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回收業Alpha (限)(更到3.1)

看板 bb-love
作者 oPTT
時間 2020年02月14日
留言 49則留言,43人參與討論
推噓 42  ( 42推 0噓 7→ )

這篇有混合前兩週的題目(會註明) 防爆。 [週二] 發情、聞到味道、易感期、抑制劑、標記 [心動]   姜尚鈺之所以聲名狼藉,主要不是因為他身為Omega卻毫不檢點,而是各系名A都被 他吃過一輪,吃完了不夠,連條件不錯的B都不放過,偏偏他生得金玉其外,隨隨便便笑 眼一勾,意志不堅的人都很難倖免。   然而姜尚鈺的原則就是同個人只睡一次,而且只睡長得好看的,CCR例外,可以兩 次--人家難得來台灣玩嘛。   這才是那堆睡不到姜尚鈺的台灣Alpha們最火大的點。   網上曾有約他第二次失敗的Beta曬出他們當時的床照報復,罵了句「一個破麻台O是 在秋什麼?還不是被幹得該該叫,早就鬆到外翻啦哈哈」,然後這人就被姜尚鈺告到登報 道歉。   喔對了,姜尚鈺讀的是法律系,而且是靠保障名額考上的全系唯一Omega,沒辦法, 這世道的O們比較流行文科護理金融商管之類容易遇上績優股Alpha的科系,於是姜尚鈺 隨便考考就爽爽錄取。   「馬的講出事實也錯了膩?」台A們紛紛抱不平。   「這種O誰娶到誰衰。」「自己想當婊子,還不准別人講?」   「呵呵,台O不意外。台灣就是O權過高了。」   「根本O豬。」   「真的超丟O的臉。」同為Omega的很多人也看姜尚鈺不順眼。   「啊就哈洋腸的賤婊啊,丟臉丟到國外去,老外以為台O很EZ都是這種人害的。」沒 洋腸能吃的Omega們同樣森77。   Beta登報道歉的新聞被PO上八卦板那天,底下留言腥風血雨。   「請問這位Omega有逼Alpha和Beta們和他發生性關係嗎?這葡萄好酸(笑)」   只有一行留言,讓姜尚鈺在冷笑爬文時覺得有個人懂他。他查了對方的帳號,看頭像 是個五官斯文的草食男性,姓別欄寫著Omega。   後來這人成了他生平第一個心動的人。 [告白]   姜尚鈺和葉舒笙在網上往來半年了,誰都沒提見面。   半年來他們聊了很多,從普遍級到限制級,包括姜尚鈺的腦洨台A攻略實驗、葉舒笙 的腦殘台A幹話語錄。   他們的話題天南地北,好比部分理工男A的穿搭怎麼不向女A學學、AA戀的A片刺 激火辣簡直香爆、BB戀根本真愛、女女戀不管ABO那畫面就是養眼……隨便談什麼都 很契合。   直到有天發生一起名校Alpha被Omega提分手,求和不成便將Omega性侵後殺害並肢解 的案件。   「這個Omega一定也有問題。」   「台O不意外。」   「玩玩玩,玩出火了吧。」   「看他照片長得不怎樣啊,這種人值得姦殺?」   姜尚鈺有感而發,打了語音給葉舒笙:「我好希望人類絕種啊。」   葉舒笙同意:「或者絕育也可以。要是人類能靠無性生殖,這世界應該就不會有求偶 焦慮。」「但如果要加入環保議題,還是絕種快一點。」   「哈哈,你還是一樣幽默,」姜尚鈺被逗笑:「其實我覺得我不算同性戀,但如果要 結婚,我只想和同為Omega的人生活,男女都無所謂,好像沒了標籤那樣才算真正的平等 。只要別被無謂的性慾控制,人生明明還有很多其他的事能做……」   他睡了一堆Alpha,不過是想證明他的理智駕御得了基因。   「身體的愉悅本來就不該影響心智,那些想用陰莖控制Omega的Alpha都是智障,誰嫁 了誰倒楣吧。」「噢容我更正一下,誰結婚誰倒楣。好像不該用嫁娶這種舊名詞。」葉舒 笙補充。   「聊聊而已不用那麼政治正確啦哈哈,」姜尚鈺吃笑:「是說,現在都什麼時代了, 連標記都可以用化學方法消除,為什麼人類還是把性和人品、和婚姻畫上等號?先天條件 讓一個A註定了再腦殘也是根好棒棒……」   「但誰會想和一個腦殘結婚?」   「Alpha們吧。」葉舒笙笑著回:「他們巴不得全天下Omega都蠢到沒腦,這樣才好控 制啊。」   「唉呀,所以說我討厭Alpha。Omega多溫順無害啊。呵,可惜了,學校裡的Omega們 多數也把我當敵人。」多麼可悲的一種弱弱相殘吶。   「正常的,因為你瓜分了他們限量的A權紅利。」葉舒笙的低笑聲聽起來很舒服,令 人胸口癢癢的。   「………。」   「葉舒笙,」姜尚鈺頓了頓,毅然道:「你,有沒有想過和一個O在一起?」   「……」電話那頭沉默良久,葉舒笙的嗓音溫柔卻帶了點歉意:「對不……」   「呵,我開玩笑的。」姜尚鈺回得很輕快:「別介意,我大概是單身太久,太想進入 發情期了,我是說心理上的。」   他寂寞了太久。所以偶爾聽到一兩句撞進心腔的話,都能馬上陷入戀愛。   即便說出這話的是素未謀面的網友,連頭像是真是假都不知道。   「抱歉,其實我……」   「沒事的,真的沒事,」姜尚鈺笑了笑:「別介意啊,這種話我不會再說了,還是朋 友,可以嗎?」   「……嗯。」 1.發情   姜尚鈺萬萬沒料到,他滿心傾慕的精神信仰、他以為最懂他的閨中密友是個他最討厭 的Alpha,他甚至差點愛上過對方。   姜尚鈺更沒料到,他會在約好見面那天就被對方的費洛蒙刺激到直接進入發情期。生 理上的真正發情期。   他明明定期注射了抑制劑,之前和別的Alpha上床時也沒發生過這種鬼事。   「不……要……」   葉舒笙抓著姜尚鈺的手腕不放,他知道一但放了姜尚鈺就會跑遠。   姜尚鈺用盡所有力氣去抵抗那種全身都將淪陷的激渴,卻還是在葉舒笙面前慢慢軟倒 ,他已經忍到整片背部都是熱汗,下身的濕意更是浸染了大片褲管。   「走開,別靠近我,」姜尚鈺半跪在地上咬牙,克制不住的屈辱感不斷湧出眼眶,「 算我求……你……了……」   人生第二次,他感到自己身為Omega有多麼軟弱,第一次則是三年前他被Alpha前男友 企圖強行標記的時候。他是如此怨恨這個與生俱來的性別。   「別,」葉舒笙捉著姜尚鈺的手不放:「別哭,我真的不會傷害你,姜……」   姜尚鈺冷不防抽出Omega防身用的電擊棒對著葉舒笙一按,葉舒笙半身一麻就鬆了手 。   抓住自己的手一鬆,姜尚鈺就直接倒了下去,蜷縮著渾身顫抖。   路人們紛紛看了過來。   該死。   葉舒笙甩了甩被電麻的右手,使力一抱,就把姜尚鈺扛上了自己車裡。 4.聞到味道   「啊啊啊--」   車裡開著冷氣,姜尚鈺卻還是覺得熱。   身上的Alpha不斷釋出令他頭腦昏沉的甜香,他真的不知道為什麼Alpha也會有這種味 道。他更不知道,這膩人的甜其實是他自己被葉舒笙逗引出來的的味道。荔枝的甜味混著 不知是茉莉還是桂花的濃烈香氣,薰得他全身酥軟。   「忍一下,」   葉舒笙單手插著姜尚鈺濕淋淋且完全打開的腔道不斷來回,緩解他體內的騷癢,另一 手握著方向盤。姜尚鈺的香味太誘人,附近已經有很多Alpha感應到了,再不走鐵定會出 事。   「哈、哈,哈啊,嗯--」   葉舒笙自己也忍到快瘋了。   終於找到停車場,葉舒笙開進一個車位停好拉上手煞,接著,他抓緊了姜尚鈺的腰, 狠狠吻了上去。   「唔唔唔……」   「進來……」姜尚鈺猛然睜眼:「不、不,不對,」   「放、放我回去……」空茫的神色裡漸漸凝聚出一股絕決,葉舒笙不知道那是什麼, 卻知道依他對姜尚鈺的瞭解,鐵定不是什麼好事。。   果然,下一秒,姜尚鈺握住車上隨手擱著的原子筆,舉起一手、猛朝自己大腿插了下 去。   他不是想攻擊葉舒笙,而是想藉痛清醒。   葉舒笙即時抓住了他,先天優勢的力道發揮作用,他奪下原子筆,然後盯著滿臉防備 的姜尚鈺:「看好。」   然後葉舒笙把筆淺淺插進自己上臂,用力往下劃了長長一道口子,霎時間血流如注。   姜尚鈺愣住。   「聽我說……很抱歉之前裝成Omega騙了你。」   「然後,如果你之前的問題還有效……」有沒有想過和一個Omega在一起?   「誠實告訴你,我真的想過。」葉舒笙艱難地單手用手帕綁住臂上的傷口:「受了傷 的我現在對你來說,比起路上的其他Alpha應該相對安全吧?」   「…………」   「姜尚鈺,我喜歡你,我只想幫你。」葉舒笙的眼神簡直不能再認真。   「我可以送你去最近的救護站找志工幫忙。或者……」   「後座門邊……有保險套。你願意相信我這個喜歡研究O性主義的該死的台灣Alpha 嗎?」   姜尚鈺怔了怔,隨即笑著帶淚吻住他。   接下來發生什麼都不用說了,他們車震到腰痠背痛,後來葉舒笙受不了空間太窄,又 把車開去了摩鐵,葉舒笙開車時發情的姜尚鈺渾身難受,只能拿他自殘過的那支原子筆一 邊插自己一邊嗯嗯啊啊,在摩鐵要刷卡時葉舒笙幾乎沒臉按下車窗。   後來葉舒生的車上整整半個月都是濃濃的荔枝與花香,散都散不掉,搞得他一上車就 硬,更不敢開那台車去接送其他Alpha朋友。   「開車時當然要硬啊。」姜尚鈺聽得大笑:「不然還開什麼?」 [約會]   葉舒笙關注姜尚鈺很久了。因為對方是個行事高調、性史豐富的O權人士,在網上很 出名。負面意義的那種出名。   葉舒笙剛好是那一百分之一個支持O權的生理Alpha、性/別平權主義者。   當初去留言時,他用的是自己平時裝成Omega專門耍Alpha的人妖號。   故意傳自拍照誘惑、和在網上和亂傳屌照的Alpha們聊色,然後在對方尻硬快射時開 直播秀出自己的大屌,這是葉舒笙工作之餘的休閒娛樂。   葉舒笙有張偏斯文的、近似主流Beta或Omega的草食臉,以及Alpha先天的大屌。   那當然是根大屌,絕對屬於Alpha的尺寸,並且色澤形狀都堪稱上乘。   為此,葉舒笙這個分身帳號收獲了不少Alpha調情大全……和髒話。   最常看到的句型是這些:「幹你媽死全家!操!去吃大便!」   「出門被車撞!死人妖!你無不無聊啊!媽的有種出來見啊,在讓我看到絕對爆你頭 !」   他覺得很抒壓。   「在那之前,你會先被我爆菊^_^」「最喜歡你們這種台A了,兇兇的樣子好嚇人, 傻傻的腦袋好可愛,結果雞雞還比我小呵。」   「你後面還沒被插過吧?一定很緊^_^」   「最後,『再』啦幹!」   仇O又自以為強的台A,最能噁心他們的,就是讓他們覺得被同性性騷擾。   葉舒笙沒料到隨手打的一句留言會讓台A圈裡倍受討論的公車Omega喜歡上自己。也 沒料到自己會喜歡上對方。   但這無妨。   現在他們見面除了上床之外,最喜歡窩在一起上網爬文戰AO。   [求助]交往才兩週的Alpha一直想標記我,還偷偷拔套……   [AO]大家覺得在一起多久Omega才肯給幹?   [AO]不想做愛時伴侶一直放費洛蒙盧我,Alpha是不是都無法自控?   葉舒笙手速超群,鍵盤在他乾淨修長的指下發出咔啦咔啦的聲音:「連我這個Alpha 面對喜歡而且基因適配度96.2%的Omega發情期都能忍住不強迫他了,那些該該叫的台A根 本只是自己雞雞癢啊。」   「想當強姦犯又假裝不是故意的、牽託給天賦,啊不就好棒棒?」   「拜託,只能用下半身思考的魯蛇當什麼人類?去當豬就好了啊。」   「你的嘴這麼毒,我怎麼今天才發現……」姜尚鈺看得舒心、小鳥依人。   葉舒笙不是別人,是愛人。所以姜尚鈺願意展現順從的樣子。   「放心,對你毒不起來。」葉舒笙親了他一口。   「等等出門去哪?」今天是他們說好第一次約會的日子。   「找條台A多的路逛逛,我想放閃。」   「和我這種人是能閃到什麼……」   現在網上人們都笑葉舒笙是個回收業者,和一個破麻畢曲在一起。   「當然能,我閃給你看。」 8.易感期   「我今天沒課耶,等等去公司找你?」姜尚鈺來電。   「先不要靠近我,我最近很台A。」   「蛤?」姜尚鈺不解。   「我是說,我最近又廢又盧又沙豬,你暫時不要來找我。」葉舒笙的口氣帶著輕微的 不耐煩。   「怎麼了啊?」姜尚鈺關心地問:「遇上什麼不順的事嗎?工作喔?」   沒有,他工作順到炸,只是易感期到了。   啊不是六大性別都有育嬰假可請了嗎!   那為什麼Omega有發情假,但Alpha卻沒有易感假?這是葉舒笙少數除了一例一休執行 困境之外還想靠北的勞工政策。   在台灣,許多Alpha會拿易感期這個梗去合理化性騷擾,或者盧伴侶,叫伴侶體諒自 己、順從自己。好黏人喔、好愛吃醋喔、好想%%喔!因為易感期沒辦法啊!我們也不想 這樣啊!幹超無奈der!根本易感自助餐。   BUT!!!   本公子是個反對A權的O性主義者啊!   葉舒笙情感上完全不想用這自己都不屑的爛招對待愛人啊!   所以他只好避不見面。   在沒有Omega費洛蒙干擾的情況下,易感期主要是心理狀態問題,對Alpha的身體和工 作能力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他也知道。所以「嫉妒O有發情假」這議題只是偶爾冒出的 不平衡幹話,事實上再投胎十次他還是會當沒假可放的Alpha--如果有得選的話。   但人生哪有可能隨時政治正確?反現葉舒生現在除了姜尚鈺之外,看什麼都不順眼。 但姜尚鈺若在更麻煩,他不想因為自己的欲望而……歐哦,這世上唯一看了順眼的東西開 了他辦公室門走了進來。   ……幹。   「呵呵,其實我打給你時已經在樓下了。」「出什麼事啦?我有帶士林夜市的超人氣 ……嗚,」姜尚鈺冷不防被抱了個滿懷,手上的可麗餅餡料掉了一地。   「啊啊啊,」男友一撲上來就用下面的槍頂著自己,姜尚鈺嚇得發出怪叫:「你幹嘛 !先不要衝動!抑制劑沒帶?我去幫你買?」   「我就想試試能不能靠毅力自行克服易感期,這樣之後嗆人時也會更有說服力,結果 你忽然給我跑來……」葉舒笙用力聞著姜尚鈺身上的荔枝甜味,難耐低喘,一股桂花混著 茉莉的香氣又濃烈起來。   沒錯,葉舒笙的費洛蒙味是娘到炸的桂花香,而且和不同的Omega接觸還會產生新的 味道,遇上姜尚鈺時是茉莉味,和前女、男友則出現過石斛蘭和睡蓮,根本百花仙子,老 有對費洛蒙不敏感的Beta以為他是個Omega。   桂花怎麼了嗎?桂花不但可以聞,還可以吃,做愛時讓姜尚鈺魂牽夢縈、發情時還會 怪他動太慢,怎麼還不搖桂花?   問題是現在姜尚鈺並沒有發情。   「啊,這麼不巧,那我還是離開好了……」沒發情的姜尚鈺一臉抱歉,他也知道自己 壞了人家多大的事:「這挑戰不簡單,加油啊。」   「給我回來。」葉舒笙拉住他,粗暴地扯開他身上的衣服。   「喂,你這樣和台A有什麼兩樣!」   「我本來就是台A。」葉舒笙抓住姜尚鈺的手往下面放。   「對厚!」姜尚鈺驚覺。 10.抑制劑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真的。」   「這是個火燒眉毛的問題。」   「沒錯。」   「所以你能不能先拔出來再……呀啊。」   「不妥,現況是我們都硬著、誰也出不了門,但套子只剩這個,而且都沾到體液、也 撐大了,拔掉再戴回可能會破,只會浪費掉……藥局並未提供+30外送套子或抑制劑的服 務,還不如這次射完、我冰鎮一下再衝出去買……」   「啊、啊、啊,嗯啊--」你能不能別一臉正經地講這個然後愈插愈大力!   姜尚鈺快哭了。就算本來沒發情,這樣弄來弄去也被葉舒笙點著了,這情況下做起愛 來大概沒射三次是停不住的,但今天是臨時在葉舒笙的辦公室,兩人也沒先確認保險套庫 存,一開始就乾柴烈火,發現不夠時已來不及。   偏偏他們不是那種對育兒懷有憧憬的情侶,甚至都同意人類滅絕對地球才是最環保的 。   所以更不能賭啊萬一中了怎辦啊啊啊。姜尚鈺慣用長效型抑制劑,早就沒在記發情期 的規律了,他也不確定現在這情況做愛會不會不小心就把生殖腔操開。   葉舒笙那根激怒眾多台A的絕世好屌此時正瘋狂搗弄著姜尚鈺的直腸,並磨著生殖腔 口企圖靠蠻力鑽進去。   敏感的腔口一再被來回輾弄,姜尚鈺按著下腹,這次真的哭出來了:「討厭,不要再 變大了……嗚嗯!」   「我沒辦法,之前不是說過除了德國、瑞典和MIT以外的藥廠我都會過敏……呼, 」葉舒笙抽出整根陽具,莖身突起的筋脈遠較平時猙獰。   葉舒笙把辦公桌上的姜尚鈺翻面,抓起一條腿架到自己肩上,挺腰又插了回去:「這 牌子好像讓我變得很難射……」   「嗚嗚、嗯……啊,誰知道你說的、哈、過敏……是指這個啊!!」   「呀--」又要高潮了,可惡!   姜尚鈺哭歸哭,腸道還是很本能地冒著水迎接侵入的巨棒,一股一股,泉湧似地澆淋 在葉舒笙碩大飽滿的龜頭上。   姜尚鈺之前慣用的抑制劑只能壓住80%以下的基因適配度,難怪初見時面對96.2%的葉 舒笙徹底無用。為此他換了更強效的牌子,今天見面前還特地先注射了一管。   很好,確實強效,連葉舒笙在易感期都沒能把他誘導發情,但葉舒笙今天只是舔到他 的體液就過敏了,持久度暴增!   「還好你是改日本製的,如果MIC或MIK我還會陽萎……」   「你這根是哪門子富貴屌啦!體質比O還嬌慣是哪招!」   姜尚鈺決定回頭立刻換成MIK的。   「嗯,嗯--你好了沒,我好像快射了……」腔道內又噴出一大股淫水,在一次狠插 中汁液飛濺,姜尚鈺前頭挺立的陰莖不斷流出前列腺腋,隨著身上的振幅擺動。   「還不行,太快射等等會累死,不騙你,」葉舒笙一把按住姜尚鈺的馬眼。   「啊啊啊唔……死台A!」   「現在我真的無法否認,」葉舒笙很是沉痛,但腰還是不爭氣地繼續動:「我多年來 不渣不強迫Omega的堅持毀了……」   「寶貝這次委屈你了,我會登報道歉的。還會呼籲所有Alpha在易感期要自主戴上貞 操鎖……」   「那不重要,你快點射!」「然後去買新套子!」 3.標記   交往才多久,抑制劑和保險套居然成了最大筆的生活開銷,還是大學生的姜尚鈺很是 困擾。因基因適配度太高導致時常出現預期外的淺性發情,畢竟增加了約會的不便,他們 連一起參加個選舉造勢晚會都差點在人堆裡搞起來。怎辦,又不能都不見面,那交往個屁 ,網公網婆膩?   「對不起,我錯了,請不要和我分手。」葉舒笙跪拜。   「算了,造勢時難免情緒亢奮……」在男友大喊凍蒜時他就覺得胸口狂跳得不對勁, 但反正自己也很激動,可等喊到台灣加油時他下面都濕了,人群裡各種汗味和費洛蒙氣味 混在一起,他居然沒發現自己不小心又中了葉舒笙霸氣側漏的桂花釀,姜尚鈺無語問蒼天 。   他終究沒把抑制劑換成MIK的牌子,畢竟誰想要個陽萎的男友。最後折中處理,他 買了葉舒笙不過敏的高效型MIT貨。正常做愛就好,不要太持久過激、也不要徹底不舉 。   「依我們這種適配度,你有沒考慮過,呃……」葉舒笙欲言又止,他們雖然認識了半 年,但畢竟才剛交往不久。即便不是那種信仰神聖婚姻、守貞愛家的衛道份子,現在就提 標記感覺也非常不慎重。   「其實我有在想,但……唉!」   O性主義百百種,其中有部分流派積極主張完全的Omega自主,而標記這種行為對 Omega來說就是獻出主體性、成為Alpha附屬的象徵--姜尚鈺是不至於那麼左膠,也不是 有了愛人還想繼續到處約炮,但以往實踐多元情欲這事是他對「Omega必須三從四德」這 標籤最大的反抗,一但標記了,他就會由「姜尚鈺」這個人變成「葉舒笙的Omega」,他 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態面對這種轉變。   他現在就像一個口口聲聲對抗Alpha霸權的倡議者,遇上了真愛卻不敢輕易投入懷抱 ,因為對方是Alpha,他不想背叛自己的理念。   「我喜歡你,也很願意只屬於你,但還是想保有一點自我--我不是指身體,而是… …你瞭解我的意思嗎?」姜尚鈺解釋得有點慌,他怕葉舒笙覺得自己不是真心的。更可怕 的是他發現自己居然覺得若葉舒笙因此生氣了,那讓葉舒笙標記也不是不行。   「我瞭解,真的瞭解。」葉舒笙努力安撫姜尚鈺,摟住他不斷親吻他的額頭和臉頰: 「尚鈺,別緊張,我一點都不想勉強你。」   「我的本意只是標記過的AO生理上相對穩定,比較不會無預警就被對方刺激發情, 你有你的考量,我真的知道。」   「你愛的是我,可我剛好是個Alpha,」「我們現在恩愛,在別人眼中是放閃,但標 記後再恩愛就會被解讀為『那個Omega已經是那Alpha的所有物了』,我知道我們都不喜 歡這樣。」   「我喜歡這樣的你,一輩子都不標記也照樣喜歡。」   姜尚鈺用力吻住葉舒笙。他真的好喜歡對自己說出這些話的葉舒笙。   「那你可能要被叫一輩子回收業者了。」   「叫就叫,能拿下你已經是一種A權勳章了,仔細想想要是你被我標記,搞不好會讓 台A們覺得這是Alpha的勝利。我愈想愈不爽。」   葉舒笙擁住姜尚鈺,在他耳邊吐息:「我才不要代言Alpha,用屌標記是台A的精神 勝利,而被你愛上是我的人生勝利。」 -- 謝謝第一次貼文時大家的鼓勵//// 以下留念。
BigCat: 這篇好寫實啊… 02/10 01:07
真的,寫著寫著就想哭了Orz
b124383: 抓蟲 是話=》是說 02/10 01:08
3Q! (立委口吻)
roye184: 好甜啊 02/10 01:15
(心)
ArdeaAlba: 好厲害…… 02/10 01:18
>////////<
genn: 閃死其他人!讚! 02/10 01:22
葉舒笙:葡蔔明明就很甜(草食系笑容)
Leonieee: 鄉民的留言即視感也太強XDD 02/10 01:25
Leonieee: 求作者大大發更多的糖> < 02/10 01:27
我努力> < 這篇剛好和第二週活動主題一樣是ABO, 已問過板主,期限內增修後可符合第二週活動資格,開心~
kimja: 滿滿的既視感!喜歡這篇~~~ 02/10 01:38
我這一生的負能量都發在這篇了XDD
aqurn: 喜歡這篇! 02/10 01:44
>////////<
yoimq: 很可愛的一對XD 請放閃給我們看(戴墨鏡 02/10 01:57
來!都來!
ahtou: 推 02/10 02:07
<3
opera0811: 很可愛的一對,想看更多糖!那些留言看到好想哭QAQ 02/10 02:11
watari1492: 鄉民的留言真的超有既視感,看了真的是氣到笑XD 02/10 02:47
我發誓我沒有原文複製wwww
j90206: 幹既視感太強XDDDD 嗆得好爽!!! 02/10 03:01
台O日常!
shenwawa0311: 作者大大的文每次都很好笑XD喜歡這篇!!♥ 02/10 03:08
謝謝(啾)
r30178824: 我墨鏡戴好了!請放最強大的閃光彈出來! 02/10 03:15
葉舒笙:絕對閃爆諸君!
girl2006243: 不是,怎麼閃的我想知道啊!!!好想看他們嗆爆其他 02/10 03:44
girl2006243: 人喔 02/10 03:44
paru1000: 喜歡!!!!求放閃!!!!然後那滿滿的既視感真的很不忍說(哭 02/10 04:45
manman: 推 02/10 05:15
JuliaHsiao: 感謝好文~~~真心希望世界不再有歧視,大家好好做自己 02/10 07:44
rinshe: 滿滿的OO版既視感啊明明ABO還超寫實是怎樣哈哈哈哈 02/10 08:11
gdefend: 這篇的滿滿的既視感啊......快閃瞎全世界!! 02/10 08:45
abearinakita: 好甜QQ 02/10 09:06
bluemidnight: 好笑又好讚XDDD 滿滿的既視感又痛又爽 02/10 09:36
unicum6: 已被閃瞎>////////< 02/10 09:50
Milktea715: 既視感XDDD再戰性別啊 02/10 09:52
Legolasgreen: 推 02/10 09:57
SHE20032: 滿滿的既視感啊(;될 Д `) 02/10 10:33
vmp6m4gjo3: 推推推超紓壓! 02/10 10:44
fmegumih: 推推推!! 即視感好強,戰鬥力好強!! 02/10 11:01
haomian: 推推!這戰力看得好爽 02/10 11:21
hyderica: 告白篇第一行葉舒笙的名字有誤唷~ 02/10 11:37
hentaimouse: 推推推!!!看得好爽!!!求放閃,閃爆台A! 02/10 11:42
clare990466: 鄉民留言超有既視感XD 快閃爆那群台A! 02/10 11:55
elephant2: 這裡面有限嗎?在哪裡????期待繼續放閃阿阿阿阿阿 02/10 11:57
suncat71: 哇超鄉民好有即視感XD 02/10 12:54
arkar: 推爆,看了好舒心XDDDD 02/10 13:17
lidian: 大大是常駐八卦板嗎XDDDDDD 02/10 13:27
at90027: 現實的既視感超標了XDDD 02/10 13:29
SheilaK: 看到文中的留言我還以為在逛八卦版XD 02/10 14:02
sunmoon1000: 超寫實! 02/10 14:04
lizhen21: 推! 02/10 14:06
BLT: 這...好現實啊... 02/10 14:43
BLT: 法西斯很久很久以前有個男版主就是這個樣子啊 02/10 14:44
pinellia18: 好寫實的ABO(點讚 02/10 15:01
roi1114: 好期待後續喔!喜歡 02/10 17:33
zigzag: 天啊罵得好!看完很舒爽也很感動! 02/10 17:37
ali410322: 快點閃給我看!!! 02/10 17:57
wsx321edc: 推推!! 02/10 17:59
ryokeiryui: 看得好開心~~~** 02/10 18:00
Felicfic: 推!文中留言真是超有既視感的ww 02/10 20:06
ooohhh: 雖然真實....但好喜歡啊!!! 02/10 20:21
fourteen14: 從噗浪過來朝聖 02/10 20:32
mooncatty: 期待後續(乖乖坐下等餵食 02/10 20:33
fourteen14: 看到兇兇的樣子好嚇人,傻傻的腦袋好可愛直接大爆笑 02/10 20:33
fourteen14: ㄟwwwwwwwww 02/10 20:33
stellac: 好嗆!超喜歡!XD 02/10 21:09
asdwhhk: 推~~~ 02/10 21:29
u86u86: 我好像八卦版的鄉民留言 XDDD 02/10 21:58
lethe: 等下,這篇限在哪啊 02/10 22:23
ctrt100: 好,來閃大家啊 02/10 22:42
akria1214: 看到想哭...也太寫實XD快閃死大家阿 02/11 00:55
funghi404: 推!!!推文既視感真的好強 想看深夜部分跟閃光XDD 02/11 01:25
milton1991: 我還以為走錯板,要切換人格 02/11 08:17
fishgift: 好寫實,很喜歡 02/11 09:04
koikoi1282: 推推 好喜歡XDD 02/11 15:41
marronn: 這個A好棒哦! 02/11 19:32
bill91305: 鄉民根本某版日常 02/11 19:57
bill91305: 超寫實的 02/11 19:57
oPTT: 感謝支持~~ 我努力儘快更新>////< 02/11 23:18
outline57: 好寫實 哈哈哈 支持O權的A真好QAQ 02/12 16:25
-- 文章庫存 鏡文學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member/5204 悅閱 https://hareading.com/authors?authorId=3873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33.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B-Love/M.1581624993.A.24F.html ※ 編輯: oPTT (180.177.33.31 臺灣), 02/14/2020 04:28:05
1Fsunmoon1000: 推~ 02/14 06:17
2Fkimja: 新增版多了更多鄉民式的嘴砲交流,快笑死XD 好喜歡這兩人 02/14 06:50
3Fkimja: 喔,葉舒笙根本台A之光,最後一句好戳人>////< 02/14 06:50
4Fcitrine: 來推第二篇! 真的代入的太好了,後面心態轉換的人生勝利 02/14 06:51
5Fcitrine: 也好棒 02/14 06:51
6Fgenn: 桂花味XDDDDD 02/14 07:43
7Fhentaimouse: 推政治正確d^O^b 02/14 08:26
8Frinshe: 推推 這位A的易感期好可愛啊! 02/14 08:35
9Fkaipei: 葉說的話都好戳人心哦! 02/14 08:41
10FJuliaHsiao: 在造勢場合 "情緒亢奮" 也太好笑 XDDD 02/14 08:48
11Faqurn: 求後續~~~~(被毆飛 02/14 08:52
12Faqurn: 桂花釀也太可愛XD葉舒笙的話很容易發動會心一擊的特效 02/14 08:54
13Fsherie851212: 推推,兩人嘴砲好有趣! 02/14 09:26
14Ffishgift: 對話好有趣 02/14 09:40
15Fchuntin36: 這兩篇好鄉民啊 讚讚讚 好好笑 02/14 10:42
16Fj90206: 好喜歡這對XDDDDDDDDDD幹富貴屌笑爛XDDDDDDDDDD 02/14 10:44
17FLeonieee: 在造勢場合也能發情是怎樣啦XDD葉舒笙真的很會講情話欸> 02/14 10:46
18FLeonieee: \\< 02/14 10:46
19Fabearinakita: 推推! 02/14 10:48
20Fsuncat71: 喜歡這篇 看到富貴屌整個大笑XD 02/14 11:18
21Fmgmgars: 推推 這對好棒 百花仙子跟搖桂花笑翻XDDD 02/14 11:41
22Fr30178824: 好閃好舒壓啊啊啊啊!!! 02/14 11:42
23FIPASS1204: 這篇好棒好喜歡XDDD 02/14 12:13
24Fgdefend: 希望他們兩個沒有標記的過一輩子www 02/14 12:26
25Fzigzag: 易感自助餐哈哈哈哈! 02/14 12:28
26FSHE20032: 非常喜歡這篇!聽葉舒笙嘴砲台A豈是一個爽字了得(痛快) 02/14 13:14
27FBLT: 百花仙子的幹話大全,人生勝利啊 02/14 13:19
28Fhisu3cl3: 百花仙子XDDDD最後一段告白好撩喔 02/14 14:19
29Ffunghi404: 推能讓你愛上我才是真正的勝利>\\\<太棒了好喜歡這對! 02/14 15:11
30Fwsx321edc: 推推 02/14 15:21
31Fsherryimayda: 既視感好強XDD 02/14 16:02
32Fhaomian: 這種台A好棒喔喔,可遇不可求啊 02/14 17:14
33Fnikeko0316: 推超不台A的百花仙子!! 02/14 17:47
34FLeeCheolWoo: 這篇好棒喔好喜歡 02/14 18:05
35Fhyderica: 百花仙子好可愛,哈哈哈! 02/14 18:23
36Fjessicasl24: 喜歡更新,被你愛上是我的人生勝利QQQQQ 02/14 21:49
37FIVYPENG: 被你愛上是我的人生勝利QAQ 好會說話的一AlphaQAQ 02/14 22:38
38FLegolasgreen: 百花仙子XDDD 02/14 23:12
39Fshung8462: 真的是滿滿的既視感XDDD 02/14 23:43
40Fasdwhhk: 真讚! 02/15 00:16
41Frogibest: 易感自組餐笑爛wwwwwwwwwwww 02/15 01:50
42Frogibest: *自助餐 02/15 01:50
43Frogibest: 我愛大大的寫文風格啊~~ 02/15 01:50
44Fiam20: 好棒喔!!!人生勝利!!! 02/15 01:52
45Fgirl2006243: 新增文也好好看喔.....真的好想看他們氣死其他台A XD 02/15 12:16
46Fcherryapril: 寫實的浪漫 02/15 12:26
47Findus: 他們真的太閃了我我我唔好可愛 02/15 15:28
48Fshuangsnow: 推^^ 02/15 17:19
49Fhiyawu1: 好喜歡看他們鬥嘴啊~~~~~如此甜蜜看的好開心 02/17 19:52
每天時間只能寫點小段子。字數實在沒臉發篇新的,就先貼在這吧。   [網美假奶]   姜:仔細想想還好我第一性別是男,至少沒當上食物鏈的底端,畢竟沒人會嫌Omega 的雞雞小…… 女Omega簡直是世界上最衰的生物。那些又想幹大奶又愛嫌假的人心態是什 麼?   葉:然後等他們評論到真奶時,又會嫌不夠挺不夠大不集中。   姜:……你好懂喔。   葉:我專業台A 2x年啊(笑)   姜:所以你和人上床時都會在心裡偷嫌+打分數嗎?   葉:……這就像明知天然果汁沒有香料來得甜,但喝飲料時還是會期待它又甜又天然 ……   姜:好自欺欺人喔你們。   葉:不包括我啦。   葉:會想找飲料時不就是口渴加嘴饞嗎?   所以有得喝就滿足了,就算沒到超好喝的程度,能解渴就好,口感那些就當抽獎吧, 如果難喝可以不喝、下次買別家就好,畢竟誰都沒欠我一頓暢飲,重點天然甜和香料甜反 正都是甜,心裡知道就好,愛嫌的人就活該沒飲料喝啊。   姜:(身為被喝過的飲料,心情有點微妙)這樣啊……   葉:(發現氣氛不對,轉移話題)那你呢?接受小屌嗎?都不會偷嫌?   姜:因為生理限制吧,人畢竟無法和基因做對,好像只要是和Alpha,有費洛蒙就都 會有快感,再說我也沒遇過小屌的Alpha……   「哈哈哈哈,說得也是,」葉舒笙的手速向來快,可打完了這句,他忽然不知道自己 還能回什麼。   「Alpha唯一秋的也就那支屌。」然後把球丟回給對方?但對方已經接得很勉強。   若是以往,姜尚鈺在閒聊之餘會真誠地發表一些心裡話,有時只是讚同或附和,他光 是看了就很開心。   但現在不可能了。   因為他就是姜尚鈺最討厭的Alpha。   姜尚鈺沒有明著計較他裝Omega騙人,但也確實是在疏遠他了。   「嗯……其實不是只有Alpha有大屌,我也遇過尺寸不錯的Omega,」葉舒笙停了手。   這哪門子廢話?目的是什麼?他覺得自己開了個超無聊的話題。   對一個Omega聊別的O或A有沒有大屌是想表達什麼?   先不提姜尚鈺並未因小屌自卑,他安慰個屁?再來,這不就是在聊色嗎?   當然,他們以前也聊色。但那時是統一陣線在討論對新發售A片和AV演員們的看法 。至於現在這種聊色法……和那些沒話找話到處約炮喇賽的幹話台A有什麼兩樣?   葉舒笙反省。   而且我又不是想和他約炮。   我只是希望能一直和他聊下去,永遠不要有句點。   葉舒笙看著對話框,打了又刪、刪了又打,留言框裡不時閃現「對方留言中」的提示 ,可什麼訊息都沒有出現。   葉舒笙想了太久,手一殘按到enter,一個毫無意義的ㄏ字送了出去。   「ㄏ」   他心裡一急,正想按收回,對方的訊息就發了過來。   「……」   「嗯,時間好像不早了,我九點的課,先這樣。你也早點睡唷!掰囉。(goodnight )(我也是笑笑的)」   整句話,從發語詞到應答、問候語、告別、貼圖,一氣喝成。   表示這句話早早就打好了,不論他回的是什麼都會被送出。   葉舒笙知道,自己被敷衍了。      他們最近的對話有愈來愈嘴炮的趨勢,連開點黃腔都像在交待自己的性癖——這事有 點尷尬,但原因彼此心知肚明。   他們目前已經是互相告白過、上了床,但沒有在一起的狀態。   沒在一起的原因很簡單:   葉舒笙交過男友但分手了,只因為他的理想伴侶仍是女性。見面之前他雖然欣賞姜尚 鈺,但還不確定他能不能愛上這個人。   而姜尚鈺討厭Alpha,只把Alpha當按摩棒,他原想找個同是Omega、理念接近、能互 相體諒的伴。   然後最尷尬的事來了:他們第一次見面就直接發情,大戰一場。   做完之後雙方都覺得身體抒困,但心靈陷入迷惘。   他們沒有討論要不要在一起,也不希望彼此淪為只有肉欲的床伴;既不想疏遠對方, 又不敢想像能再怎樣靠近。   以前無話不談的狀態回不去了,現在無論聊什麼都有種以交往為前提的預謀感,可他 們都不知道彼此適不適合交往。   在試過互開沙豬玩笑、互相捧場著努力延續話題卻愈聊愈冷場,他們的交流少了。   網上的冷淡漸漸凝成一種難以言說的錯覺,也許,只能這樣擦肩而過了吧。   姜尚鈺不無遺憾,   葉舒笙亦然。 *   「明天你有空嗎?」   上床後第八天。   從他們心照不宣停止互動那天至今,已滿七十二小時。   姜尚鈺看了看錶,不是他們平時閒聊的時段,他回了個問號:「?」   「做為之前沒說實話的道歉,能不能邀你聽場演講?」葉舒笙傳了一張EDM,是他 們之前討論過的性權人士,在O大有場講座。    先仄樣。 ※ 編輯: oPTT (180.177.33.31 臺灣), 04/26/2020 02:01:23

bb-love熱門文章

29 [自創] 有一隻鳥不見了 (限)
32 2020-05-29 01:16
30 [自創] 風流宰相臥龍床 之二
32 2020-05-28 15:57
46 [自創] 風流宰相臥龍床
49 2020-05-27 10:42
45 [自創] 投資一定有風險 13
74 2020-05-26 14:40
33 [自創] 同居人
35 2020-05-23 00:23
30 [自創] 投資一定有風險 12
33 2020-05-21 16:03
80 [公告] 徵求板主
82 2020-05-18 21:45
40 [公告] 題目發完了!!!
48 2020-05-16 21:22
31 [自創] 逗弄(續11)(完)
38 2020-05-13 21:03
29 [公告] 看圖說故事正解公布
33 2020-05-04 23:27
37 [自創] 投資一定有風險10
45 2020-05-03 15:33
28 [圖文] D 誠哥 (微限)
35 2020-04-30 12:47
41 [自創] 葉落無求
55 2020-04-29 03:11
29 [圖文] D 台北求愛記
35 2020-04-28 20:19
29 [自創] 投資一定有風險 09
40 2020-04-27 16:04
48 [自創] 藍圖 (8)
50 2020-04-24 23:45
27 [圖文] C 愛情靈藥(限)
30 2020-04-24 23:14
50 [圖文] B 肉骨頭
51 2020-04-13 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