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硬不起來

看板 boy-girl
作者 medea0926
時間 2020年08月08日
留言 26則留言,13人參與討論
推噓 0  ( 5推 5噓 16→ )

我是說我的心 事情是這樣的 曖昧了快十個月後 (其實中間也都是忽冷忽熱) 最近一個月對方非常忽冷(一天可能回一兩次或者乾脆隔天才回)忽熱(跟他說想看他今 天有多帥他會拍給我,還可以凹他指定表情) 前天晚上我才隔一分鐘回 他就消失了(我之前跟他說過很不喜歡這樣) 一直到早上他上飛機才拍張他戴面罩的圖給我(之前我說想看) 但我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 很喜歡他 但是狀況越來越不對 所以寫了一篇 白+告別文 跟他說很喜歡他,可是我沒辦法再繼續玩他的遊戲了,謝謝他帶給我的一切。 但本人太孬,不敢正面對決,只貼在微信朋友圈上tag他看。 原本以為他會不讀不回我原本在line的訊息作結 沒想到他若無其事的回我line,然後問我how are you? 請問他是在試探我寫那篇是不是認真的嗎? 我真的好容易動搖 睡前一直在跟自己說:「真的啦,放手認賠殺出了,不要再浪費人生了。」 結果現在又動搖...... 他真的很高招。 --
1FAssinsCreed: 微信08/08 01:55
2Fmolly41228: 隔著銀幕都可以感受到你的暈= =08/08 01:59
3Fives156: 不是他高招,而是妳認真了,所以妳註定是輸家。如果真的08/08 01:59
4Fives156: 不想再這樣患得患失,我會建議妳把有關他的一切都刪除,08/08 01:59
5Fives156: 短時間內會很痛,但感情的路上,從來沒有人能全身而退08/08 01:59
6Fmolly41228: 沒事啦沒傷過不知道 痛過你就會自己硬了08/08 01:59
7Fmedea0926: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沒用08/08 01:59
8Ft0438606: 根本沒人在乎你好嗎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08/08 02:01
9Fmedea0926: 好難相信他是這樣的人喔(執迷不悟)08/08 02:03
10Fwinken2004: 曖昧十個月...真的有在曖昧嗎,還是你以為有在曖昧?08/08 02:18
11Fwinken2004: 說不定對方根本就沒在玩遊戲,單純對你興趣不夠而已08/08 02:19
他很會。 我對曖昧的定義也包括「沒有那麼喜歡、感覺淡掉了但還是可以偶爾撩一下」
12FCycleEnergy: 錯版 請去西斯 八卦也行08/08 02:20
13Fguessclaire: 暈了 糟糕08/08 02:44
14FEphraim: 既然他line你了,你就把那篇文在line上再貼一次給他看,08/08 02:53
15FEphraim: 然後封鎖他吧!反正你寫來是要告別用的,不是嗎?08/08 02:53
謝謝大家 我剛好好複習一下他是怎麼對我 除了亂七八糟的曖昧 還有很多不平等、隱瞞 真的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16Fmolly41228: 不是啊幹 就海王看自己的海鮮要跑了出來灑灑餌而已你 08/08 03:00
17Fmolly41228: 以為他真的在乎= =? 08/08 03:00
對啊,我就是這麼天真的人 XD
18Fonsun: 你都告白了他還這樣 沒有要交往是確定的 就算說你重要 特 08/08 03:20
謝謝 就等你這句!
19Fonsun: 別(的朋友)回應你的要求誇獎你試探你 也沒有要跟你在一 08/08 03:20
20Fonsun: 起 而且你真心打文他回how are you明明沒什麼誠意啊 08/08 03:20
21Fonsun: 何況冷成這樣通常興趣放在別的目標了 08/08 03:24
是的 我也是這麼覺得
22Fleechiungyi: 妳幹嘛那麼賤被玩,他就只想玩你而已 08/08 03:34
23Fleechiungyi: 等你受傷後你還有辦法有完整的心對下一個對你真心的 08/08 03:35
24Fleechiungyi: 人?快結束惡性循環吧 08/08 03:35
25Ftracy0620: 他並不高招,是你自己不想醒 08/08 04:19
26FJosephine20: 記者標題 無言 08/08 04:37

boy-girl熱門文章

10 Re: [求助] 男生氣場如何培養
68 2020-09-28 16:03
10 [分享] 壞男人養成方法概要
81 2020-09-28 11:08
22 [討論] 該給女友空間嗎?
74 2020-09-28 02:47
-28 [求助] 這樣是不是gg了....
309 2020-09-28 01:39
36 [求助] 好怕友情破裂
96 2020-09-27 23:55
150 [求助] 男友說讓他冷靜幾天
260 2020-09-27 23:45
46 [求助] 好像沒有未來代po
223 2020-09-27 0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