭喜他突破試煉,對於精靈之里如何從廢墟恢復成繁榮的狀況卻完全 隻字不提,這時精靈們總算找到了世界,當世界又想操控搖桿暫停時間的時候.... 他的右手被一箭射中,動彈不得 https://i.imgur.com/k2E9gXN.png
射出這一箭的正是艾斯媞爾,但對方卻完全不認識他 https://i.imgur.com/S63ZkW4.png
世界連忙掏出從迷宮寶箱拿到的長劍,想要解釋自己是依照世界樹指示來闖關的勇者, 但是女神官卻一口咬定世界是來偷劍的盜賊,完全不聽他講話 https://i.imgur.com/Lfu5Y5r.png
於是,世界的心臟又被艾斯媞爾射中一箭,他口吐鮮血、往後一倒,從世界樹上面墜落 世界受到了致命傷,此時接近他身邊的卻是熟悉的人影:黑精靈弗利 https://i.imgur.com/Rn3FBgl.png
弗利不可思議地詢問世界,因為她根本不認識眼前的人類,為什麼他知道自己的名字? 世界在失去意識之前,總算知道這一切是怎麼回事 世界樹的魔法陣將他傳送回到過去,現在的時間其實是精靈之里尚未滅亡之前!? https://i.imgur.com/8Th7ZOf.png
兄弟你怎麼又死啦 == -- 我以前很喜歡在深夜貼圖,直到我的帳號被希洽捅了一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46.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69460377.A.093.html ※ 編輯: dhero (223.139.246.191 臺灣), 11/26/2022 19:00:40
1Fian115: 心臟中箭要怎麼自救.. 11/26 19:01
2Fdefenser: 在過去攻略弗利的話,好感度會逆流嗎? 11/26 19:05
3Fsealwow: 有時停還那麼容易死,該說葛野太廢還是這遊戲太糞呢 11/26 19:06
4Fsealwow: 我個人是偏向後者就是了,這麼哈扣的遊戲到底要怎麼玩w 11/26 19:06
5Fchuegou: 從時停變穿越啦!? 阿不對原本就是異世界穿越 11/26 19:07
6Ftp950016: 遊戲太糞吧 沒時停根本玩不下去 11/26 19:08
7Fdhero: 世界樹在搞啊 你馬怎麼沒說通關後會穿越時空回到過去 11/26 19:08
8Fkaj1983: 這劇情也太好看了吧,好想快點看下一集... 11/26 19:08
9Fllabc1000: 跟吉良吉影一樣還要"按下"才能發動的能力果然都會輸在 11/26 19:09
10Fllabc1000: 被打手手 XD 11/26 19:09
11Fkinomon: 欸沒生命之石了 丸子 11/26 19:09
12Fdalyadam: 漏貼了吧 穿越過去後 被傳出樹外的時候沒法發動時停 11/26 19:09
13Fkoty6069: 世界樹在搞 11/26 19:09
14Fdalyadam: 拼命按都沒用GG 11/26 19:10
15Fkaj1983: 該不會是想做弗利好感度早就拉滿,其實一直在演的劇情? 11/26 19:10
16FHHiiragi: 慘 11/26 19:11
17Fhanaya: 一開始追這部以為是搞笑 結果劇情都很認真 11/26 19:11
18Fhanaya: 沒有蝕停的話真的是糞GMAE 11/26 19:11
19FRogueKnight: 這部超好看 超推! 11/26 19:13
20Finuwanwan: 要不是畫的很香,看男主闖關真的會崩潰 11/26 19:17
21Fsleepyeye: 你這篇接在那幾篇後面我會誤會wwwww 11/26 19:29
22Fymsc30102: 出大事啦 11/26 19:30
23FIpluck: 這遊戲真的糞== 11/26 19:32
24Fhsiehhsing: 沒聖物了 這次該涼了嗎 11/26 19:32
25Frock5421: 媽的糞g 11/26 19:34
26Fkinomon: 最近幾次都差一點就死掉 真D糞 11/26 19:38
27Flefan: gg了嗎?XD 11/26 19:44
28Famego2017: 看到現在,這男主是不是性無能 11/26 19:47
29Fandy0481: 遊戲太糞 男主機體不能變強 有時停真的沒啥鳥用 11/26 19:48
30FHJC6666: 可以再攻略黑肉妖精了 11/26 19:56
31Fhsiehhsing: 好像只有把白聖女當異性臉紅過 11/26 20:01
32Fqoo60606: 這劇情不錯 11/26 20:02
33FIamtheking: 真的糞GAME。 11/26 20:04
34FseaEPC: 就算時停是個作弊功能,跟這世界的惡意比起來也只能算剛好 11/26 20:08
35Faqswde12349: 他沒時停連破第一關都做不到,糞到極點 11/26 20:10
36Fafunlife: 這樣看來感覺這邊應該是正式的遊戲起點吧。第一集主角出 11/26 20:16
37Fafunlife: 現在那邊不知道是不是bug或是上一個勇者在那邊死掉。 11/26 20:16
38Fgoolgo: 主角血也算蠻厚的,被次中心臟再從高處掉落還沒當場斃命 11/26 20:22
39Fsamvii: 從暫停開始發展有多條命的玩法了嗎? 11/26 20:23
40Farctheload: 精靈會不會太凶 11/26 20:25
41Fm28633146: 沒任務引導就是糞game 整天猜要幹嘛 11/26 21:13
42FYanrei: 蒸的丸子 11/26 21:24
43FYanrei: 其實主角機體有變強,只是要花很多時間練,除了一開始打 11/26 21:25
44FYanrei: 不動敵人之外他就沒再練過了 11/26 21:25
45Ftamynumber1: 超糞的,還有時間限制,要不是有時停根本玩不下去 11/26 21:34
46Fe5a1t20: 過去篇 怎麼沒先遊戲提示啊 11/26 21:41
47FpikaMH: 妮妮雅為啥聽得到樹的聲音 11/26 21:53
48Fduelaylomo: 開場一隻沒劍聖裝備打不動的boss,然後玩到這裡才給你 11/26 22:17
49Fduelaylomo: 新手裝,這遊戲到底誰設計的 11/26 22:17
50Fwulouise: 我覺得過去才是第一關的可能很大 11/26 22:43
51Fweebeer626: 真的糞game 11/26 23:30
52Fzxasqw0246: 靠這時之笛ㄅ 大樹迷宮 用火燒蜘蛛 11/26 23:53
53Fzxasqw0246: 世界是繼承別人紀錄阿 開場有這樣推測 11/26 23:53
54Fsusaku: 妮妮雅真的有時會讓我覺得很神奇 總感覺她也不是一般人 11/27 00:25

c_chat熱門文章

110 [發錢] 哆拉A夢
111 2023-01-27 22:53
40 [Vtub] 茸茸鼠 蔚藍檔案 22:15
68 2023-01-27 22:14
25 [閒聊] 孤獨搖滾好看阿
35 2023-01-27 22:14
30 [Vtub] IRyS正式加入議會了嗎
44 2023-01-27 21:42
39 [Vtub] Hololive 4th fes 新情報
57 2023-01-27 21:16
97 [閒聊] THE FIRST TAKE FLOW GO!!!
121 2023-01-27 21:05
38 [蔚藍] 老師的性癖是什麼
57 2023-01-27 20:21
33 [Vtub] HACHI 週五歌回 #100
35 2023-01-27 19:50
149 [孤獨] あのバンド 500萬了......
169 2023-01-27 19:24
36 [閒聊] 櫻巫女的性癖是什麼
54 2023-01-27 19:16
165 Re: [閒聊] 龍大的性癖是什麼?
192 2023-01-27 19:05
38 [閒聊] 羅傑的性癖是什麼?
43 2023-01-27 18:57
32 [Vtub] ぺこみこ公園民大復活
50 2023-01-27 18:45
48 [閒聊] NARUTO的性癖是什麼?
72 2023-01-27 18:42
76 [閒聊] 一成的性癖,是什麼?
101 2023-01-27 18:38
20 [閒聊] 龍大的性癖是什麼?
39 2023-01-27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