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動畫瘋4月新番授權

看板 c_chat
作者 dragon803
時間 2020年03月27日
留言 345則留言,312人參與討論
推噓 297  ( 299推 2噓 44→ )

【2020年4月新番授權情報】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第二季 https://kaguya.love/ 阿爾蒂 http://arte-anime.com/ 辣妹與恐龍 http://galkyo.com/ 闇影詩章   【日前已公開授權節目】 食戟之靈 豪之皿 (羚邦) 隱瞞之事 (提恩傳媒) 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 (木棉花) 繼怪怪守護神 (木棉花) 非槍人生 第二季 (木棉花) 小書痴的下剋上:為了成為圖書管理員不擇手段!第二季 (木棉花) 天晴爛漫 (提恩傳媒) 王者天下 第三季 (曼迪) 社長,戰鬥的時間到了! (木棉花) 放學後堤防日誌 (木棉花) 白貓Project ZERO CHRONICLE (木棉花) 偶像星願 Second BEAT! (曼迪) 魔神英雄傳 七魂的龍神丸 (提恩傳媒) 魔法水果籃 第二季 (曼迪) 昨日之歌 (木棉花)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完 (羚邦)   #近日將陸續公開新番資訊 #請持續注意粉絲團相關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1002201233175581/posts/2947928141936204/ 輝夜不意外來了,不過居然連闇影詩章都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05.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85275631.A.468.html ※ 編輯: dragon803 (180.217.205.59 臺灣), 03/27/2020 10:21:10
1FSacrificesPi: 太神啦 03/27 10:20
2Ftank123zzz: 哦哦哦哦! 03/27 10:20
3Fkate108256: 巴哈我大哥 03/27 10:20
4Fstevenyen090: 樓下說輝夜呢 03/27 10:20
5Fsaintmin1002: 輝夜來啦 03/27 10:21
6FAirForce00: 不要 03/27 10:21
7Fkaorikawai: 來了!! 03/27 10:21
8FKoyomiiii: 樓下說輝夜呢 03/27 10:21
9Fsai007788: 輝夜呢 03/27 10:21
10Fsai007788: 幹來了啦! 03/27 10:21
11Fmarchcharlie: 樓下說輝夜呢 03/27 10:21
12Ftf010714: 其實我比較想看櫻花大戰 03/27 10:21
13Ffurret: 三強拿下二個 03/27 10:21
14Flinb6113: 來了他們來了 03/27 10:21
15FAChiHuang: 公連啊嗚嗚QQ 03/27 10:21
16Fgundriver: 終於 03/27 10:22
17FZerogos: 好耶~輝夜終於來了! 03/27 10:22
18Fyu800910: 輝夜終於來啦 03/27 10:22
19Fyangjam: 輝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3/27 10:22
20Fakitolin: 山猴(敲碗 03/27 10:22
21FYoruHentai: 剩公連了 03/27 10:22
22Fmkflyk23: 有輝夜,這個春天可以安穩了 03/27 10:22
23FZerogos: 樓下問公連呢 03/27 10:22
24FRunForLife: 亞古獸進化!!! 03/27 10:22
25Fmysterys: 公連啊啊QQ 03/27 10:22
26FCrazyLord: 來啦 03/27 10:22
27Fa606152004: SV呢 03/27 10:22
28Fkarta2133295: 來啦 03/27 10:22
29Fsame60710: 感覺這應該是最後一波了~ 03/27 10:23
30Fjheskjge3634: 來了來了 03/27 10:23
31Ffurret: 暗影詩章就SV吧 03/27 10:23
32Fcloudin: 來啦 03/27 10:23
33Fnisiya0625: 大……哥 不 是阿爸! 03/27 10:23
34Fsealwow: 來啦!!!!! 03/27 10:23
35Fjackie1115: 這批差不多是最後了,公連應該難吧 03/27 10:23
36Fasabase: 喔喔喔喔喔輝夜喔喔喔喔喔喔喔 03/27 10:23
37Fkarta2133295: 樓下說輝夜涼了 03/27 10:23
38Fweb946719: 再給我一個反派大小姐就完美 03/27 10:23
39Fsealwow: 巴哈我大哥,誰說巴哈壞話我跟他沒完! 03/27 10:23
40FMochizou: 巴哈我大哥!! 03/27 10:23
41Fgn005066: 大哥 救救公連 03/27 10:24
42Fbheegrl: !! 03/27 10:24
43FPeurintesa: 公連當加分題了 目前已經很圓滿了 03/27 10:24
44Fbowcar: 看推文數就知道輝夜來了 03/27 10:24
45Furanuss: 輝夜呢 03/27 10:25
46Fa555444: 拜託公連= = 我不想去B站看 幹 03/27 10:25
47Fayu51414: 太神啦 03/27 10:26
48Fdavid85: 太神啦 當初為了上車直接續一年沒白續 03/27 10:26
49Fbomda: 公主… 03/27 10:26
50Fabucat: 有輝夜與果青就很夠了,公連只能看cygame了 03/27 10:26
51Fcloudin: 巴哈能走到這步已經很神了 03/27 10:26
52Fmax366629: 巴哈我大哥 03/27 10:27
53Fabucat: 上次去cgss台灣場演唱問卷,平常常用的平台沒動畫瘋,哭哭 03/27 10:27
54Fazc3144: 輝夜來了 03/27 10:27
55Fcutearia: 想看的都有惹 完美 03/27 10:27
56Fbollseven: 輝夜呢 03/27 10:27
57Fewqxz: 巴哈我大哥 03/27 10:28
58Fray6031515: 可以了 03/27 10:28
59Fwindr: 輝夜!!!!!!!!!!!!!!!!!!!!!!!!!!!!!!來啦!!!!!!!!!!!!!! 03/27 10:28
60Fwindr: 再來一個山猴就完美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27 10:28
61FJa5perle3: 輝夜!!感覺該付費支持一下了 03/27 10:29
62Fwindr: 巴哈我大哥,付費啦!!!!!!!!!!!!!!!!!!!!!!!! 03/27 10:29
63Fjokerjuju: 讚啦 輝夜 03/27 10:29
64Fpolanco: sv呢 03/27 10:29
65FHowardLangou: 爽爽爽爽 03/27 10:30
66Firis486: 終於買啦!!!巴哈我大哥!! 03/27 10:30
67FBenShiuan: \輝夜/\輝夜/\輝夜/\輝夜/\輝夜/\輝夜/\輝夜/\輝夜/ 03/27 10:30
68Fkafing89: 巴哈我大哥! 03/27 10:30
69Fdzshdavid: 巴哈我大哥 03/27 10:30
70Faensland: 終於!!!!! 03/27 10:30
71Fzizc06719: 要看的應該都有了,讚 03/27 10:30
72FAgeg: 佩可的靈壓 … 03/27 10:31
73Froy159r: 太神啦 巴哈我大哥! 03/27 10:31
74Fjustinasd: 輝夜看爆 03/27 10:31
75Fpower41: 太神啦 03/27 10:31
76Fdeer8dog9: 穩惹 巴哈我大哥!! 03/27 10:32
77Frochiou28: 幹我要公連啦QQQ 03/27 10:32
78Fsmart0eddie: 太神啦 03/27 10:34
79Fchses910372: 來了,還好預測失敗 03/27 10:34
80FSilver14Cat: 爽 \輝夜/ 03/27 10:34
81Fevan09900966: 大哥 03/27 10:34
82Flouis0724: 巴哈我大哥 03/27 10:34
83Fgivar: 讚 03/27 10:34
84Fgg0079: 感嘆巴哈 03/27 10:34
85FaegisWIsL: 巴哈我大哥 03/27 10:35
86Fdestinyx2: 太爽啦 03/27 10:35
87Fwlcard: 終於確認!謝謝巴哈 03/27 10:36
88Fw127894: !!!!!!! 03/27 10:36
89FDuckAdmiral: 有辣妹恐龍 棒 03/27 10:36
90Fwillie40105: \巴哈我大哥/ 03/27 10:37
91FLABOYS: 從今天起巴哈就是我大哥,誰敢說巴哈壞話就拖出去打 03/27 10:37
92Fkrosiswang01: 感恩巴哈 讚嘆巴哈 03/27 10:37
93Fhami831904: 來啦啊啊啊啊 03/27 10:37
94Fshinobunodok: 有SV PCR一起啊 03/27 10:37
95Fchenitsung: 來了 03/27 10:38
96Fsakeru: 巴哈一定行 03/27 10:38
97FStNeverRush: 是說中文副標題可以刪了XDDD 03/27 10:38
98Fqoolkk: 有阿爾蒂QQQQ. 巴哈我大哥!!!! 03/27 10:38
99Fnerv3890: 大哥!!!!! 03/27 10:38
100Fro77289: 沒神之塔QQ 03/27 10:38
101FHowardLangou: https://i.imgur.com/pMixVwX.jpg 03/27 10:39
102FHowardLangou: 公連還有一點希望 03/27 10:39
103Fjacky1990b: 誰說巴哈大哥的不是,對不起,我們不認識 03/27 10:39
104Faz7061780617: 太神啦巴哈 03/27 10:39
105Fgeedbaka: 巴哈我大哥 03/27 10:40
106Fashowmat: 巴哈我大哥! 03/27 10:40
107FPeurintesa: 主要是公連目前完全沒有任何消息台灣是哪家廠商搶到 03/27 10:41
108Finsanee: 拜託代一下櫻戰 03/27 10:41
109Fsmps90290: 好 03/27 10:41
110FPeurintesa: 但如果能上的話三巨頭到齊這畫面太美我不敢想像 03/27 10:42
111FSakamaki: 果青+輝夜!!! 希望有櫻花大戰 03/27 10:43
112Fabucat: 神之塔被BILIBILI買下 03/27 10:44
113Ftom50512: 巴哈我大哥 03/27 10:44
114FCactusFlower: 更想看辣妹與恐龍wwwww 03/27 10:44
115Fwensety2007: 巴哈我大哥 繼續包年支持 03/27 10:44
116Fgintamancf: 大哥!!!! 03/27 10:44
117Ffatedate: 就說巴哈一定行 巴哈我大哥 03/27 10:44
118Fzore14563: 巴哈我大哥啦! 03/27 10:44
119Firis486: 居然要爆了XD 03/27 10:44
120Fsame60710: 100 03/27 10:45
121Fdarren2586: 我大輝夜強無敵 03/27 10:45
122FXgaoifcc: 希望有公連QQ 03/27 10:46
123Fstormcrow: 巴哈我大哥 03/27 10:46
124FSakamaki: 可惜RE0延期,不然想看果青、輝夜、RE0 打對臺 03/27 10:46
125FGGINDOWBOW: 巴哈我大哥 03/27 10:46
126Flws0527: 輝夜姬 出現了 03/27 10:47
127Ftaleschia: 還我神之塔! 03/27 10:47
128FWeiMinChen: 暗影詩章XDD 03/27 10:49
129Fikachann: 想看的好多 讚 03/27 10:49
130Fkjeldsens: 來囉 果青 輝夜 超猛 03/27 10:49
131Fth123: 竟然有辣妹與恐龍 03/27 10:50
132Fs08glen: 感恩巴哈,付費付起來 03/27 10:50
133FKjohil: 終於上啦!太讚了巴哈! 03/27 10:50
134Fjaeomes: 巴哈我大哥 03/27 10:50
135Fdigua523: 巴哈我大哥! 03/27 10:51
136FMsSLKing: \巴哈我大哥/ 拜託再來個山猴! 03/27 10:51
137Fkbty245: 讚嘆巴哈! 03/27 10:51
138Faliensky: 來了! 03/27 10:52
139Fpinpin0415: 巴哈我大哥 03/27 10:53
140FET58: 啊斯 03/27 10:53
141Fgipo776: 好期待!!! 03/27 10:53
142Fccs100203: 輝夜!! 03/27 10:53
143Ftuskasa: 太神啦,巴哈我大哥 03/27 10:53
144Fbbo6uis122: 推 03/27 10:53
145Fsie0924: 還是沒有轉生惡役QAQ.. 03/27 10:54
146Fdurantjosh: 轉生惡役反而是不怎麼需要擔心不會上的作品 03/27 10:54
147Fhome4129: 我要包年啦 03/27 10:54
148Fabucat: 轉生惡役木棉花拿到版權,頂多被animax搶走首播權 03/27 10:55
149Fokitawawa: 巴哈我大哥 03/27 10:56
150Fironstomach: 巴哈我大哥 03/27 10:56
151Faynak: 不到一小時就爆了XDDD 03/27 10:56
152FRoentgenium: 感恩木棉花 讚嘆巴哈 03/27 10:57
153Fkikikinds: 巴哈我大哥 03/27 10:58
154Fcoon182: 幹,就剩公連了拜託 03/27 10:58
155Fseven541: 巴哈我大哥 03/27 10:58
156Fpangea: 阿爾蒂漫畫超好看,期待 03/27 10:58
157Fyumenemu610: 辣妹與恐龍到底是什麼炫砲東西 03/27 10:59
158FJetinacn: 讚嘆巴哈 03/27 10:59
159Fttcml: 理想清單還差一個公連,不過希望看來不大QQ 03/27 10:59
160Fchewie: 來啦!!!! 03/27 10:59
161Fwilly14: 巴哈我大哥 03/27 11:00
162Fwillytp97121: 有輝夜就是爽 03/27 11:00
163Fa129634: 巴哈我大哥 03/27 11:01
164Faha8877: 神之塔啦 03/27 11:02
165FKomachiO: 有輝夜!加訂一年! 03/27 11:02
166Fdjyunjie: 真香 03/27 11:03
167Fhyn19870517: 大哥就是帥 03/27 11:05
168Fshadow0326: 香噴噴 03/27 11:06
169Fyellowhow: 感恩木棉花 讚嘆巴哈 03/27 11:07
170FYanrei: 壓軸XDDD 03/27 11:08
171Fc40110y: 大哥 03/27 11:09
172Fogami: 櫻花大戰呢QQ 03/27 11:09
173FChikarable: 巴哈 真大哥 03/27 11:10
174FChikarable: 漲到299都買! 03/27 11:10
175Ftamynumber1: 讚啦! 03/27 11:13
176Ftiger0922: 巴哈我大哥啦 03/27 11:13
177Fsounan: 數碼寶貝有機會嗎 還是就愛奇藝獨播了 囧 03/27 11:14
178Fcoon182: 數碼是愛奇藝獨家 03/27 11:15
179Fs87269x: 巴哈我大哥 03/27 11:15
180Fmarquelin: 來了! 03/27 11:15
181Fken1000: 來啦!謝謝巴哈大哥 03/27 11:15
182Fsounan: 了解QQ 03/27 11:16
183Fsectionnine: 輝夜呢 03/27 11:16
184FGR3eeeN: 壓軸阿 03/27 11:20
185Ftyc1126: 有輝夜就100分 03/27 11:22
186Fpogins: 八男無望在四月上巴哈了嗎QQ 03/27 11:22
187FCAtJason: 大哥! 03/27 11:22
188FWongTakashi: 原來巴哈還沒有宣布轉生惡役....我感覺完了 03/27 11:24
189FYaLingYin: 水啦! 03/27 11:24
190FWongTakashi: 有可能被其他平台或是A台買走首播權="= 03/27 11:25
191FWongTakashi: 我想在巴哈看轉生惡役啊.....QQ 03/27 11:25
192Fja1295: 看來這次不買不行了 03/27 11:25
193Fiwinlottery: 沒櫻戰啊 03/27 11:28
194Fwindr: 山猴蠻神奇的,好像還沒消息哪個平台會上 03/27 11:30
195Ftosakashiron: 有輝夜 就給讚 03/27 11:31
196Fstanleylux: 我好興奮阿 03/27 11:32
197Fjiko5566: 巴哈我大哥 03/27 11:32
198Fwindr: 不過這季有輝夜才是重點 03/27 11:32
199Fdurantjosh: 別急,男邦、轉生惡役、噴嚏大魔王、啄木鳥 不也還沒 03/27 11:33
200Fdurantjosh: A台也就確定有啄木鳥偵探社,還不一定是首播 03/27 11:33
201Fj8508241: 讚美吧! 03/27 11:34
202Fkevinhong314: 終於來了 03/27 11:34
203Frob666: 魔法小卡拿出來 03/27 11:35
204FDWADE3: 小書癡!! 03/27 11:36
205Fstpmouse: 看到輝夜 決定買三個月 03/27 11:36
206Fkaj1983: 先別這麼樂觀,不知道四月上檔的動畫有沒有受疫情影響 03/27 11:37
207FDentoKarys: 猛 03/27 11:37
208Ftda311091: 大哥好 03/27 11:38
209Fobeytherules: 巴哈我阿爸 03/27 11:38
210Ffeather3: 巴哈我大哥 03/27 11:39
211Fzxc88585: 完了 公主連結 危 03/27 11:39
212FNicoNeco: 辣妹與恐龍 我今年網路用得夠多了== 03/27 11:40
213Fkapercd: 輝夜!!! 03/27 11:40
214Fru04j4: 吹爆 03/27 11:43
215Fscotttomlee: 公連可惜了…不過我還有果青還好 03/27 11:48
216Fssnight: 看~都看~ 03/27 11:49
217FQuencer: 太棒啦!!這季想追得幾乎都上了 03/27 11:52
218Fwillytp97121: 手遊廣告都別太期待比較好吧 艦c艦B的慘況殷鑑不遠 03/27 11:54
219FZoro80298: 有輝夜 巴哈大哥沒讓我失望 03/27 11:54
220Fareysky: 大哥就是大哥 03/27 11:54
221Fdannyko: 再買一季會員!!!! 03/27 11:55
222Fwilliam45682: 啊喔喔啊喔喔啊 03/27 11:55
223Fmirror0227: 推 03/27 11:56
224FVVinSaber: 有輝夜 就是大哥 03/27 11:59
225Fsss101010127: 哦哦哦哦哦哦喔喔 03/27 12:00
226Fiewix: 巴哈我大哥 03/27 12:00
227Fshaojun: 巴哈我大哥 03/27 12:00
228FShibaTatsuya: 震撼 03/27 12:01
229Fjacklinjia: 巴哈我大哥 03/27 12:01
230Fowenbai: 就剩公連了 03/27 12:04
231Fovercame: 喔喔喔輝夜,那麼果青也拜託了 03/27 12:05
232Fovercame: 剛剛才看到果青也有了XDDD我不當免費仔啦! 03/27 12:05
233Fcspk516: 大哥太神了 03/27 12:07
234Fa9962300: 山猴呢 山猴 (敲碗 03/27 12:10
235Fyoyojkjk1155: 來啦 謝大哥! 03/27 12:11
236FCriminalCAO: 清新,健康,工口,怪怪守護神 03/27 12:11
237Fa9564208: 巴哈我大哥,期待阿爾蒂 03/27 12:12
238FAlvaroMorata: 巴哈我大哥 03/27 12:14
239Flubyisadog: 水啦 輝夜姬 出現了 03/27 12:14
240Fjim0427: 輝夜 讚啦 03/27 12:15
241FWoodPunch: 我大哥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03/27 12:15
242Fsieda: 想看櫻花大戰 03/27 12:15
243Fdevicer: 巴哈我大哥 通通訂起來 03/27 12:16
244FGoogleHsuang: 巴哈我大哥 這季一樣課下去 03/27 12:16
245FFinallyPeace: 太神啦 03/27 12:17
246Fabb123456: 輝夜終於啊啊啊啊啊啊啊 03/27 12:18
247Fmaiico: 太神啦 03/27 12:18
248Fg0916283952: 公連有的話我買12個月 03/27 12:19
249Fthehopepray: 請問哪個是大哥番 03/27 12:19
250Fhanklee66: 居然有輝夜,還以為一定會被財大氣粗的b站幹走 03/27 12:19
251FBobX: 所以我說那個輝夜呢…咦!? 03/27 12:20
252Fengliat: 有輝夜太爽啦~希望公連也能上 03/27 12:21
253FOuMiMa: 非槍 非槍~~~ 03/27 12:23
254Fhanklee66: 個人覺得公連真的有點難,最近國服才正要開 03/27 12:23
255FNanoDesu: 這不就來了嗎 03/27 12:24
256Fsmalljacky03: 該贊助一波會員了 03/27 12:25
257Flan4ni: 嘴巴哈 抱歉我們不認識 03/27 12:26
258Fpeterlph: 會員續起來 03/27 12:26
259Fwuj: 太神啦 03/27 12:27
260FCyBw: 推巴哈動畫瘋! 03/27 12:28
261Fqwefghzxc: 巴哈讚 03/27 12:28
262Foeegg: 大哥 03/27 12:29
263Fs00948787: 巴哈哥 03/27 12:30
264Fa1773042: Ya 03/27 12:32
265Flia1062001: 輝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3/27 12:35
266Ftommy0472: 真的神 03/27 12:36
267FsPRingFALL28: 太神啦 輝夜 03/27 12:36
268Fhedgehogxhi: 我是個簡單的男人 有輝夜就推推 03/27 12:36
269Fmbelieve: 太神啦 03/27 12:38
270Fa2881105: 巴哈我老爸誰敢嗆我就跟他拼命 03/27 12:38
271FBJ0912: 巴哈我大哥 03/27 12:39
272FPigBlood: 神神神神神神 03/27 12:43
273Fetarcraft: 巴哈是大哥 03/27 12:44
274Flolicat: 怪怪守護神不錯 03/27 12:44
275Fjack1139: 推 03/27 12:44
276Froy1100012: 安心了 感謝巴哈 再加值一季 03/27 12:45
277FSabaurila: 有辣妹與恐龍就給推 03/27 12:45
278FSabaurila: 公主連結應該涼了 03/27 12:45
279Fremember69: 可惜Re0延期了,不然這季嗨爆 03/27 12:46
280FNanoDesu: 追番清單剩3部巴哈沒上 但也值得續訂了 巴哈我大哥!! 03/27 12:47
281Ff92174: https://i.imgur.com/eKGC26L.jpg 03/27 12:48
282Fja860325: 射了 03/27 12:50
283Fjaspergod: \輝夜姬/\輝夜姬/\輝夜姬/ 03/27 12:54
284Ffrot: 來了!!! 03/27 12:56
285FLeMirage2000: 太強啦 03/27 12:56
286FTr3vyy: 巴哈我大哥 03/27 13:05
287Ftakeda0727: 輝夜~~~~~ 03/27 13:08
288Fq0928755515: 大哥 03/27 13:13
289Frextg: 八男ㄋ qq 03/27 13:15
290Fleon1309: 巴哈我大哥 03/27 13:17
291FGleybeTorres: 巴哈太神啦!!!!! 03/27 13:24
292FAmbition0114: 終於!!! 03/27 13:24
293Fliu10301234: 巴哈大哥 03/27 13:31
294Fsakaya00: 巴哈大哥! 03/27 13:32
295FSadoYasutora: 巴哈我大哥 03/27 13:36
296Fj27910681: 輝夜萬歲!!!!!!! 03/27 13:39
297Fwaterwolf: 有SV 公主又更穩了 奶 03/27 13:46
298Fwk415937: 都是我大哥! 03/27 13:48
299Fdf30650119: 都有SV了,給個PCRD吧QQ 03/27 13:51
300FNoLimination: 有輝夜這季就買 03/27 13:54
301Fr1006274: 凱留連結呢 03/27 13:55
302Fvzdzvd45600: 再續訂一年 03/27 13:55
303FSomnusgg: 巴哈我大哥喇 03/27 13:56
304Fwarrigal: 大哥! 03/27 14:06
305Fs055117: 沒公連休想上我叫大哥 03/27 14:25
306Fzxc8424: 這不是木棉花願意授權就有嗎 巴哈有啥播啥不是 03/27 14:28
307Fbenny614017: 神神神 03/27 14:29
308FUtopiasphere: 太神啦有輝夜 03/27 14:31
309Fglobalspirit: 終於!!!辣妹米斯達~! 03/27 14:33
310FELV420: 巴哈太神啦 03/27 14:36
311Fmarinechen: 幹太神辣輝夜 03/27 14:50
312FDazzium: 好想看神之塔 03/27 14:55
313Fcities516: 米444444444達 03/27 14:56
314Fsidedish0707: 巴哈我大哥!! 03/27 15:00
315Fymcaboy: 阿爾蒂的畫面也太明亮乾淨XD 03/27 15:07
316Fnickely: 輝夜啊啊啊啊!!!巴哈我大哥! 03/27 15:20
317FSwing5201: 巴哈我大哥 03/27 15:27
318Fdonkilu: 巴哈我大哥!!! 03/27 15:53
319Fqqqaz9527tw: 大哥辛苦了 03/27 15:55
320FkapiXRZSY: 輝夜不是本來機率就很高嗎.. 03/27 16:10
321Fxo4n3xji4dk4: 輝夜!!!! 03/27 16:24
322FbearKQG: 大哥就是強 03/27 16:31
323FUjdhw3425: 有果青 真香 03/27 16:34
324Frayisgreat: 巴哈我大哥 03/27 16:48
325Fnatsuyo1902: 輝夜! 03/27 16:58
326Frainlinix: 耶~~有輝夜姬就行了,爸爸好棒! 03/27 17:08
327Farue: 果青!? 03/27 17:28
328Fscattie: 巴哈我大哥 03/27 17:37
329Ftina5566: 大哥不愧是大哥 03/27 17:46
330Flemilo9685: 真舒服 春季有夠完美 巴哈我大哥 03/27 18:12
331FMaxGDAM: 7777777 03/27 18:28
332FAthanasius: 會員續起來 巴哈發大財 03/27 18:29
333FFalagar: 阿爾蒂黑馬預定!!!!!!!!!!!!!!!!!!!!!! 03/27 18:44
334Fmingtotoro: 77777 可以訂閱嘍 03/27 18:49
335Fmayday91128: 輝夜姬!巴哈我大哥,準備訂閱 03/27 19:11
336Fgogoapolo: 巴哈我大哥 03/27 19:23
337FAmbition0114: 感謝木棉花 感謝巴哈 03/27 19:33
338Fssizz: 小書癡!!讚啦! 03/27 19:33
339Fd92103d32: 輝夜!!!!!!!! 03/27 20:11
340Fshuhao233: 大家要掏錢包支持啊 03/27 20:17
341Faaron68032: 這季好多想看的 讚 03/27 21:12
342Fgarethleo54: 看到爆就知道是輝夜來了!巴哈我大哥 03/27 21:35
343Fcheng31507: 7777777777777777 03/27 22:37
344Fdog990999: 大哥 03/28 00:07
345Fviper9709: 輝夜姬終於來了:D 03/28 01:56

c_chat熱門文章

40 [20春] 公主連結 01
68 2020-04-07 01:05
29 [20春] 白貓ZERO CHRONICLE 01
55 2020-04-07 00:17
25 [20春] 公主連結 01 簡短感想
40 2020-04-07 00:01
45 [問題] 求推薦動畫
102 2020-04-06 23:05
16 [問題] GBF傷害浮動值
38 2020-04-06 22:53
34 [閒聊] 瑪雅人桌遊即將上市
42 2020-04-06 22:42
21 [閒聊] 書本泡水的處理方法
53 2020-04-06 22:31
31 [公主] 再等一小時!
60 2020-04-06 22:00
15 [閒聊] 戰鬥妖精雪風
40 2020-04-06 21:51
36 [問題] 校園戀愛
46 2020-04-06 21:00
9 [討論] 小豪的騰蹴小將
38 2020-04-06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