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文章原始頁面
標題

[閒聊] 鏞基484記性不好

最新2024-05-09 22:40:00
留言46則留言,45人參與討論
推噓23 ( 23023 )
忘了自己40了嗎 這樣打擊率快五成,你以為你20幾 隨機發40p 幫助記憶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38.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15255929.A.04F.html

46 則留言

bonbon315, 1F
太猛啦

cloudin, 2F
太強了

swampc, 3F
不要讓他想起來啦XD 基哥請繼續威武下去

Fitzwilliam, 4F
有夠凶

chiki428, 5F
太神啦

cutegirl5566, 6F
太狂

TNYKowenYang, 7F
40幾就是該打出牆慢慢跑

momo810806, 8F
推 老鬼太神啦

penchiman, 9F
要吃銀杏嗎

GGlovehannah, 10F
喜馬拉雅山再起獎

ayj25, 11F

Kevin0906, 12F
他是誰

BayAreaUnite, 13F

allyp7985, 14F
我一直以為他要下修了 結果怎麼還在漲==

e04051130, 15F
基哥今年真的好誇張(稱讚)

leglerg, 16F
把人家打到傻了

Cargg, 17F
好,打這樣還要認真跑下次建議打出牆

suwesley, 18F
太扯了

CircusWorld, 19F
很扯的基哥

adam900726, 20F
基哥真的好扯

macaque, 21F
鬼神

ricardo25, 22F

dulce03, 23F

thomas1016, 24F
老鬼

caca13140405, 25F
超猛

auclie, 26F

jack51216, 27F
鬼到爆

nanashin, 28F

originjane, 29F
沒關係不要想起來 繼續打

chehungtu, 30F
我大基哥..一生推.

robin2691, 31F
06年開始的鏞基粉表示欣慰,心中永遠的CT 13號

fishvan8, 32F
沒有人能預料他今年比去年更鬼!果然是一直在山頂上的男

fishvan8, 33F
人啊!

in1022, 34F
太扯

iceo1120, 35F

YMSolJack, 36F
基哥超強

asd858824, 37F
扯爆

pttcclee, 38F
笑死

n613011, 39F
刷到了 快休息

peko666, 40F

NCKUEECS, 41F
ok

Brucechiu16, 42F
太神啦基哥

cscc0831, 43F

kennyliang, 44F

potato0824, 45F
基哥一生推

bbsorz, 46F
老鬼強

huan0 作者的近期文章

[閒聊] 不能酒駕不是叫球員不能喝酒 難在哪?
愛喝多少隨意啊 想喝到NONO康康都沒關係 是叫你不能酒駕不能酒駕 錢賺的比人多 道德比別人低 丘丹愛開車愛喝酒 兩件事分開做都沒差 既然決定要慘在一起做 那就下去吧,不酒駕很難嗎---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
[討論] 檸檬跟阿誠一起開演唱會
給你多少錢你會去---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暈船] 最後的大學長加油
有安打就發背號P 最後的大學長 加油!-------------------- 不知道這分類要幹嘛ㄏㄏ-----------------------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閒聊] 許哲晏
你是哪裡來的? 拿莫厲害 隨即發p幣 厲害的油雞手---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閒聊] 大餅:誰說黃勇傳可以回來的?
被媒體黑杜撰新聞大餅歡迎黃勇傳回頭 結果大餅根本沒說過 大餅變鐵餅:誰寫的出來---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更多 huan0 作者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