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每年出國玩」到底算不算太公主?

看板 boy-girl
作者 freshguy
時間 2022年01月15日
留言 338則留言,150人參與討論
推噓 -3  ( 64推 67噓 207→ )

幾年前氧氣版女生找男生熱門關鍵字:「每年出國玩」 我個人是認為滿公主的,找個男友要帶你旅行以外...還要出國才算有玩? 然後我就發了些文酸...當然也有不少女生反擊說她一個人賺錢也能每年出去兩次 我們就實際面來看吧... 假設一個人每月存1.5萬,12個月存18萬,出國一趟便宜的2萬,貴一點6萬上下, 看起來不難... 問題是,假設兩個人是夫妻還要背房貸,會怎樣? 夫妻月收10萬,房貸4萬(假設頭期款有人出了),瓦斯水電2000,兩人日常開銷3萬 再存個2萬當預備金,養小孩或緊急使用... 诶?有沒有發現,月底根本空了!! 一個月剩沒一萬塊現金,真的還想出國玩,啊?認真嗎? 有人正在婚姻中就說...因為要繳房貸,我跟老公很想養狗,可是都不敢養~~ 所以說吼...這個關鍵字被炮好像也很有道理? 然後,我看過女版的一些人...一個月存一萬都沒有的還不少啊.... 那旅遊誰出錢?不知道...大概去信貸吧 -- 有勇有謀打砲王; 有勇無謀手槍王; 無勇有謀嘴砲王; 無勇無謀宅男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42.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642180031.A.2FD.html
1Fphilip2364: 賺太少就閉嘴啊,長得正就有孝子出錢啊 01/15 01:12
2Ftoroiver: 所以有的人1.就不生小孩 買個地點方便的小套房 01/15 01:16
3Ftoroiver: 其他部分還能爽花 01/15 01:16
4Ftoroiver: 2.有的人是選擇養小孩 就跟長輩住 省了住的 同時小孩還 01/15 01:16
5Ftoroiver: 打算長輩顧 01/15 01:16
6Ftoroiver: 其他部分爽花 01/15 01:16
7Fbndan: 這是階級問題..純用均薪的收入來看 一年去呂遊假設20萬就好 01/15 01:17
8Fbndan: 基本上工作的盈餘就大概去了7~8成了..這個你要用省的省回來 01/15 01:17
9Ffreshguy: 跟長輩住這幾個字是女拳大忌 呵呵 01/15 01:17
10Ffreshguy: 很好 階級問題 開源問題對吧 是說當時PO文的女生... 01/15 01:18
11Ffreshguy: Po文有想過自己要求的是超高階級嗎? 01/15 01:19
12Fbndan: 難阿...但是如果今天把這需求放到資產階級 20萬..也就285萬 01/15 01:19
13Fbndan: 給你算300啦 = = 也就300萬的年殖利而已..所以這個關鍵字扣 01/15 01:20
這位大大我覺得我要很尊敬你... 看你說旅遊一年要二十萬就很不簡單,我都去對岸兩萬多而已 日本韓國四萬多也夠了... 是說要有300萬利息,以年投報率5%計算,本金應該是要6千萬以上!! 確實台灣有這些現金的人不少,只是我重複一次 「那些發文的女生想過,他寫的是要六千萬身家的對象嗎」 我覺得...沒吧,只是單純想要享樂不能被剝奪而已
14Fbndan: 掉打腫臉充胖子的人 這是拿來過慮階級的 01/15 01:20
15Ftoroiver: 身邊真的有 我台北市的 但長輩通常少壯時都有拼出第二三 01/15 01:20
16Ftoroiver: 戶公寓 等於住不同樓層 但距離跟問候幾乎等於住一起 01/15 01:20
你這樣不算住一起啦...根本是公婆送房子給新人住... 沒互相干擾又能幫帶孩子女生接受度當然高 [1;31m→ bndan: "超高階級" 這程度還稱不上 與這階級有沒有對稱的"價值" 這 01/15 01:22 ※ 編輯: freshguy (1.200.42.252 臺灣), 01/15/2022 01:27:41
17Fstopdog: 除了錢,不是所有工作都能輕鬆排一堆假出去,總之不是每 01/15 01:22
18Fstopdog: 個女生都愛出國 01/15 01:22
19Fbndan: 才是真的..就像有時會看到想要婚後專職主婦(做自己事意思) 01/15 01:23
20Fiamkim: 第一段說找男友 後面飛跳講結婚&房貸? 邏輯? 01/15 01:23
21Fiamkim: 沒男友時每年出國玩兩次的女生在還沒結婚前找可以一起出國 01/15 01:23
22Fiamkim: 玩兩次的男友哪裡有問題? 婚後兩人有計劃買房的話改變生活 01/15 01:23
23Fiamkim: 形式不要用很常見? 01/15 01:23
24Fiamkim: 還是你假設男人的價值只有出錢? 你仇男嗎?? 01/15 01:23
25Fbndan: 這種其實就是過慮階級的關鍵字..當然要求者有沒這種價值就 01/15 01:23
26Ftoroiver: 滿多人每年出國玩的啊(包括男生)很多自助 例如日本 可 01/15 01:23
27Ftoroiver: 以四萬內解決 省一點2萬多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又不是出國 01/15 01:23
28Ftoroiver: 就等於歐洲跟團1x萬起跳 01/15 01:23
29Fbndan: 要看了 呵呵 01/15 01:23
30Fpsychicaler: 每年去一次日韓還好吧,平常奢侈的月光族才可怕 01/15 01:24
31Fpsychicaler: 不能接受賺多也要花到月光 01/15 01:25
32Fiamkim: 照你的邏輯, 你婚後想跟女生的長輩一起住嗎?不想的話你也 01/15 01:26
33Fiamkim: 邏輯自助餐仔了 01/15 01:26
我不排斥跟女生長輩一起住是真的啊,我下高雄女友家就跟她家住過 如果女方家很大又需要人手,我或我爸媽都樂意我去 我個人其實不喜歡我的家鄉 呵呵
34Fpapahsin: 其實就你賺太少 無法想像其他人的生活方式所以看不慣罷 01/15 01:26
35Fpapahsin: 了 01/15 01:26
36Ffreshguy: 五天四夜日本的話,只要請三天,到底要多少假... 01/15 01:29
37Fbndan: 你回推文看錯?算錯了? 我是算年旅20萬 需要300萬本金年殖利 01/15 01:29
38Fbndan: 年殖利到300萬..這個已經不是年旅遊幾次來過慮的了 01/15 01:30
300萬本金定存不到 3萬,怎麼旅遊? 給你三倍定存,9萬,算是夠了但不能亂買東西 但是每月結餘只有一萬的新婚夫婦,怎麼弄到三百萬才是困難吧 ※ 編輯: freshguy (1.200.42.252 臺灣), 01/15/2022 01:31:48
39Fbndan: 另外為何我說這年旅20萬這階級沒什麼? 因為以現代結婚條件 01/15 01:32
40Fbndan: 其中最貴的那條是"有房" 以雙北來算 我們就抓800萬就好 這 01/15 01:32
※ 編輯: freshguy (1.200.42.252 臺灣), 01/15/2022 01:34:39
41Ftoroiver: 你的後半段 …. 我先生家用、車子、2千萬房子 全自己負 01/15 01:32
42Ftoroiver: 擔也沒靠長輩 (還要給孝親費呢)我就是總結一年無投資 01/15 01:32
43Ftoroiver: 無存款薪水自己花光那種 現實就是這種廢物女選擇時自然 01/15 01:32
44Ftoroiver: 會跳過某群人 至於這群人怎麼想的 她們一點也不在意 這 01/15 01:32
45Ftoroiver: 就是現實 01/15 01:32
46Fbndan: 已經超低估了 這金額拿去買房"買自由"等同於直接一個均薪人 01/15 01:33
47Fbndan: 的資產價值拿去填坑...從這角度來看 年旅遊20萬這層級真的 01/15 01:33
48Fbndan: 很低了吧? (攤手) 01/15 01:33
49Ftoroiver: 還有那些住公寓的人 其實都想住電梯大樓喔 而且也想選擇 01/15 01:36
50Ftoroiver: 住的地段 且住樓上樓下三餐問候要不要一起吃 一起去哪 01/15 01:36
51Ftoroiver: 怎麼跟自由選擇可以住哪比啦 要也等公婆___ 01/15 01:36
講這麼多就是你們新婚夫婦買不起房子只好接受公婆的房 不就這樣嗎?
52FIlovecats: 管有夠寬。想出國玩就算公主喔XD 笑死 01/15 01:36
53Fbndan: $$不兌換成資產 只存銀行定存 當然沒辦法產生出旅遊的殖利 01/15 01:37
54Fbndan: 基本上300萬抓20萬殖利已經是很普通了 再低..那是資產多好 01/15 01:37
殖利率7%?保本嗎?有這種商品麻煩私訊告訴我, 剛好有一筆我媽賣房子的錢丟進去,真的這麼好的話我們全家都會很開心 ※ 編輯: freshguy (1.200.42.252 臺灣), 01/15/2022 01:38:57
55Fbndan: 幾倍的人甚至1~2個0才會遇到的... 01/15 01:38
56FApoohhnahna: 看錢誰出啊 01/15 01:38
57FApoohhnahna: 自己爽的話沒事 頂多金錢觀不太一樣 01/15 01:38
58FApoohhnahna: 要男生負擔才叫公主 01/15 01:38
※ 編輯: freshguy (1.200.42.252 臺灣), 01/15/2022 01:42:08
59FBoBoLung: 這樣要求的不都未婚嗎?? 01/15 01:41
60Fbndan: 保本嗎 XD 連房地產這種"號稱"永遠不會跌的東西都不敢說絕 01/15 01:46
61Fbndan: 對保本了 你要在談資本主義絕對保本 這難度就有點高了 呵呵 01/15 01:46
62Fbndan: 至於殖利率7%..這你有興趣就算去對應討論區看看也能看到 這 01/15 01:47
63Fbndan: 真的不是什麼新鮮或是少年股神的算法 01/15 01:48
64Fhooniya: 問題是賺太少錢出個屁國 01/15 01:54
65Fflourella: 貧窮限制了你的想像,PTT平均月入20萬 01/15 01:58
66Fhooniya: 本來就沒多少錢出國的女生 01/15 02:01
67Fhooniya: 或結婚居然就會沒錢出國的夫妻 01/15 02:01
68Fhooniya: 就算不出國玩 也買不起房養不起小孩好嗎 01/15 02:01
69FXDdong: 我超省客家人啦 一年一次真的還好 01/15 02:09
70FXDdong: 十萬買房貸四萬的-.-怪誰 01/15 02:12
71Fggg1356114: 你假設就錯誤啊,總月收才10萬的夫妻還敢買到房貸4萬 01/15 02:14
72Fggg1356114: 的房子? 那沒錢出國也是剛好而已 01/15 02:14
73Fresponse: 假設一個人每月存1.5萬<=這個假設一開始就太少了,所以 01/15 02:23
74Fresponse: 後面的分析不準 01/15 02:23
75Faa00788: 女生在濾掉條件相對差的男生而已 沒事啦 拍拍 01/15 02:33
76Fgina31126: 笑死,我有房,自己就能賺5萬以上,每年出國有什麼問題 01/15 02:41
77Fgina31126: ? 01/15 02:41
78Flanlinshieh: 男女朋友時玩樂,養小孩就收心 01/15 02:44
79Fdcshoecousa: 不算,我男的都想常常出國 01/15 02:45
80FAmag: 假設月薪3萬來看,如果年終有一個月以上的話,不就可以拿年 01/15 03:06
81FAmag: 終出國了嗎? 01/15 03:06
82Fswatchcat: 你低估有些人的賺錢能力了吧。沒結婚前住家裡,我一個 01/15 03:16
83Fswatchcat: 月至少可存4萬以上;當然能出國玩,而且都自己出錢的。 01/15 03:16
84Fswatchcat: 然後你文中的例子,夫妻兩人才月入十萬,就4萬房貸,這 01/15 03:17
85Fswatchcat: 個我是建議就不要生了啦... 01/15 03:17
86Fzuzi: 那是過的多舒服才能拿三萬元薪水的年終出國 01/15 03:19
87Fa6dddd: 自己出錢就不算 前提是平常生活費也自己出 01/15 03:25
88Fccharles: https://i.imgur.com/9xqbOC8.jpg 01/15 03:25
89Fsmalltalker: 其實很多女生都賺的比男生多了 01/15 03:32
90Fzzzzaaaa2: 男女都有眼高手低的、月光的、過度或/不想付出的、年薪 01/15 03:46
91Fzzzzaaaa2: 百萬的、公差出國順便玩的,你都有刻板印象了還問什麼 01/15 03:46
92Fzzzzaaaa2: ? 01/15 03:46
93Fmeesight: 廉航+airbnb 自助出國門檻很低 01/15 03:55
94Fnanalia: 找一樣經濟能力 能負擔每年出國玩一次 不然有男朋友 男方 01/15 04:20
95Fnanalia: 沒錢出國玩吃大餐 還要自己出國玩不是很奇怪 01/15 04:20
96Fj1990312: 不知道你在氣什麼,反正又不是花你的錢 01/15 04:35
97Fnohssiwi: 貧窮限制你的想像... 01/15 05:21
98Flink0739: https://youtu.be/0F6HBG2plyQ 01/15 05:46
99Fredface1209: 雙薪十萬願意背四萬房貸也是算很勇啦 01/15 05:51
100FRipper: 我先生高薪但沒時間出國玩,聖誕假期就是回香港和台灣探 01/15 05:58
101FRipper: 親,假就這樣用完了...很有錢又很有閒能每年出國玩的是極 01/15 05:58
102FRipper: 極少數吧。除非像我爸這樣,退休+財富自由了,每年能帶全 01/15 06:01
103FRipper: 家出國玩一到兩次 01/15 06:01
104FMegalo: 你有沒有發現你都在自己「假設」別人錢不夠 01/15 06:15
105FMegalo: 真的貧窮限制想像 01/15 06:16
106Fguepard: 你說出國二萬到六萬,照你自己列的賺十萬扣九萬二還有八 01/15 07:06
107Fguepard: 千,一年就九萬啦,可以玩一到四趟喔 01/15 07:06
108FFreeven: 會要求男方負擔的不會是好的伴侶,簡單來說就是這樣 01/15 07:13
109FFreeven: 因為未來是兩個人的事情 01/15 07:14
110Ffantasyth: 自己窮就少管其他人 01/15 07:15
111Fiminir2013: 我覺得對這件事有儀式感很公主兼沒品味 01/15 07:25
112FAGODC: 看花誰的錢啊 01/15 07:34
113Fbeersea0815: 你太窮沒眼界,結案 01/15 07:42
114Fstopdog: 一直假設別人很窮+1 真的笑死,有錢要怎麼花真的不甘你 01/15 07:42
115Fstopdog: 的事,不管出國還三小的 01/15 07:42
116Fs942816: 現在這麼多低端便宜旅遊喔? 01/15 07:42
117Fu4fu3: 這篇在講什麼啊 我以前也每年出國玩 我都自己出錢 但我挑 01/15 07:57
118Fu4fu3: 這篇在講什麼啊 我以前也每年出國玩 我都自己出錢 但我挑 01/15 07:57
119Fu4fu3: 對象也會要求可以接受每年出國玩的 因為我要找生活方式、 01/15 07:57
120Fu4fu3: 價值觀相近的人啊 如果另一半整天覺得出國浪費錢就不適合 01/15 07:57
121Fu4fu3: 我啊 01/15 07:57
122Frexagi1988: 那是她的事情,她喜歡標準放在那邊是她的自由阿 01/15 07:58
123Fsinomin: 婚前,工作一年存不到出國的錢是你的問題吧 01/15 08:08
124Fcanis831025: 哪些文貼出來看看。 01/15 08:08
125Fcanis831025: 每篇文都要求揹房貸同時出去玩嗎? 01/15 08:08
126Fcanis831025: 不過我現在就是這樣欸,沒辦法出國就國內旅遊 01/15 08:08
127Fcanis831025: 特休這麼多,兩次長假很簡單啊,是要多少假? 01/15 08:08
128Fcanis831025: 你484特別窮只能在這裡靠邀? 01/15 08:08
129Fsputniky: 價值觀不同、生活圈不同,你就是又窮又酸 01/15 08:10
130Fsinomin: 人家徵「男友」,一直拿婚後房貸跟養孩子的錢出來算? 01/15 08:10
131Fserflygod: 去日本玩阿 01/15 08:30
132Ffoxvera: 一個人賺錢可以在六都市區三房,還能出國兩次,就不公主 01/15 08:31
133Fkeichi: 疫情前我也每年出國啊,很難嗎 01/15 08:34
134Ficelover9999: 月收10敢揹房貸4萬?每個月生活費也不需要一人1萬5 01/15 08:38
135Ficelover9999: 啊 01/15 08:38
136Fcwf921: 雙方能接受就好乾卿底事 01/15 08:44
137Ffranchy: 這問題是假議題 賺多少錢才是真議題 01/15 08:45
138Fsinomin: 文章最後酸人家一個月存不到1萬還想出國,你知道一個月存 01/15 08:54
139Fsinomin: 5千,一年就6萬了嗎? 工作一年拿不出5萬閒錢怪誰? 01/15 08:54
140Fevent1408472: 如果是超級有錢人就還好吧 01/15 09:00
141Fegg87: 還好吧找男友又不是老公,直接飛到房貸小孩是怎樣 01/15 09:03
142Fegg87: 疫情前每年出國兩三次很難嗎 01/15 09:04
143Flinyap: 小孩沒出生前我跟老公也是每年出國 小孩出生後也有去過沖 01/15 09:08
144Flinyap: 繩。(後來疫情不能去了,這筆就變成換屋)要求出國確實是 01/15 09:08
145Flinyap: 在過濾階級,也在過濾是不是盪森人 01/15 09:08
146Ftwoboy: 有十張台積電就沒問題了 01/15 09:12
147Fchalon: 貧窮是不是限制了你的想像 01/15 09:24
148Fjackyuki1: 認識滿多網友真的每年出國玩 01/15 09:25
149Fniko0501: 有錢出國玩沒什麼不行阿,跟是不是公主沒關係== 01/15 09:28
150Fheureuxsou: 他也沒說要讓男生出吧 01/15 09:32
151Flessonone: 看去哪啊,疫情前去日韓泰比國內旅遊便宜划算 01/15 09:32
152Fdominjin: 所以找提款機啊,你以為找男友? 01/15 09:33
153Fak075: 有錢就去,沒錢就乖乖待家裡玩沙 01/15 09:39
154FGGdong: 以你的極端爛例子來看,一個月存不到一萬,一年算存10萬好 01/15 09:43
155FGGdong: 了,那還是可以出國玩,假如沒那麼極端的話還能出國兩次喔 01/15 09:43
156Fzero955147: 公主是吃喝拉撒都要男生出錢,自己出錢為啥不行? 01/15 09:44
157Fak075: 也是有好人啦,找提款機的就另當別論了 01/15 09:46
158Ftryshin: 就是排除連男生旅費都要凹女生出的男友,如果男方有能力 01/15 09:49
159Ftryshin: 出更好,寫明白了,負擔不起就不會靠近 01/15 09:49
160FWoohee: 我朋友月薪3萬也是一年飛日本四五次 01/15 09:51
161FManaBear: 單身/婚前每年出國玩,不代表一輩子都這樣啊。人的生活 01/15 09:51
162FManaBear: 模式本來就會依照時間/階段/環境不同有所調整。 01/15 09:51
163Ftellthe: 可是..我一個月存四五萬啊~房貸沒你算的這麼貴日常開銷 01/15 09:53
164Ftellthe: 的兩倍也沒你算的這麼多 01/15 09:53
165FManaBear: 加上未必每對夫妻都一定買房,每個月要被綁四萬(依照 01/15 09:55
166FManaBear: 你文中的計算)。我朋友兩大兩小租木柵公寓,一個月約 01/15 09:55
167FManaBear: 兩萬。除了可以出國玩,還能養台車。 01/15 09:55
168Fqozxcv: 數字精算師 01/15 10:02
169Ftransiency: 公主的定義不該放在她花多少錢,而是她自我中心。你的 01/15 10:06
170Ftransiency: 例子也只是自我中心後,其中一種可能的表現。 01/15 10:06
171Fjioeo: 賺多一點就沒問題了 01/15 10:06
172Ftransiency: 難道男的都不顧家,你會覺得有王子病嗎? 01/15 10:07
173Ftransiency: 你的論點在邏輯錯誤。 01/15 10:08
174Ftransiency: 月光族,不顧家,這都不是根源,而只是其中一種自私鬼 01/15 10:09
175Ftransiency: 可能的結果。 01/15 10:09
176Fsmileray: 痾 我有房貸 疫情前每年一次日本 01/15 10:09
177Fsmileray: 不懂出國哪裡公主 又沒要男生出錢 01/15 10:10
178Fsmileray: 而且男生可以選擇不要幫女生出啊...... 01/15 10:10
179Fsmileray: 是你沒辦法每年出國 不是網友 01/15 10:13
180Fsmileray: 而且現在討論這個有意義嗎?你只是想戰每年出國的女生吧 01/15 10:14
181Fsmileray: 現在無法出國了 還戰 01/15 10:14
182Fsmileray: 自己安排行程 學日文 每年去日本到底哪裡公主 01/15 10:15
183Fsmileray: 邏輯死亡 01/15 10:15
184Fzxcv75320: 每年出國一次不算甚麼吧?更怕的是每天給你網購的,不 01/15 10:19
185Fzxcv75320: 過如果都是女生自己出自己的錢那管他想怎麼花 01/15 10:19
186FFreeven: 擇偶條件都說每年要出國玩了那你覺得有可能是花自己的錢 01/15 10:21
187FFreeven: 嗎,ㄏㄏ 01/15 10:21
188FSBLsosweet: 是你無法每年出國,比你有錢的多的是 01/15 10:25
189Fsolumate: 自己窮就怪別人花太多錢,笑死 01/15 10:26
190Fzxcv75320: 雖然機率不大但還是有女生是希望另外一半是有時間陪出 01/15 10:27
191Fzxcv75320: 國的,也許嘛 01/15 10:27
192Fjerrylin: 每年出國玩是沒啥 但要看你收入多少 01/15 10:32
193Fjerrylin: 我之前每年出國玩還能存一百萬 你能嗎 01/15 10:32
194Fjerrylin: 玩個一趟回來就變窮光蛋的話還是免了 01/15 10:33
195Fmyhand: 是你自己賺太少 01/15 10:38
196FcallTM: 出去7天以上沒有至少10萬不去 01/15 10:41
197Fpili0830: 用個人可支配所得出國玩就OK 01/15 10:44
198Foctboy1978: 找到金主就沒問題 01/15 10:45
199Fimlavender: 其實在台灣玩沒有比較省 01/15 10:47
200Fsmileray: 存不到錢一年出國一次的才該檢討自己 01/15 10:52
201Fstopdog: 雖然個人不愛出國,不過人有錢還是會規劃怎麼花的,出國 01/15 10:59
202Fstopdog: 不過是其一,單憑出國就下個公主標籤太單純可笑 01/15 10:59
203Fll1117: 結婚後女生都會改的,放心 01/15 11:00
204FGrunismywife: 女生交往前愛出國到底關你屁事 台男管真寬 天天住 01/15 11:09
205FGrunismywife: 海邊膩? 01/15 11:09
206FGrunismywife: 我疫情期間前還不是幾乎每年跟我家人在暑假的時候出 01/15 11:11
207FGrunismywife: 國 這樣就公主?怎麼不檢討自己賺太少 01/15 11:11
208Fiwilltry: 幫你補血無關性別,沒理財規劃的人 只會說又沒花你的錢 01/15 11:17
209Fiwilltry: 把自己的錢花光在要老公老婆管你 還蠻自私 01/15 11:18
210FLevesque: 交往前把條件列出來很ok啊,你負擔不起就別來信嘛,你寫 01/15 11:22
211FLevesque: 酸文只顯得自己窮酸癩蛤蟆吃不到天鵝肉 01/15 11:22
212Fchasegirl: 賺太少真的閉嘴比較好唷 01/15 11:25
213Fyniori: 要追女生基本上不捧著錢怎麼追? 01/15 11:26
214Faataipei: 你太窮 01/15 11:28
215Fburza: 我去日本玩 3~4天,大概都7萬起跳..歐美都20 01/15 11:32
216Fvi000246: 出國是能花多少 01/15 11:42
217Fogerea: 還沒結婚我每年大約出國三次 一次近的亞洲國家 兩次長途 01/15 11:42
218Fogerea: 歐美等地 自己賺錢自己花超爽的 然後結婚後就 一年一次不 01/15 11:42
219Fogerea: 能再更多了(淚笑) 01/15 11:42
220Fkendiv: 這種絕大多數吃家裡住家裡..賺錢自己花的 01/15 11:43
221Fqqpbpp: 出國玩,自助旅行日韓,東南亞大多兩萬多 三萬,一個月也 01/15 11:52
222Fqqpbpp: 就兩千,還好吧 01/15 11:52
223Fmachiner: 出國有什麼魅力 炫耀嗎 01/15 11:53
224Fsenkawa: 一年年收200 家裡有房產 每年出國玩要你管== 01/15 11:58
225Fzealeliot: 這現在沒什麼好討論的,起碼3年後才有可能出國,廉航 01/15 12:01
226Fzealeliot: 也倒不少,整個成本會墊高 01/15 12:01
227Fyohappy: 歐美疫情掛了很多人,之前看義大利教堂都停屍體,怕怕的 01/15 12:10
228Fyohappy: 就算病毒清零,5~10年後腦中畫面都還有陰影 01/15 12:12
229Fk12lion: 又窮又酸 01/15 12:14
230Fsonny044: 你的能力就每月存1.5萬喔 那當然出國很吃緊啊 01/15 12:18
231Fsonny044: 又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窮 01/15 12:18
232Fru88atgs: 管太寬 01/15 12:34
233Fdeath840922: 關你屁事,有要你出錢? 01/15 12:41
234FBoasoul: 有錢能出國就飛啊 管人家這麼多幹嘛?@@ 01/15 12:45
235Fc19918043: 邏輯死亡 01/15 12:47
236Fyohappy: 話說,我都是跟叫我公主的男生交往欸~叫公主怎麼了嗎?我男 01/15 12:48
237Fyohappy: 友也是王子啊 01/15 12:48
238Fkenjigan: 看收入 01/15 12:48
239FWaLaGiGi: 就你說的那個等級,了不起就婚前無存款啊,啊是不會再找有 01/15 12:49
240FWaLaGiGi: 存款的男森嫁喔?萬一找不到有存款的好對象,那也是男森太 01/15 12:49
241FWaLaGiGi: 遜啦:) 01/15 12:49
242Fjojia: 從小到大每年出國玩跟每年放暑假一樣的意思 你做不到真的 01/15 12:50
243Fjojia: 不是別人做不到 到底有什麼好生氣的 01/15 12:50
244Ffcz973: 而且他們所謂的出國不只是港澳日韓那種 01/15 13:06
245FGimO: 自己出錢我認為半年出國一次都沒問題啊 01/15 13:09
246FBDUUU: 真的是又窮又酸XDD 01/15 13:12
247Flittlestuden: 笑死,把錢放大成這樣子,每年出國一次是能花多少錢 01/15 13:13
248FMegalo: 擇偶條件放每年出國 又不一定是要對方出錢 可能是希望你 01/15 13:32
249FMegalo: 有能力跟她一起出國 01/15 13:32
250FMegalo: 邏輯死亡 01/15 13:33
251Fer800100: 出國不難吧 打公主要打對點好嗎 這點太虛 01/15 13:33
252Fyohappy: 記得我之前在這個板推文說跟女生聊出國不一定可以吸引對 01/15 13:54
253Fyohappy: 方,因為我跟我朋友都是不喜歡出國的女生,還被一堆仇女仔 01/15 13:54
254Fyohappy: 噓欸,明明就是一堆台男也喜歡出國。我們這種不愛出國的 01/15 13:54
255Fyohappy: 還會被嫌 01/15 13:54
256Fyohappy: 就容易暈車暈船水土不服頭痛失眠的品種女生會不喜歡出國 01/15 13:55
257Flittlechild: 還好,我家倒是老公常常吵著要出國玩 01/15 14:00
258Fhank000040: 台女的意思是我的錢是我的錢 但你還要拿錢出來讓我們 01/15 14:03
259Fhank000040: 出國 房貸車貸那是男生要煩惱的 01/15 14:03
260Flolicat: 盤子出錢啊 你怎麼會有公主阿姨會出錢的錯覺 01/15 14:10
261Fyohappy: 可是我先生都會很霸氣地說:對!我就盤~ 01/15 14:20
262Fc357416: 事實就是做得到的人一大堆,貧窮限制想像,誰會管你怎麼 01/15 14:25
263Fc357416: 看? 01/15 14:25
264FLadyTomato: 照你文內敘述的夫妻就是不能出國啊,但又不是每個人都 01/15 14:27
265FLadyTomato: 月薪五萬,有的多有的少,有錢就去,沒錢國內,有啥好 01/15 14:27
266FLadyTomato: 糾結的 01/15 14:27
267Fsoooooooo: 不一定要出國,不過每年連六萬娛樂費都擠不出來也太可 01/15 15:00
268Fsoooooooo: 憐 01/15 15:00
269FAlexiel: 人家就是用這條件篩選人啊 01/15 15:10
270FGimO: 出國玩真的不公主,比起名牌包跟吃網紅餐廳,出國玩有意義多 01/15 15:12
271FGimO: 了。 01/15 15:12
272FTOEY: 用自己的錢出國玩就不是 01/15 15:38
273FBelialdeng: 貧窮會影響人格是不是 01/15 15:44
274FInDer5566: 好可憐 你不知道有些人家裡地板都還有自動加熱系統 01/15 16:02
275FInDer5566: 照你這麼說 家裡裝電梯中央空調 馬桶免治都很草莓 01/15 16:03
276Ffghrty: 有錢的話,根本不會考慮出不出國而是要出國幾次 01/15 16:03
277FInDer5566: ptt年薪300+ 每年出國的應該很多 都王子公主嗎 01/15 16:06
278Fnonwash: 我小叔在大M上班,婚前也每年去歐洲玩呀!所以他很王子? 01/15 16:06
279Fwayne8642: 你算的數字都不重要,就是有能力好的人可以達成這項目 01/15 16:17
280Fwayne8642: 標,所以公不公主跟每年出國玩是兩碼子事 01/15 16:17
281Fwayne8642: 舉例:我們一般人會認為在台灣買超跑是很假掰白痴的事 01/15 16:17
282Fwayne8642: 情,買一個不能暢快踩油門保養維修又超高,價錢可以買 01/15 16:17
283Fwayne8642: 一棟豪宅…..但是有能力的人一天就可能賺到幾十萬(我 01/15 16:17
284Fwayne8642: 一個大學室友就是,富邦嘉義),或是家產幾十億就是死 01/15 16:17
285Fwayne8642: 前也花不完(也是大學同學,養豬的),什麼理由不能買 01/15 16:17
286Fwayne8642: ? 01/15 16:17
287Fwayne8642: 眼界開一點吧,專注讓自己成為有能力的人比較實在,少 01/15 16:17
288Fwayne8642: 發一些牢騷文 01/15 16:17
289FInDer5566: 老實說在國內旅遊很盤 玩個豪華點的glamping也是噴錢 01/15 16:20
290FInDer5566: 一樣的錢能出國有啥不好 除非你都是去免錢地點... 01/15 16:21
291Fsmileray: 仇女的言論duck不必 01/15 16:43
292Fsmileray: 提升自己的能力 讓自己可以每年出國一次好嗎? 01/15 16:44
293Fpseudo: 這數學邏輯 01/15 18:25
294Fandyjaw: 所以問題在於房價太高,害大家沒法出國玩 01/15 20:08
295Fmopigou: 長的正,出國還可以賺錢,怎麼會公主哩 01/15 20:33
296Fkarol1995: 你是不是沒人陪你出國玩XD 01/15 21:26
297FFurella: 呵呵 滿有趣的 01/15 21:29
298FFurella: 台灣玩cp值很低,可以出國還不去爆,眼界不高嫌人公主吃 01/15 21:32
299FFurella: 飽太閒 01/15 21:32
300Flucy3587: 找男朋友是想一起出國,不是帶我出國,出國玩也能被砲 01/15 22:19
301Flucy3587: 公主,有花到你的錢膩,還有你舉雙薪合計10萬的幹嘛, 01/15 22:19
302Flucy3587: 有空發廢文不如多想想該怎麼提升自己的薪資,才不會舉 01/15 22:19
303Flucy3587: 個例都拉低年薪300萬鄉民的水準 01/15 22:19
304FSilverFocus: 不算,下一題 01/15 22:49
305Fcandyrainbow: 太弱了吧,我婚前一年出國至少3次,都自己出,還要 01/15 23:19
306Fcandyrainbow: 付孝親費,每年都還能存錢,買房也能自己付頭期款。 01/15 23:19
307Fcandyrainbow: 到底是多弱才會覺得每年出國玩是公主?先檢討自己 01/15 23:19
308Fcandyrainbow: 能力太差好嗎! 01/15 23:19
309Fbread10x: 看賺多賺少啊~我婚前一年出國2~3次,其中一次一定要去 01/15 23:30
310Fbread10x: 歐美,還是有在存錢啊!很公主嗎XD 01/15 23:30
311FGimO: 說穿了 1.你賺太少 2.女友賺太少 3.原生家庭窮 三者齊備 01/15 23:43
312Fcajunlove: 你自己窮就以為大家都窮?疫情前我跟男友每年出國各出 01/16 00:27
313Fcajunlove: 各的,完全不會造成負擔好嘛...現在結婚有房貸但老實 01/16 00:27
314Fcajunlove: 說出個國依然不是負擔.不要總以為女生都公主,那是你遇 01/16 00:27
315Fcajunlove: 不到會賺錢的 01/16 00:27
316Fmmaj1589: 你根本就只打了一堆你自認的觀點 01/16 01:36
317Fchlin0430: 房貸你男人沒辦法自己還?還是太廢婚前連房產都沒置產 01/16 02:49
318Fchlin0430: 好?你管女人賺錢要怎麼自己用?她能養好她自己就阿彌 01/16 02:49
319Fchlin0430: 陀佛了。至少不是女權自助餐叫你出所有的錢。男人還在 01/16 02:49
320Fchlin0430: 那算計女人收入,勸你自己打飛機算了。 01/16 02:49
321FpivotalHarry: 臺灣經濟很好 人人都出國玩 01/16 03:31
322Fcp120420: 為什麼我身邊一年出國玩1~2次的都是年輕男生?我也不會 01/16 03:59
323Fcp120420: 覺得他很王子或少爺阿? 01/16 03:59
324Frevorea: 付不起自己開銷需要供養的話,是 01/16 11:30
325Ffloh: 窮就算了還管很寬 01/16 11:57
326Fppc: 不會 每年出國玩了不起開銷20 30萬 不算什麼大開銷 01/16 12:06
327Fichch: 躺著賺啊 01/16 16:30
328Fpopcool: 到底在算什麼,12樓說的是300萬殖利率6-7%一年拿20萬上下 01/16 20:58
329Fpopcool: ,可以支持旅費20萬,誰在跟你利息300萬 01/16 20:58
330Fbo8954: 不算吧 但疫情期間算 01/16 22:36
331FJustOCD: 推樓上說的 窮就算了還管很寬 01/17 05:16
332FKissess: 窮真的會衍生很多問題QQ不要以窮人的標準衡量別人對錢的 01/17 06:13
333FKissess: 運用值不值得 01/17 06:13
334Fsenkawa: 自己賺不起就不要去追追不起的,懂? 01/17 12:13
335Fbbbing: 你可以不用出錢,她要因此淘汰你的話就給她淘汰 01/17 17:58
336Fbbbing: 而且說實話,一個人出國比較好玩,我可以專心泡著打電動 01/17 17:59
337Fbbbing: 被迫找一堆拍照打卡景點還要賠笑臉實在很累 01/17 18:00
338Fgn02076913: 眼界超窄… 01/17 19:29

boy-girl熱門文章

-37 [討論] 約砲但不小心暈船了@@
102 2022-01-20 21:16
14 [討論] 女森容易被洗腦吧
59 2022-01-20 19:39
63 [求助] 男友存前曖昧對象照片
259 2022-01-20 00:33
-3 [求助] 我突然好想表白...
49 2022-01-19 23:10
16 [心情] 這樣的行為好不好?
165 2022-01-18 23:11
55 [求助] 有關送禮給岳父
117 2022-01-18 14:46
27 [心情] 交往五年分手
64 2022-01-18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