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不是錯?

看板 boy-girl
作者 WinnieMomo
時間 2020年02月17日
留言 101則留言,69人參與討論
推噓 -7  ( 27推 34噓 40→ )

一個女生的男友趁她不在的時候 偷跑去約小姐(但是沒有做愛,男生有脫光光,玩角色扮演那種) 結果被女生抓包 女生崩潰大哭,因為剛在一起的時候女生很沒安全感,男生一直希望女生能信任他 而好不容易女生開始能夠信任人了,開始信任他,兩人感情也逐漸變得穩定規劃未來時 女生很認真經營、維護感情,卻發生這種事情 男生一開始認錯道歉也希望能原諒繼續在一起 女生情緒變得很不穩,甚至因此開始吃藥,和去諮商 女生有告誡男生,這段路會非常難走而且很久才能好 男生希望能陪女生一起復原,說自己願意努力 女生因為覺得男生好像很有誠意,所以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好像有好起來 讓兩人還能有說有笑地相處,但內心的傷痛依然非常強烈 女生也有告訴男生她是為了能好好相處,所以讓自己看起來好好的,但其實心裡還是很痛 希望男生能知道,男生也說會放在心上 後來看起來好像慢慢變好了,常常能有說有笑 但偶爾女生一想到,情緒還是會陷入很悲傷的狀態,於是傷心大哭 大約一個月後的現在 男生厭煩女生的情緒,說對女生的哭已經無感,女生哭時,男生會很兇地回應 男生甚至說,他覺得自己做的事情不一定有錯,要看是從什麼角度 但當初做時,男生心知肚明女生非常不能接受,所以才隱瞞 女生說,可是你傷害了我,怎麼會沒錯,男生還說,所以當初沒要讓妳發現啊 這一連串聽下來,女生簡直大傻眼,覺得男生的態度和想法很誇張,也又被深深傷害一次 因為男生說的時候看起來非常理直氣壯 所以現在真的很想請問大家,男生真的像他自己說的,不是做錯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50.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581886101.A.37B.html
1Fsundaysunday: 為什麼不分 被虐狂嗎你 02/17 04:55
2Fsundaysunday: 你是生來被糟蹋的嗎 02/17 04:55
3Fjenny789: 女生腦子撞到嗎 這種問題需要問? 02/17 05:16
4Faramaram: 塊陶阿 02/17 05:19
5Fkkkkkktw: 這男的我不行 02/17 05:33
6Fkamelol: 留個會傷害妳的廢物在身邊,不分手問這破爛問題有意義嗎 02/17 05:39
7Fkamelol: ? 02/17 05:39
8Fkamelol: 對方不忠誠的感情,妳卻在質疑自己,傻眼 02/17 05:40
9Fgh263541: 是不是搞錯重點了 還在執著什麼對跟錯 你們覺得還能繼續 02/17 05:47
10Fgh263541: 走下去喔 太白癡了吧? 02/17 05:47
11FTapqou: 自己選的自己負責 02/17 05:52
12FTapqou: 眼光差選錯要怪自己眼光不好 02/17 05:53
13Fyeaaah: 人帥真好 02/17 05:54
14Ftomisboy1: 嘿嘿 這男的LINE打開一定一排妹子 02/17 06:00
15Fs9234032: 不分手是多帥,信任破碎只會一直破下去 02/17 06:02
16Fsh960215: 自己選的 02/17 06:11
17Fs9234032: a了一下ID 你不分也是很奇葩 愛到卡慘死 02/17 06:15
18FRaiGend0519: 分啊幹 02/17 06:36
19FKDCI: 男的覺得怎樣又如何拉,現在重要的是,你覺得他做錯,而且你 02/17 06:51
20FKDCI: 很難過,男的要有多帥,你才會上來問這種問題 02/17 06:51
21Fgcobc4960412: 裝睡的人 叫不醒的 02/17 07:14
22Fyoyoman0529: 87 02/17 07:20
23Frealnofish: 被心虛的人惱羞吼到懷疑自己我也是服了,自己沒有判斷 02/17 07:26
24Frealnofish: 力? 02/17 07:26
25Fsoftpapa: ㄜ 妳重點是不是擺錯了 02/17 07:38
26Fxxx80076: 為何不換個乖一點的男友? 02/17 07:38
27Fxxx80076: 男人不壞女生不愛 老實男可憐唷 02/17 07:39
28Fdancelight: 還陪著一起變好勒,這種幹嘛一開始不分啊,傻眼 02/17 07:39
29Fdaye87: 不就一個渣男 02/17 07:41
30FInching0614: 呃......不用管對錯啊,這種垃圾怎麼還不丟掉==他現 02/17 07:41
31FInching0614: 在可以合理化自己行為,以後什麼鬼話什麼垃圾事都說 02/17 07:41
32FInching0614: 的出來做的出來好嗎== 02/17 07:41
33Fsiangkeith: 脫光光沒有做愛??? 問他另一半一樣可以? 02/17 07:49
34Fbettys111: 不要再浪費時間在他身上了 02/17 07:59
35Fbettys111: 看了妳以前的文章... 請愛惜自己,遠離非常人 02/17 08:02
36Fbelucky: 演戲膩 遠離爛人很難嗎 02/17 08:12
37Fmysterywind: 分 02/17 08:22
38Fsquarerinoa: 男的一定很有上進心 02/17 08:25
39Fchubbyball: 女的太卑微了吧......幹嘛 02/17 08:31
40Fbanana13: 還在野~放出去玩爽點再回收 02/17 08:34
41Fkoike0703: 當初不分手就沒錯啊,活該死撐 02/17 08:35
42Fbanana13: 遲早還會再犯,是妳就是妳的緊抓不放幹嘛 02/17 08:35
43Fll1117: 女的不是已經設定有病了嗎?這不難理解啊 02/17 08:45
44Fwawalandhoho: 女人就是這樣,我前任也一樣,煩死 02/17 08:49
45Fapi0038: 就渣啊別留戀了 02/17 08:49
46Fkid80618: 這個視角太偏頗 0分 02/17 09:02
47FiKJack: 顯然你不能滿足他的需求,要繼續的話是你該檢討 02/17 09:07
48Fgen001: 男生垃圾 02/17 09:15
49Fgen001: 女生白吃 02/17 09:15
50Fcityhunter04: 你都這樣講了,還有什麼好說的 02/17 09:17
51Fsusanna026: 覺得 要原諒 就是要放下 一直反反覆覆的鬧脾氣 就是這 02/17 09:24
52Fsusanna026: 種下場 02/17 09:24
53Fsusanna026: 到最後 男生無感無賴徹底渣 02/17 09:25
54Fsusanna026: 約小姐 這個不能原諒 要分手 02/17 09:27
55Fphilandsam: 反正女生死活不分開 那男生就算再爛一點也沒差 02/17 09:27
56Famiahhh: 妹子 你需要哥的安慰 02/17 09:29
57Feagless: 不信任了...最後還是會分... 02/17 09:36
58Feagless: 今天女生如果遇到更好的對象 02/17 09:36
59Feagless: 鐵定會拋棄男的 02/17 09:37
60Falongalone: 最討厭什麼男生女生的代名詞.明明就是自己. 02/17 09:50
61Fjupto: 分啊 何必自虐 02/17 09:59
62Fchenyenchu: 放生男友也放過自己吧 02/17 10:18
63Fhoneycandy: 男的就腦羞,女的就腦待修 02/17 10:20
64FMieke: 快分 祝他不要得病 02/17 10:26
65FTheColor: 這種人也不適合結婚啊,玩玩就好,哭完就可以甩了 02/17 10:46
66Fff20: 自己選的 02/17 10:47
67FTheColor: 仔細想想,原本認為很好的男人,瞬間變成負分,還有什 02/17 10:48
68FTheColor: 麼值得愛的地方?妳只是不甘心而已 02/17 10:48
69FAying5566: 答案妳心裡就有了 為何要被他左右 02/17 11:00
70Femptyvoid: 重點不是他有沒有錯,而是你要不要這種人 02/17 11:08
71Fchu0015: 那男生有多好值得女生浪費生命.. 02/17 11:12
72Flulalalulala: 男生有夠爛 拜託你醒醒!離開他! 02/17 11:15
73FNSRC: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自選u質男 不要怨嘆 02/17 12:02
74Fstar4cat: 所以女生也去跟別人脫光光沒有做愛不就好了,反正又沒 02/17 12:14
75Fstar4cat: 錯 02/17 12:14
76Ffxfmouse: 自己沒有判斷力嗎?問鄉民幹嘛 02/17 12:18
77Fkayliu: 哭屁 哭著哭著就衰了,妳看 他厭煩妳了吧,哭一下 會憐惜 02/17 12:24
78Fkayliu: 妳,常常哭 他就膩了妳。 02/17 12:24
79FAntia691: 這麼M 02/17 12:25
80Fqlwkejrhtg: 還不分手是還在等什麼? 02/17 12:42
81Fcathy0204: 分手吧孩子 02/17 12:44
82Fmantou1991: 還在睡啊? 02/17 12:51
83Fwinken2004: ㄏㄏ 02/17 12:53
84Fjezi1878: 分啦 02/17 13:09
85Freikibarara: ㄛ... 02/17 13:38
86Fxiangbudao: 賤 02/17 14:15
87Fjimhall: 討拍? 02/17 14:19
88Fkillycuty: 也有一樣的經歷 其實女方只是不甘心 在逃避 02/17 14:57
89Fkillycuty: 最後男的只會越來越渣 相信我 02/17 14:59
90FDoti: 分手唯一解 02/17 15:21
91Fcalcm16: 或許下一個更好 02/17 16:06
92Fninjapan: 下一個沒更好幹嘛要下一個 分手 立刻 馬上 02/18 14:44
93Fbettylin9: 唉,那個女生學會了解一下自己的情緒對自己代表什麼意 02/19 01:16
94Fbettylin9: 思,有人說如果一個人帶給妳的都是眼淚,離開,管他什 02/19 01:16
95Fbettylin9: 麼角度,別人能接受不表示妳能接受阿,妳接受不了只能 02/19 01:16
96Fbettylin9: 妳走,因為他會去做就表示他想,他覺得他隱瞞妳算是尊 02/19 01:16
97Fbettylin9: 重妳了,他覺得他沒錯,妳覺得他錯了,這點共識上就沒 02/19 01:16
98Fbettylin9: 有,而且還是在妳的底線之外的事...不要把自己人生的 02/19 01:16
99Fbettylin9: 福祉放在別人手上,而且還是一個跟妳想法差那麼多的人 02/19 01:16
100Fbettylin9: 手上....你在乎就是在乎,不要去找一個這個點上會犯著 02/19 01:16
101Fbettylin9: 妳的人就好 02/19 01:16

boy-girl熱門文章

27 [討論] 是你會選擇坦承嗎
49 2020-03-30 00:58
24 [討論] 常被問有沒有女朋友
50 2020-03-29 21:21
32 [討論] 女友的生日禮物
45 2020-03-29 08:47
40 [心情] 果然還是看臉吧?
198 2020-03-28 19:36
33 [求助] 第一次約會去咖啡廳
58 2020-03-28 10:49
43 Re: [求助] 好男友?壞男友?
68 2020-03-28 07:26
40 [求助] 睡著了
138 2020-03-28 03:48
12 [求助] 好男友?壞男友?
235 2020-03-27 20:47
29 [討論] 怎樣算真正放下呢
73 2020-03-27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