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T1「控衛魔術師」迎新賽季 林韋翰放眼

看板 basketballtw
作者 s66449
時間 2022年09月29日
留言 34則留言,27人參與討論
推噓 18  ( 19推 1噓 14→ )

https://tinyurl.com/22eeups4 T1「控衛魔術師」迎新賽季 林韋翰放眼特攻軍團奪冠 2022年09月29日 12:19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2022跨聯盟籃球邀請賽日前落幕,新北中信特攻在阿巴西、林韋翰雙星帶領下,拿下亞軍 佳績,其中身為球隊後場指揮官的林韋翰,更一舉拿下包括大會「助攻王」、「最佳5人 」雙料殊榮表現出色。即將迎接個人首個「完整」T1職業賽季,林韋翰強調,「這次跨聯 盟賽事,團隊展現長足進步,至於自己的目標很明確,就是率領特攻奪下總冠軍!」 本屆跨聯盟賽一度7戰全勝,年輕的特攻軍團直到冠軍賽面對老練的台啤英熊,最終才敗 下陣來屈居亞軍。但此次特攻陣中不僅「黑豹」阿巴西表現亮眼,身為球隊後場核心的林 韋翰,更是憑藉精湛的傳球能力,加上老練的攻防本領,展現國內職籃頂級控衛本色。 林韋翰表示,「這次我們的團隊表現非常棒,我給陣中的年輕球員很高的評價,他們很努 力讓自己持續進步。」 上季直到季末才從中國CBA聯賽舞台選擇回歸台灣,2022-23賽季也將是林韋翰個人首個T1 完整賽季,對此他強調,「就是保持自己會做的,在場上起到以身作則的效用,至於目標 只有1個,那就是奪下最終的總冠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65.1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ketballTW/M.1664436761.A.22A.html
1Ftry107799: 韋翰 09/29 15:37
2Fa48956312: 期待韋翰來P與又偉國豪愷諺證明誰才是台灣職籃第一 09/29 15:38
3Fa48956312: 控衛 09/29 15:38
4Fjtch: 隊友放槍很多 09/29 15:38
5Fjacobsophy: 推韋翰!球商超高 09/29 15:43
6Flouisxxiii: 為什麼不是又瑋國豪愷諺去T1證明才是台灣職籃第一控 09/29 15:46
7Fswellwin: 磚塊人大魔王等你們喔 09/29 15:47
8Fwilliam12tw: 推韋翰 09/29 15:51
9Ffudanboy: 中信不要再找一些諧咖洋將了啦 09/29 15:51
10Fkill780215: 期待跟磚塊對決 讚 09/29 15:55
11Fsnsdtwice556: 陳又瑋國際賽那鳥表現,證明p+第一隊新人王是水貨 09/29 16:01
12Fsnsdtwice556: 更何況第二隊的3500更慘 09/29 16:01
13Fst88148: 2樓,後面那三位去T都變替補.. 09/29 16:05
14Fqoocod0923: 韋翰 這等級 是要證明什麼別人要過來證明什麼 09/29 16:05
15Fusmangaruba: 韋翰和龍貓在CBA的表現不需要證明什麼了,反觀.... 09/29 16:11
16Fsnsdtwice556: 林韋翰中華一軍,後面三個二軍都打的爛要比什麼 09/29 16:13
17Fwei850616: 一個在CBA的還需要證明什麼? 09/29 16:15
18Fomracnata: 反串老梗還有人可以被釣 09/29 16:16
19FDefence24: 十五年老韋翰迷推 09/29 16:17
20Fmineralwater: 天下第一控當之無愧吧 09/29 16:18
21FJamorant2525: 金門王智商不過如此 爛餌也咬的這麼開心 09/29 16:21
22Fmono1023: 9樓在臭馬龍嗎 09/29 16:27
23Fkidlan789: 韋翰根本不需要證明好嗎…別講一些沒經過大腦的廢 09/29 16:40
24Fkidlan789: 話 09/29 16:40
25Fshemshem: 他打球真好看~~ 09/29 16:42
26Fboyen0917: 去年加盟中信我就有留言韋翰是我最愛看的控衛 懂得 09/29 16:56
27Fboyen0917: 人就懂 09/29 16:56
28Fkbten: 3500表示: 09/29 17:08
29FJacob26: 低能卡說阿吉比韋翰強,結論:P > T 09/29 17:20
30Fwish8042: 講一個粗暴的結論就好,真的厲害不就早被挖過去對 09/29 18:41
31Fwish8042: 岸了,實力擺在那邊沒啥好類比的 09/29 18:41
32Fdelhuang: 有些人留言就故意的 怎麼大家這麼容易被煽動XD 09/29 19:49
33FNXT0614: 之前看到不少人說林俊吉更強 笑死 09/30 01:59
34FNXT0614: 是看表現還是看聯盟啊 09/30 01:59

basketballtw熱門文章

31 [情報] 今日T1進場人數
55 2022-11-26 19:05
23 [情報] 今日布銳克曼
34 2022-11-26 18:57
52 [情報] 魔獸ig
64 2022-11-26 11:46
39 [閒聊] 林書緯轉隊原因?
84 2022-11-26 01:05
32 [閒聊] 領先近二十分的調度
66 2022-11-25 23:29
20 [閒聊] 富邦是不是在藏?
34 2022-11-25 22:24
23 [情報] 本日 瓊斯 志傑
46 2022-11-25 21:34
81 [閒聊] 國王道歉區
142 2022-11-25 21:31
29 [情報] 今日PLG進場人數
51 2022-11-25 21:23
43 [閒聊] 5號裁判賴建忠先生
93 2022-11-25 20:20
760 [Live] PLG 19:00 勇士vs國王
1497 2022-11-25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