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ABO] 出乎意料的巧遇(31)

看板 bb-love
作者 chiachia1230
時間 2020年07月06日
留言 40則留言,34人參與討論
推噓 36  ( 36推 0噓 4→ )

  「你不高興了?」葉品軒察覺葉柏旭的異樣沉默,問。   「沒有。」葉柏旭搖頭,正是因為葉品軒說得對,他才感到困擾。   「我想你速戰速決比較好,趁著你和他兩個人感情都還沒放得多深,萬一駱向諭不能 接受,你也還能再找新的對象不是?」葉品軒勸說道。   葉柏旭深知葉品軒的話有理,但是自己卻想像隻鴕鳥一般把頭悶在土裡假裝看不見。 「我倒是有事要和你商量。」   葉品軒見他轉了話題只不屑地瞥了他一眼,像是在控訴他的逃避現實,不過還是回應 :「說。」   葉柏旭把陳建廷給他看的文件內容大致上說了一次,接著問:「你是葉氏集團未來的 繼承人,你說怎麼做?」   「你說呢?」葉品軒挑眉,「你是葉氏集團繼承人的法定監護人,你怎麼說?」   「追好資金流向動態,一網打盡。」葉柏旭倒是回應得爽快。   「嗯,確實,如果能在前面就阻止是最好的。」葉品軒回應。   葉柏旭突然無話可說,決定關心一下兒子在學校的狀況。「你呢?在學校過得怎麼樣 ?」   葉品軒白了他一眼,「就是義務教育,雖然這所學校已經不怎麼義務,但我還是覺得 我該跳級。」   「你別老像個大人,你也該當當你這年紀的小孩試試,別還沒成年就像個老頭似的。 」   「你呢?你有過童年嗎?你當過我這年紀的小孩過嗎?」葉品軒一連串的反詰弄得葉 柏旭被噎得一句話也回不了。   過了許久他才說:「就是因為我沒當過,才不想要我的兒子像我一樣。」   「你那是想當不能當,我是不想當也不願當。」葉品軒回應,把目光放回自己的書上 ,「我覺得我過這樣生活、這樣的個性很好,不是你或是誰勉強我變成這樣的,別擔心。 」   葉柏旭看著早熟的兒子,不知道該說什麼,然後葉品軒又開口:「你別以為把話題繞 到我身上,我就會忘記你和駱向諭的事。記得早點坦白。」   葉柏旭吐氣笑出來,又聽到葉品軒看著他說:「我說真的,早死早超生。」   「都不知道你是我兒子還是我爸,怎麼那麼會碎碎念。」葉柏旭雖然還是煩惱公司的 事,但至少獲得了葉品軒首肯。至於駱向諭……他還需要一點時間做心理準備。   *   和駱向諭的關係進展倒算是順利,在外面或在家裡約會,互相傳訊息、一起去運動攀 岩,駱向諭花了些時間教導他比他現在程度還高階些的攀岩技巧。約會時的金錢關係也正 常,他沒算得太過仔細,但大致上兩人付過的錢是打平狀態。   兩人在床上或者他發情期時的關係也相當和諧愉悅,駱向諭沒有再主動提出要咬他腺 體,臨時標記他的要求,只有在他發情的時候在他體內成結,後來他開始服用事前避孕藥 ,因為駱向諭說老是吃事後避孕藥不好,濃度太高。   雖然他已經服用避孕藥,但除了成結以外,兩人的性愛過程中,駱向諭依然會戴上保 險套,不論葉柏旭怎麼引誘都沒用,他都懷疑自己是不是魅力不夠。   葉柏旭有些擔心,但又不好意思開口,不過每次駱向諭都會幹暈他,他想他也不到那 麼沒魅力,也就釋懷了。   「你覺得如何?」駱向諭用手掌在他面前晃,把恍神的他晃回來。   「嗯?」   「我說我們找一天跟我妹吃飯,讓她見見你。」駱向諭摟著他,他們此刻正在葉柏旭 家看著電視,享用他家珍藏的白酒。   「會不會太快了?」葉柏旭眨眨眼睛,「再說我早就見過君茹,她結婚的妝還是我化 的。」   「那怎麼會一樣,我們當時又沒交往。」駱向諭抿嘴,「還是你不想承認你是我的交 往對象?」   「不是。」葉柏旭立刻否認,幾乎是在駱向諭一閉上嘴時就搶白,「我只是……」   老實說他並不害怕見蔡君茹,他怕的是當他見了蔡君茹後,駱向諭會進一步要求要見 葉品軒。   「我知道你不想我見你兒子。」駱向諭嘆了口氣,淡淡地道。   氣氛一瞬間尷尬起來,葉柏旭陷入異樣的沉默,要承認也不是,要否認也不是。   「能告訴我是什麼原因嗎?」駱向諭追問,語氣相當平緩,「你還在觀察我適不適合 介紹給你兒子嗎?」   這卻讓葉柏旭莫名地害怕了起來,急著搖頭否認。「不是,你很好,我相信你會對品 軒很好。」   「那是什麼原因?能告訴我嗎?」駱向諭似乎察覺他的恐慌,安撫似地上下磨蹭了他 摟著他的手臂肌膚。   葉柏旭聞著駱向諭散發出來的費洛蒙,他知道駱向諭的費洛蒙並不是在安撫他,雖然 他手的動作在安撫他,可費洛蒙卻是alpha慣性地要人服從,隱隱要他說出實話。他知道 他如果都不說出口,也不會知道駱向諭會如何回應。   葉柏旭閉上眼睛深呼吸又吐氣,這動作反覆做了三次,在第四次深吸氣時,他睜開眼 睛,開口道:「我──」   駱向諭看著他,雖然氣味有一點壓迫,但看著他的眼神是理解且溫和的,對方的耐心 等候讓他下定決心,娓娓道來:「我兒子可能是你兒子。」   「什麼?」駱向諭皺著眉頭,一臉疑惑。   「我的意思是,我的兒子和你可能有血緣關係。」葉柏旭解釋。   「我不記得我有和人一夜情然後不戴套。」駱向諭皺了皺眉頭,似乎在反省自己。   看著駱向諭和葉品軒兩人說出一樣的話,葉柏旭哭笑不得,進一步解釋:「你聽過我 兒子的事吧?」   「嗯。」   「那個精子的提供來源可能是你。」葉柏旭看駱向諭似乎沒什麼受到驚嚇,他一鼓作 氣就說出口,接著問:「你有去精子銀行捐過精子嗎?」   反而變成駱向諭陷入沉默,葉柏旭緩和道:「我不是想要探你的隱私,只是……」   駱向諭把摟著他的手收回,十指交叉放在臉面前,似乎陷入沉思,葉柏旭也知道自己 這些話相當懾人,駱向諭需要好好回憶思考也很正常。   他像沒有第二性別時對著父母出櫃的同性戀一樣,把櫃子打開時他鬆了一口氣,但也 讓那個原本在櫃子外的駱向諭被他強行塞進櫃子中。   可是如果他們沒度過這關,那還怎麼談未來呢?   駱向諭沉默了許久,當他正打算開口回覆時,葉柏旭家的大門就被轉開,葉柏旭被門 把轉開的聲音嚇了一跳,轉頭看著門口的來人,驚訝地問:「你怎麼來了?」 ============================== 裸奔好可怕呀QAQ -- 謝謝各位推文我都會看會回>w< 自介:https://tinyurl.com/y4k6na9t 出沒地帶 噗浪:http://www.plurk.com/chiachia1230 匿名心得表單:https://reurl.cc/9z4GyO 匿名發問箱:https://peing.net/zh-TW/f860eac5155ead?tab=send&event=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34.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B-Love/M.1594004322.A.2F6.html
1Flsryu: 我期待是品軒主動想見精主啦~~ 07/06 11:12
耶嘿!
2Fdomotocat: 有鑰匙可以自由進出的人…… 07/06 11:13
3Fdomotocat: 攤牌了\^0^/ 07/06 11:14
沒錯!
4Fhisu3cl3: \品軒/ 07/06 11:23
上阿!!!!
5Flidian: 品軒受不了把拔的鴕鳥心態啦! 07/06 11:31
沒錯!
6Fs870233: 哇來了來了!!! 07/06 11:43
從山頂上悄悄的下來了~~~
7Fyawen14: 期待品軒來幫爸爸攤牌 07/06 11:58
笑~
8Fbebebear: 我覺得品軒跟駱總都很棒耶 07/06 12:00
很好~
9Fknd05: 品軒品軒 07/06 12:02
尖叫聲(欸不是)
10Fshensoyee: 好想看品軒長大之後遇到那個讓他不再理性的人 07/06 12:08
我暫時沒這個想法(?)
11Fkaipei: 感覺捐精有隱情欸 07/06 12:10
XD
12Fhyderica: 品軒人氣超高,品軒控+1 07/06 12:10
品軒人氣好高阿~
13Fiamino2: 品軒甩了一份親子鑒定到他爸臉上。 07/06 12:21
那品軒要先拿到檢體才行XDDD
14Fpauline27221: \品軒/\品軒/ 07/06 13:57
品軒!!
15Fmauiki: 好想看品軒的故事+1 07/06 14:26
我毫無想法XDDDD
16Fgenn: 品軒快來跟爸爸對戰(?) 07/06 15:12
(響起登登登的聲音)
17Fasdwhhk: 還好先講了!這時出現正好?! 07/06 15:51
沒錯XD
18Fshow80: 是品軒?好期待 07/06 16:14
沒錯~
19Fshuangsnow: 品軒嗎? 想看品軒的故事再+1 07/06 16:36
XDDDD
20Fstuvfengyu: 品軒再一票 07/06 17:54
還能是別人嗎(?)
21Fprunegrass: 品軒衝阿 07/06 18:28
衝呀~
22Ffun79428: 期待品軒的發言wwww 07/06 18:39
好像還好(?)
23Fnikeko0316: 每次都會幹暈他(畫線 07/06 18:56
XDDDDDDDDD
24Fsecretsalot: 想看樓上畫線的細節,建議番外可以寫十篇(再畫線 07/06 19:06
十篇太多了辣
25FFelicfic: 品軒來了嗎!!! 07/06 19:38
從山頂上悄悄的下來了!
26Fstrangecat: 父子總算要見面了… 07/06 20:26
終於!!!!!
27FLeeCheolWoo: 想看品軒的故事再一票! 07/06 20:28
哎呀 大家自己來(?)
28Fhoperain: 品軒 vs. 精主 battle!!! 07/06 22:03
叮叮叮 round 2
29Fseigaku00765: 我覺得我現在滿腦鄉土劇的期待我很壞XDD 07/06 22:25
不會,這個本來就是狗血鄉土劇!
30FArashiL: \品軒/ 07/06 23:05
品軒!!!!!
31Fasdwhhk: 駱總:其實當年我只想要冷凍精子!沒想到送錯窗口! 07/06 23:10
32Fasdwhhk: 還沒收錢! ^^ 07/06 23:10
XDDDDDD
33Fseigaku00765: 被鄉土邏輯洗腦到覺得精子是駱總他爸 我錯了XDD 07/06 23:12
好狗血 真讚~
34FLeeALing: 樓上擊掌 我果然是三立看太多 07/06 23:26
XDDDDDD
35Fasdwhhk: 樓上發言讓人驚嚇!!一秒變弟弟!!果然好鄉土... 07/06 23:52
其實就算是爸爸也沒關係(?)
36Fjane0723: 天啊s大XDD 07/07 01:02
跟著一起笑翻
37Fkigela: 品軒Go go go 07/07 01:49
衝阿品軒(?)
38Fvac8314: 好奇如果精子是其他兄弟或長輩的會有綠綠的感覺嗎 07/07 04:14
39Fvac8314: ?? 07/07 04:14
不會~
40Fwsx321edc: 想看品軒故事+1!! 07/07 09:59
沒這個計畫QAQ ※ 編輯: chiachia1230 (114.24.27.64 臺灣), 07/09/2020 22:48:03

bb-love熱門文章

50 [俗語] A 寬寬(限)
59 2020-09-25 22:52
31 [自創] 投資一定有風險 21
38 2020-09-14 14:55
11 [自創] 尖刺上的玫瑰 (51)
39 2020-09-11 09:01
30 [自創] 臺語的魔力(限)
54 2020-09-09 14:48
26 [成語] A 管管流
33 2020-09-07 05:52
39 [自創] 投資一定有風險 20
40 2020-09-06 00:03
26 [自創] 霧那麼輕
44 2020-09-04 19:02
26 [自創] 尖刺上的玫瑰 (39)
64 2020-08-27 03:19
18 [自創] 尖刺上的玫瑰 (38)
44 2020-08-26 11:05
49 [三小] 一分鐘看完虐戀情深
56 2020-08-22 22:52
15 [自創] 尖刺上的玫瑰 (32)
39 2020-08-20 10:47
36 [自創] 投資一定有風險 19
41 2020-08-17 22:43
33 [靈異] 分手100天
40 2020-08-17 00:09
33 [三小] 男友有小三
41 2020-08-07 12:45
31 [自創] 投資一定有風險 18
39 2020-08-05 10:46
28 [自創] 孤島(番外)-風流債
33 2020-07-30 12:47
13 [自創] 尖刺上的玫瑰 (13)
37 2020-07-30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