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曾文鼎轉戰中信特攻 與李學林再當隊友

看板 basketballtw
作者 liutj5800
時間 2022年09月27日
留言 129則留言,72人參與討論
推噓 58  ( 63推 5噓 61→ )

T1/曾文鼎轉戰中信特攻 與昔日裕隆搭檔李學林再當隊友 https://i.imgur.com/jwoWK5T.jpg
「黃金世代」中鋒曾文鼎確定離開PLG衛冕軍富邦勇士,成為自由球員,也掀起搶人大戰。 據悉,曾文鼎最終將落腳T1聯盟,加盟中信特攻。 曾文鼎離開富邦後,有多隊競爭,其中台鋼獵鷹和中信特攻最有興趣,據傳特攻開價8位數 的年薪,成功網羅到曾文鼎。 38歲的曾文鼎在國內擁有極高的人氣和知名度,上季在PLG富邦勇士場均上陣22分鐘,貢獻5 .6分、3.6籃板和3.3助攻,雖然年紀已偏大,但他的經驗豐富,又是國內少數會傳球的長人 ,對中信爭冠將很有幫助。 曾文鼎轉戰T1後將能創造許多話題,包括另一位「黃金世代」吳岱豪下季也加盟T1台南獵鷹 ,另外,曾文鼎和特攻後衛李學林再度合體,兩人曾於SBL時期在裕隆當過多年隊友。 https://www.nownews.com/news/594079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10.2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ketballTW/M.1664245845.A.F60.html
1Fwilliam12tw: 據悉 09/27 10:31
2Frl55586: 中信今年要爭冠了嗎 09/27 10:32
3Fshin0924: 兩年破千 09/27 10:32
4FREI3173: 巨蜥 嘶嘶 09/27 10:33
5Fjackie36952: 兩隻塔 都離開了 大洋將的影響力就是如此 09/27 10:33
6Fqmomoyaya: 年薪千萬?大撈錢時代 09/27 10:34
7Fraysbuck: 我就問 09/27 10:34
8Fjackie36952: 據悉而已喔? 那先擺著 09/27 10:34
9FWetBro: 這篇寫年薪八位數 不是合約總值八位數欸 09/27 10:35
10FWetBro: 真假? 09/27 10:36
11FNMSL5566: 先猜票房還是被國王屌虐 09/27 10:36
12Fwish8042: 去T1的球員會在乎有沒有觀眾嗎?口袋飽飽比耳朵聽 09/27 10:43
13Fwish8042: 到的掌聲重要多了 09/27 10:43
14Flym0715: 票房就算被國王屌虐 甘球員什麼事? 09/27 10:44
15Flym0715: 除非你合約有一條可以得到票房分紅 要不然合約總值 09/27 10:45
16Flym0715: 比票房有價值多了 09/27 10:45
17FEvansChang: 新台幣賺爽爽比較重要 09/27 10:46
18FWetBro: 如果是我 我也選錢多的 就是這麼現實 09/27 10:49
19FSyuPon: 笑死 賺錢重要多了 有沒有人看根本不重要 09/27 10:49
20Fdgq75148: 「據傳」 看來也只是抄了之前PTT上八位數的消息而已 09/27 10:50
21Fdgq75148: 是不是年薪說不準 09/27 10:50
22Fjacky647873: 都幾歲了當然選錢多的 還在乎什麼觀眾 09/27 10:51
23Frtbc222: 不是兩年破千 是一年破千吧.... 09/27 10:52
24FMScorsese: 真的是年薪八位數的話當然去 09/27 10:55
25FShinRuei: 觀眾數就P寶在乎而已 09/27 10:56
26Flaihom0808: 會公布嗎?不過T1有動作就是好事 09/27 10:56
27FJohseagull: 還以為是確定原來只是據悉 09/27 10:59
28Fsame01216: 期待特攻開季 09/27 10:59
29Fsue5566: 你們不懂小劉啦,會有媒體說據悉就是小劉準備公佈了 09/27 11:01
30Fsue5566: ,小劉在棒球那邊基本都是這樣,消息在媒體上基本鎖 09/27 11:01
31Fsue5566: 死,要公佈才會讓媒體發新聞 09/27 11:01
32Fkojacky: 不太可能兩年才千萬,年薪應該是破千沒錯 09/27 11:01
33Fjohnbill: 難怪邦邦輸了XD 09/27 11:01
34Fjohnbill: 年薪破千 太香了 09/27 11:01
35FBleedWang: 他都38了 有沒有觀眾沒那麽重要 09/27 11:02
36FBleedWang: 而且下季特攻票房應該會不錯 09/27 11:02
37Fapple94: 年薪破千賣鬧阿啦 連龍貓跟韋翰都沒了 09/27 11:03
38FIponponman: 沒觀眾打起來搞不好還比較舒服 09/27 11:04
39FWetBro: 中信兄弟本土最高薪CCL也才960w ,大房東年薪破千萬 09/27 11:06
40FWetBro: 我持懷疑態度 09/27 11:06
41Fbsjimmy: 各種激勵獎金加上去有可能啦 09/27 11:10
42Ftsai18: 再興雙塔都轉T1了 09/27 11:12
43Fapple94: 據傳聞年薪周柏臣300、謝宗融400,阿鼎如果是兩年破 09/27 11:16
44Fapple94: 千還比較有可能,而且也很高了 09/27 11:16
45Flaihom0808: 不可能一年啦 09/27 11:17
46Fcccmn: 經柴加morrison再來兩個歐洲大洋 這禁區顏質太高 09/27 11:17
47FDellSale999: 可能也會把形象廣告 公益活動 的出場費包含在內吧 09/27 11:18
48Fcccmn: 小劉是談約高手 不用擔心簽約金 人能過來最重要 09/27 11:19
49Fpopogreentea: 我承認有知名度 但極高人氣我保留 09/27 11:21
50Fsai511477: 肯定選錢多的吧 榮譽 名氣都有了 09/27 11:24
51Fsmalla830: 中信蠻認真花錢經營的 花大錢簽球員 主場行銷也做 09/27 11:25
52Fsmalla830: 很好 真的滿希望可以反映在票房上 09/27 11:25
53Flaihom0808: T1現在人氣球隊就特攻阿,應該搞的起來吧 09/27 11:26
54Fjay225: 感覺總額破千比較合理!邦邦內線人才滿滿 其實魔獸 09/27 11:28
55Fjay225: 來之後應該就確不會再加碼房東了! 09/27 11:28
56Fdgq75148: 阿鼎在富邦的薪水的多少 應該相差不大 我是覺得以年 09/27 11:31
57Fdgq75148: 紀來說一年500-600就很不錯了 09/27 11:31
58Fzxc7: 看能不能在收個Q吧 中信我把拔!! T1真的看中信海神 09/27 11:31
59Fjohnbill: 會不會合約破千然後附帶教練約? 09/27 11:31
60Fjohnbill: 退休也有保障 09/27 11:31
61Fzxc7: 跟光哥吸引力比較大吧 學林上場時間多嗎 09/27 11:32
62Fchen740530: 學林 文鼎 阿巴西 這陣容太強大了 09/27 11:34
63FNXT0614: 那些嘴T1沒有黃金世代的也不能嘴了 09/27 11:36
64FSouLBox: 生涯末年就是拿大約跟退休規劃 還考慮上場時間? 09/27 11:40
65Fpercyiverson: 聽說年薪八位數 09/27 11:46
66Frunwyt: 柴哥要是年薪破千, 那中信就是歷史級的盤子 09/27 11:46
67FBLABLA007: 之前勇士影片不小心透露出大房東跟林志傑同級距的 09/27 11:51
68FBLABLA007: 薪資耶 年薪八位數根本不意外 09/27 11:51
69Fxodd123456: 好爽 柴哥賺翻了 09/27 11:57
70Fben192726: 銀行之間跳來跳去,什麼時候輪到台銀XD 09/27 11:59
71Fpossible322: 誰管你多少人看 錢實際多了 P+怕輸又追求CP值 輸慘 09/27 12:06
72Fbamboowu1: 梗圖請準備 09/27 12:08
73Frunwyt: 都要40了, 球員薪資也隨年紀遞增? 那打到60歲吧 09/27 12:15
74FPeter911: 年薪八位數… 吊打3500了 09/27 12:16
75FJamorant2525: 對阿錢實際多了,那中信今年年初拍那個影片說希望球 09/27 12:16
76FJamorant2525: 迷能多多進場,讓他們感受主場氣氛的影片真的是亂 09/27 12:16
77FJamorant2525: 拍欸~有錢就好了啊要球迷幹嘛,然後那影片還拍的超 09/27 12:16
78FJamorant2525: 悲情 09/27 12:16
79Frunwyt: 本土長人有這麼值錢嗎? 根本不可能千萬年薪 09/27 12:18
80Flym0715: 樓上不知道手邊資源有優先順序排名嗎?有錢了之後 09/27 12:18
81Flym0715: 當然進一步希望有球迷 這很奇怪嗎? 09/27 12:19
82FPacificRim: 台籃這幾年錢好賺 當然能撈則撈啊 09/27 12:21
83Fapple94: 這又是啥神邏輯XDD 會覺得錢比球迷實際的主體是球 09/27 12:22
84Fapple94: 員,球團有錢跟希望球迷進場有啥衝突的? 09/27 12:22
85Flaihom0808: 希望特攻能創出籃球爪的品牌,先天優勢就在那了 09/27 12:23
86Fqazxsw123: 八位數真的假的,T1有賺這麼多嗎? 09/27 12:25
87Fkevingugly: 年薪8位數為什麼不砸儀翔 09/27 12:29
88FPeter911: 以翔砸八位數是真的盤啊 09/27 12:30
89Falan0611: 經柴年薪百萬正常吧,國內45號位最頂,都還可以戲耍 09/27 12:38
90Falan0611: 洋將 09/27 12:38
91FBLABLA007: 高今年才領600 周邊商品銷售來看獅根本賺爛 09/27 12:39
92FBLABLA007: 去年早已有球迷算過 獅雖然簽5年但是2年就可以回本 09/27 12:39
93FWetBro: 百萬是7位數 09/27 12:41
94Fbeoneg: 還好而已,反正沒什麼人會因此進場看T1比賽 09/27 12:41
95Ftmei01: 台鋼 中信 海神 這三隻本很厚 比P某幾隻還要更適合 09/27 12:42
96Ftmei01: 玩職業隊 09/27 12:42
97Fbillabcddog: 要等官軒嗎 09/27 12:57
98Frickyliu: 大房東還是籃球IQ很高的中鋒...祝福 09/27 13:23
99FBLABLA007: 高最快要最後一年900萬才能擠進林志傑那種級距 09/27 13:23
100FYqYq5566: 以後別在酸3500了,人家一年700,你鼎一年一千,看 09/27 13:25
101FYqYq5566: 看他能打的怎麼樣 09/27 13:25
102FJamorant2525: apple大你有是啥神邏輯跟雲?T1那部影片跟之前不少 09/27 13:34
103FJamorant2525: 對球員的訪問都是希望球迷能進來看他們,你確定只 09/27 13:34
104FJamorant2525: 有球團希望有球迷? 09/27 13:34
105Fapple94: 我是說,對球員來說錢比球迷實際,不代表球員不希 09/27 13:40
106Fapple94: 望有球迷好嗎? 小力不就說了,原則上哪邊錢多就去 09/27 13:40
107Fapple94: 不然難道是會有球員希望自己沒球迷?! 09/27 13:45
108FAdagakiAki: 邦邦真愛挖角,都不自己培養...看錯,原來是中信, 09/27 13:46
109FAdagakiAki: 沒事了 09/27 13:46
110FBigHurt: 瞎扯影片的真的笑死 09/27 13:52
111FMediveh: #據悉 09/27 14:02
112Ftsai18: 黃金世代主力 李學林 曾文鼎 吳岱豪都在T1了 09/27 14:20
113Fmeta41110: 豆導小劉子出手拉0.0 09/27 14:33
114Fmeta41110: 對了職籃籃球爪我只認證宏國象0.0 09/27 14:34
115Fmikejhou: SBL跟P都奪冠了 再拼T冠軍 就大滿貫了 09/27 14:44
116Fsnsdtwice556: 這幾個還能打,代表台籃本土真的慘 09/27 15:04
117FROBIN60216: 中信去年建隊方針就是自己養啊,阿巴西謝亞軒魏家 09/27 15:06
118FROBIN60216: 豪,甚至阿龍秉聖也算是 09/27 15:06
119FROBIN60216: 但你總是要有經驗的來帶,韋翰或是大房東如果來的 09/27 15:07
120FROBIN60216: 話 09/27 15:07
121Fbefrank720: 希望可以好好教Morrison 09/27 15:59
122Ffegat: 中信就是有錢。曾文鼎給到一年千萬... 09/27 16:19
123Fa24863695: 譚傑龍好好帶呀 09/27 16:24
124Fdannyao: 台鋼中信本當然厚阿! 敢玩職棒的才是真的敢砸錢 09/27 16:30
125Fcookingmama: 據悉而已標題真敢下 09/27 16:36
126Fk33536: 跟不上動作就只好耍小動作 09/27 17:34
127Fjack5228: P迷迷:拒看啦拒看 阿鼎:有八位數誰管你看不看啊 09/27 19:40
128Fjack5228: 呵呵 09/27 19:40
129Fjathymin: 據悉 又沒記者名 這篇是怎樣... 09/30 08:37

basketballtw熱門文章

5 Re: [討論] 三聯盟洋將規定
31 2022-11-28 20:37
22 Re: [討論] 周儀翔到底怎麼了
42 2022-11-28 20:25
105 [討論] P鋼鐵 T雲豹
297 2022-11-28 16:13
80 [討論] 高雄鋼鐵人 陳又瑋IG
141 2022-11-28 14:17
32 [閒聊] 國王官方ig 迷因
35 2022-11-28 12:55
75 [情報] P+明日球星對決
116 2022-11-28 11:46
102 [討論] 周儀翔到底怎麼了
221 2022-11-28 01:02
40 Re: [討論] 國王GM 毛加恩IG
87 2022-11-28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