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文章原始頁面
標題

[分享] 樂天派出-卉妮 Josh表示:

最新2024-04-14 13:32:00
留言25則留言,24人參與討論
推噓18 ( 1807 )
https://i.imgur.com/VOrCzmK.jpg
[分享] 樂天派出-卉妮  Josh表示:
https://i.imgur.com/gyeNAEB.jpg
[分享] 樂天派出-卉妮  Josh表示:
沒開到球沒關係 看球可以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90.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13058667.A.4F0.html

25 則留言

akito555, 1F
本想大聲斥責的 但是卉妮實在太香

nanashin, 2F
笑死

powernba, 3F
笑死XD

Notif520, 4F
笑死

hsincheng, 5F
他有表示過很喜歡卉妮嗎?我是真的不知道

GGlovehannah, 6F
梔卉一下

TccNatsu, 7F
他之前辦投票就說過喜歡卉妮啦

youarepig999, 8F
為了卉妮我可忍XD

matt40413, 9F
急了

CrazyCat, 10F
笑死

cloudin, 11F
果斷認輸

fman, 12F
他有說過客家卉妮很讚,沒看過的人可以google一下

RandyPerseus, 13F
左梔右卉

RandyPerseus, 14F
甘 超香

vrai501, 15F
果然派出啦啦隊救援了

kristenok, 16F
現在認輸還來得及的

xonba, 17F
18號

ricky9696, 18F
急了

hyperfrog, 19F
卉妮以前好像是練體操的

balabababa88, 20F
她好像曾經是國手

YuXun2021, 21F
卉妮是體操國手,搜尋就有影片囉

tsaodin0220, 22F
笑死

freezee, 23F
笑死你看看你

PSP156, 24F
[分享] 樂天派出-卉妮  Josh表示:

alvis000, 25F
但實在是太香了.jpg

micheal59 作者的近期文章

[閒聊] 禮拜四澄清湖6000人
太感人了 雖然今天只有這場能看XD
[閒聊] 所以應該沒有隊伍要了(?
記者會時剛好在忙 還在等懶包人 不過看了新聞稿 應該目前沒有其他隊伍要了吧?
[閒聊] 長髮男、高中生 終身免費搭中捷
27歲許姓長髮男以及一名呂姓高中生奮力抵抗。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宣布,中捷公司將給 予所有英勇制伏歹徒的乘客終身免費搭乘優惠,感謝這些市民挺身而出。
[閒聊] 天母居然能打喔
半小時前看還有人在說雨超大 這排水 太猛了吧
[分享] 檸檬紅茶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7OF0eGvm4q/?igsh=OTN6aDlnOWFzejJz 平常都是去吃小火鍋時 不想喝汽水 才會去裝來喝 不太會去買整罐的 有人也是這樣嗎?
更多 micheal59 作者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