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23 情報

看板 c_chat
作者 neverlive
時間 2022年11月25日
留言 29則留言,16人參與討論
推噓 10  ( 10推 0噓 19→ )

補充 單行本榜單 角色前5 畫師前5 另外今年協力者分數權重似乎有些下降 實教跟千歲的web分倒是很接近 文庫. 1.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2.彈珠汽水瓶里的千歲同學 3.我想成為你的眼淚 4.關於鄰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覺把我慣成了廢人這檔子事 5.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 6.屠龍者布倫希爾德 7.我,當備胎女友就可以。 8.間諜教室 9.義妹生活 10.偵探,已經死了。 單行本 1.愛書的下克上 2.魔導具師妲莉亞永不妥協 3.勇者處刑懲罰勇者9004隊服刑記錄 4.沈默的魔女 5.無職轉生 6.我愛的人、讓我代替妹妹去死 7.佐佐木與P醬 8.藥之魔物的解聘理由 9.Overlord 10.(和轉生乾金度過坎坷人生) 角色女 1.椎名真晝 2.輕井澤惠 3.雪之下雪乃 4.瑪茵 5.妲莉亞 角色男 1.綾小路清隆 2.千歲朔 3.藤宮周 4.比企谷八幡 5.斐迪南 畫師 1.知世俊作 2.raemz 3.はねこと 4.Hiten 5.ももこ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79.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69352447.A.0A3.html
1Fjerry00116: 小書痴跟鬼一樣 11/25 13:02
2Fjerry00116: 單行本我有三部有買XD 11/25 13:03
3FDarkKnight: 單行本文庫差在哪 11/25 13:04
4Fchung2007: 價格、尺寸、分類都不一樣 11/25 13:05
5Fhdlihnk39: 小書痴3次第一了,輕厲不給進殿堂嗎? 11/25 13:10
6Fnh507121: 文庫比較小本 11/25 13:12
7Fchung2007: 小書痴還沒進榮譽榜喔? 11/25 13:12
8Fcodemoon: 小書痴剩沒幾本了 11/25 13:12
9Fsrx3567: 地雷好兇猛 11/25 13:13
10Fnh507121: 小書痴今年第3次第一 最近幾年都拿第2或第3 11/25 13:13
11Fhdlihnk39: 單行本文庫差異,基本上大部份小說家なろう的異世界轉 11/25 13:13
12Fhdlihnk39: 生都出在單行本,單行本的字數和價格是文庫版的一倍 11/25 13:13
13Fsetsuha: 實教終於要#1了嗎 11/25 13:14
14Fnh507121: https://i.imgur.com/xt5pCfZ.jpeg 11/25 13:16
15Fnh507121: 文庫和單行本差別 11/25 13:16
16FRestia903: 真晝第一,水啦! 11/25 13:16
17Fmedama: 字數沒有到一倍 主要差在尺寸跟價格 11/25 13:16
18Fmedama: 跟字數無關 11/25 13:17
19Fmedama: 網路小說夠紅就直接出單行本 能賺比較多 11/25 13:18
20Fmike37: 恭喜路哥四連冠,直接超越當麻、桐人、比企古成為男榜唯一 11/25 13:25
21Fmike37: 四冠王 11/25 13:25
22Fwahaha2005: 小書痴過去排名:5 1 1 2 2 1 11/25 13:43
23Fwahaha2005: 5 1 1 2 2 3 1 才對 11/25 13:43
24Fm5092626: 實在不懂輕井澤為啥能一直上 小說後期整個戀愛腦看了很 11/25 13:43
25Fm5092626: 煩 11/25 13:43
26Froom1301: 各種算計看多了,偶爾看個純純的戀愛腦不好嗎? 11/25 14:10
27Fmedama: 為什麼一直上?很簡單阿 票多的就贏 11/25 14:12
28Frronbang: 推小書痴 11/26 14:27
29Fccupieces: 推小書痴 11/26 18:06

c_chat熱門文章

33 [22秋] 孤獨搖滾 09 閃閃發光
45 2022-12-04 01:12
11 [孤獨] 小孤獨也太麻煩了吧
31 2022-12-04 01:09
24 Re: [討論] 騰訊AI算圖亂象
36 2022-12-04 00:24
10 [孤獨] 虹夏你在說啥啊虹夏
35 2022-12-04 00:12
26 [問題] 徒勞無功漫畫推薦
32 2022-12-03 23:32
22 [情報] 間諜家家酒更新了
40 2022-12-03 23:17
45 [閒聊] 淀治跟三鷹的約會
48 2022-12-03 23:10
23 [討論] 騰訊AI算圖亂象
47 2022-12-03 22:08
20 [閒聊] 神奇寶貝有多神奇?
30 2022-12-03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