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 藍圖 (8)

看板 bb-love
作者 chiti
時間 2020年04月24日
留言 50則留言,48人參與討論
推噓 48  ( 48推 0噓 2→ )

蔣尋芹站起身,原地轉了一圈後低聲說:「我就知道!我這個第一祕書都沒拿到員工宿舍 了,品寧居然有!」 「這是要我也給你一間的意思嗎?」 「有的話當然是照收不誤,」蔣尋芹坐回沙發上,看見老闆顯然心情不太好,決定先擱下 員工宿舍這個讓他糾結很久的不公問題。「因為這個理由,所以品寧住院不是小事,對嗎 ?」 游郡祈沒回答,也沒否認。 「既然如此,下午會議結束後我會去看看品寧有沒有什麼狀況。」蔣尋芹見老闆如釋重負 地點頭後,又問:「可是,總裁,反正保鑣都會擋下您,您去跟我去有什麼差別嗎?」 游郡祈沒直接回答,只道:「這是你今天最後一個跟蘇品寧有關的問題了嗎?」 「是的,最後一個。」 游郡祈嘆口氣,說:「我可能會因為太想見到他,直接辭退警衛。」 話說到這,蔣尋芹很清楚真的不能再多問下去,他起身,問游郡祈還有沒有其他事情要吩 咐他做。 游郡祈告訴他「你看著辦就好。」便示意他可以離開。 關上總裁辦公室的門後,蔣尋芹做了幾次深呼吸,若無其事地回到自己位置上,開始辦公 。 幾天後,蘇品寧帶著健康的身體與一些小禮物回到職場,向分擔了他工作的幾位同事一一 致謝。 等讓諸位經理們總鬧胃痛的晨間會議一結束,蘇品寧很快地做好會議記錄與摘要整理,送 到總裁桌上。 一開完會,游郡祈便帶著蔣尋芹一起離開公司。 蘇品寧昨晚就先看過行程,緊接在晨間會議之後的,是與政府機關的閉門會談。中午,總 裁會跟嚴董事長一起用餐,午後也不會回公司。 放好報告後,蘇品寧沒有多想就回到自己位置上,繼續確認同事們交還給他的業務是否都 沒問題。 直到午休鐘響,羅祕書過來問他要不要一起吃個午餐。 「難得總裁不在,照慣例我們可以兩點再回公司,」羅祕書兩手在胸前交握,手裡拿著可 可色的長夾,語氣裡透著輕鬆愉悅,「我們上週發現一家新開的餐廳,店長說可以帶外食 ,不要臭豆腐就好,如果你有帶便當的話也可以帶著一起去喔!」 「好啊,」蘇品寧關機後起身,順手拿了錢包,「便當我留著當晚餐好了,反正冰著也不 會壞。正好,請你們吃頓飯。」 「啊?不要啦,」羅祕書連忙搖手,道:「我們是想找你吃飯,不想害你破費啊!」 「不會破費的,」蘇品寧笑道:「我本來就要請你們吃飯,結果拖到現在還沒請,這頓就 先當賠禮,等蔣祕書回來再討論約哪天吃日料吧。」 「真的?」 「真的。」蘇品寧比了「請」的手勢,讓羅祕書走在他前頭。「不要小看特助的薪水,你 們想讓我覺得錢包失血,可能要有綜藝節目裡大胃王的本事才行。」 「綜藝節目?特助也看綜藝節目啊?你喜歡看什麼?」 三位祕書加上蘇品寧,一群人聊著天離開公司大樓。羅祕書說餐廳不遠,走過去大概十分 鐘,雖然不遠,但開在小巷子裡,所以公司裡沒多少人知道。 祕書們聊著最近公司裡的瑣事跟新進員工,蘇品寧負責聽以及跟上進度。 「……後來業務部的經理氣得要嚴仕玖除了寫檢討報告外,還扣了他的本月獎金。」羅祕 書說完搖搖頭,下了結論:「徐經理脾氣出了名的壞,嚴仕玖也算倒楣,掃到颱風尾了。 」 其他兩位祕書也點點頭,輪流說了自己的看法。 蘇品寧一邊聽,一邊注意人流及有沒有人騎腳踏車上人行道,偶爾提醒幾位祕書別被冒失 的路人撞到。 就在羅祕書說下一個路口要右轉時,蘇品寧瞥見右側餐廳裡,坐著他們都再熟悉不過的人 。 總裁、蔣祕書跟嚴董。 還有一個沒見過的女孩子。 蘇品寧多看了一眼,他身旁的羅祕書反應也快,立刻跟著蘇品寧的視線看過去。 「總裁跟蔣祕書耶,」羅祕書仰頭看了下餐廳店名,感嘆道:「在這家吃一餐,我會失去 一個月的底薪。」 「別怕,妳還有獎金跟獎金還有獎金啊。」 「是啊,而且失去底薪有什麼好怕的,要是沒有獎金,妳就要失去腎了。」 幾位祕書笑了起來,異口同聲地說了「謝謝總裁,發獎金有夠大方的。」 蘇品寧跟著笑著,也一起右轉進巷子裡。 轉進巷子前,蘇品寧回過頭,再看了餐廳裡的那幾人一眼。 -- 有在看的孩子們可以推一下讓我知道嗎(扭動)就這次、真的! 推什麼都好,真的不知道可以推妳想吃的宵夜也行(等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04.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B-Love/M.1587743142.A.CFD.html
1FohHola: 推~ 04/24 23:52
謝謝>/////<
2Fcane5: 推推~ 04/24 23:57
謝謝妳>D</
3Fmarronn: 有的有的!追著連載的腳步~~要辭退保鏢的戀愛腦總裁好 04/25 00:00
4Fmarronn: 可愛~~ 04/25 00:00
老闆真的XDDDD保鑣差點要面臨失業啊好無辜XDDD(欸)
5Fasdwhhk: 推~~默默等總裁進度....發現進度條沒有動...呆了.. 04/25 00:05
大概是前進了幾不可見的千分之一QDQ/
6Fnancy0214: 昨天才開始看,沒想到今天就有更新了! 04/25 00:06
謝謝追連載!所有追連載的都是天使!!!>D<(而且我也沒想到今天會有更新(欸)
7Fminnight: 有文看就能當做宵夜了~ 04/25 00:07
謝謝QAQ好甜喔QAQ/
8FSophieXiao: 睡前刷一波得到新更新,覺得太幸福了! 04/25 00:20
謝謝>////<希望你有個美夢>D</
9Fmapleshell: 一更新馬上點進來啊!!! 04/25 00:25
謝謝Q口Q!!!!歹勢讓你久等惹!(抱緊)
10Fgiasailar: 睡前刷一波更新,可以開心睡了~~~ 04/25 00:38
有睡飽嘛>D</////謝謝追連載QQ!(抱緊)
11FReira: (舉手)期待進度中 04/25 00:53
謝謝>D<他們終於要開始真正的跑愛情線了(老闆:!?那之前?)
12Fnikeko0316: 推推,已經躺平了想宵夜太痛苦 04/25 01:04
也是QDQ那早餐你想吃甚麼(已經是午餐了啊糟糕)
13Fkogeko: 推推 04/25 01:07
謝謝推,謝謝看文QQ/
14Fsuncat71: (舉) 04/25 01:14
謝謝>D<(擊掌)
15Fesmesilver: 這次更好快~愛季大!推推~(撲抱 04/25 01:15
我也覺得,我今天怎麼了(等等)希望能保持下去!(抱緊)
16Flipeici: 連更兩天欸!! 04/25 01:20
17Flipeici: 我也要獎金!!!(那又不是你公司 04/25 01:20
我也好震驚!居然連更耶!(欸) 同想要獎金QQ但老闆感覺有點不太會談戀愛(???)
18Fhsinduck: 推~~~ 04/25 01:33
謝謝回覆跟推文>D</(比愛心)
19Fstrangecat: 坐等總裁明示 04/25 01:50
可能還要一陣子(?)但接下來真的是愛情線!
20Fdancelight: 總裁:他看我了!!他看我了!!! 04/25 02:09
有XDDD畫XDDD面XDDDD(笑到嗆到) 這真的很有畫面我的天XDDDDDDDDD
21Fj1989125: 推推~睡前看到更新,可以開心的睡拉 04/25 03:03
謝謝喜歡Q//////Q也希望你有個美夢>D</
22FbearAmo: 還在追的!!! 追得比總裁追人還快!! (??? 04/25 03:12
總裁:我隱隱覺得自己好像輸了(欸) 謝謝追連載QAQ我更的這麼慢還有好心小天使追連載真的QQQ(感動)
23Ftingcat: 原來蔣秘書覬覦員工宿舍已久嗎wwwww 04/25 03:21
他很在意的,他也想要蛋黃區高級大樓的單間(欸) 就算老婆是有錢人!他也想要公平的員工宿舍啊!(被拖走)
24Fpuranaria: 推推! 04/25 03:41
謝謝>/////<(握)
25Fsecretsalot: 總裁非自願相親被抓包XD 04/25 05:36
被抓包XDDDDDDDD(拍腿大笑) 對的他被抓包XDDDDDD蘇品寧現在有點情緒複雜(??)
26Fairplaneworm: 推推 04/25 07:16
謝謝>D<////本來有點擔心沒人看是不是寫不好, 知道大家只是害羞有在看那我就安心了(抱緊)
27Fryuko007: 推 04/25 07:46
謝謝回應>D<////(握)
28Fmarho541: 推推!!!!總覺得追愛之路會很漫長啊 04/25 08:22
真的很長XDDDDD對我而言很長(欸)
29Fbebebear: 推推推期待後續 04/25 09:11
謝謝>/////<!(抱緊)
30Fimayday0406: 推!! 04/25 09:36
謝謝你願意浮水>D</
31Fblackwendy: 推 04/25 10:54
謝謝!看到推文覺得安心多了嗚嗚嗚(拍心口)
32Flittlewendy: :D 04/25 10:56
謝謝: ) 我知道你一直都有回個符號或一句話,真的謝謝你>D<
33Fm9314101: 總裁有發現被偷看嗎 04/25 10:56
沒有XDDDDD(颯爽)(總裁:欸!!!!)
34Fshuangsnow: 游總好像在扮演什麼深情男主角用詞好文藝(笑)←是稱讚 04/25 12:17
這麼一說真的XDDDDDDD很文藝XDDDD
35Fshensoyee: 我我我! 04/25 12:28
謝謝>//////<!!!
36Fgourry: 推~ 04/25 12:52
謝謝推文Q////Q
37Fprunegrass: 推,要常更新噢 04/25 14:07
好的!!!我會努力常常更新的!
38Falicat: 推推推~~ 04/25 14:23
謝謝>D</////(握)
39Fgreen198809: 第一秘書快點爭取員工宿舍啊!!!!! 04/25 15:05
第一祕書委屈所以就說出來了(欸)
40FLyanKao: 一口氣狂追到這裡 !! 04/25 15:36
謝謝>口<!!!!(抱緊)
41Fdyehsis: 總裁好迂迴,秘書好遲鈍XDDD但兩個都好可愛wwwww 04/25 16:44
謝謝稱讚他們可愛>D<////
42Fbh23455678: 吃飽推哈哈 04/25 19:48
晚餐嘛XDDDD?
43Fwsx321edc: 推推!! 04/25 20:31
謝謝>D</////
44Frurs: 總裁在愛情方面根本就像個新進員工XDDDD 04/25 20:31
對耶很像XDDDDDDDDD(尤其是不敢問問題的部分T_T(???
45Fnewlemon: 晚了 還是要推推推! 04/26 02:19
不晚不晚!謝謝>////<
46Fsspc007: 潛水推 04/26 09:57
謝謝上來換個氣>d</
47Fhdmd: 緩慢跟上推 04/26 15:59
謝謝>D<慢慢來不急的~~~ ※ 編輯: chiti (1.175.173.48 臺灣), 04/26/2020 20:12:02
48FArashiL: (扭動 05/04 22:17
49Fmisusi: 推推 好期待阿~~ 05/07 06:33
50Fanglejess: 進度條…(替總裁哭泣 05/19 19:03

bb-love熱門文章

28 [自創] 誤打誤撞的包養(12.7)
35 2020-06-28 21:32
39 [自創] 藍圖 (24)
40 2020-06-20 20:03
27 [自創] 投資一定有風險17
39 2020-06-20 10:31
25 [自創] 少爺真的離家出走 中
38 2020-06-20 03:09
31 [自創] 分局長的那隻鳥 02
33 2020-06-19 22:19
38 [自創] 開車旅遊 (限)
45 2020-06-18 23:01
29 [自創] 分局長的那隻鳥 01 限
32 2020-06-17 01:46
29 [自創] 少年 38
32 2020-06-14 19:19
48 [自創] 投資一定有風險16
55 2020-06-14 15:51
57 [挖坑]住我隔壁的第三者
62 2020-06-10 15:29
35 [自創] 投資一定有風險 14
47 2020-06-05 08:06
27 [自創] 比投票更重要的事
31 2020-06-05 02:18
39 [挖坑] 上錯車
45 2020-06-04 00:30
59 [挖坑] 比吸血更恐怖的事
62 2020-06-03 14:23
66 [挖坑] 只要選擇3P就能HE對吧
69 2020-06-02 18:00
57 [挖坑] 我不是你的貓
62 2020-06-02 11:18
21 [自創] 純情夢
32 2020-05-31 04:17
42 [自創] 有一隻鳥不見了 (限)
45 2020-05-29 01:16
33 [自創] 風流宰相臥龍床 之二
35 2020-05-28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