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文章原始頁面
作者applehpsh
標題

[閒聊] 大谷簽約和大谷結婚哪個震撼

最新2024-02-29 17:41:00
留言43則留言,39人參與討論
推噓23 ( 23020 )
我覺得結婚太震撼了 哇 這人居然和我一樣喜歡女森 這不可能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10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09192244.A.90C.html

43 則留言

star880613, 1F
結婚

caca13140405, 2F
肯定是結婚XD

alex813, 3F
結婚

akiraje, 4F
結婚啊 完全不知道對象怎麼來的

Cervelli, 5F
日本人真的很會藏欸

maple2378, 6F
結婚啊

night0204, 7F
肯定是結婚 XD

AhCheng, 8F
結婚阿

BroDians, 9F
會不會影響明天日股XD

Neoooooo, 10F
結婚

zzs123344, 11F
結婚啊

killua0209, 12F
肯定結婚

polanco, 13F
結婚啊

ricky9696, 14F
結婚,簽約還有一堆乳摸道奇,結婚連乳摸是誰都沒有

same60710, 15F
結婚啊 他簽約又不是去運動家 震撼性在哪XD

BayAreaUnite, 16F
結婚啊 完全無預警

GGlovehannah, 17F
狗仔大失敗

Lemon487, 18F
結婚啊 這根本沒有乳摸

fighting0926, 19F
結婚

b99202071, 20F
結婚= =

d06, 21F
連女人都沒拍到過 就直接跳到結婚 下巴都掉了

yang39t, 22F
一定是結婚

andersonlin, 23F
結婚

QOO9142, 24F
當然是結婚,去道奇還蠻理所當然的

nigatsuki, 25F
結婚

kgbc2112, 26F
當然是結婚啊

wangry001, 27F
結婚

carcy, 28F
結婚

ludoren, 29F
簽約是本來就能預期的事情 只是價碼只能大約估算

taddy0540, 30F
七個月前就有人PO也有女友,沒人信

Dejan, 31F
當然是結婚

b99202071, 32F
簽約沒啥震撼的 平均一年才4600萬太低了

b99202071, 33F
又不是10年7億沒延遲付款

acapla, 34F
結婚比較震撼

a2156700, 35F
破防了

DeaGoo, 36F
結婚啊 簽約預料之中吧

flying2896, 37F
結婚

roy80423, 38F
Faker結婚更震撼

roy80423, 39F
如果突然宣布

fash5896, 40F
結婚啊,簽約道奇已經是可以預期的事情,但是結婚沒有

fash5896, 41F

TccNatsu, 42F
不用想,肯定結婚

jack86326, 43F
雖然不想觸霉頭,不過應該是閃電引退或者是....

applehpsh 作者的近期文章

Re: [討論] 鈴木駿輔
※ 引述《duct (隱約雷鳴)》之銘言: : 出來投第八局!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以為可以當牛 結果被味全打線刷一波
[閒聊] 其實葉保弟也連四場有安打了
之前看一堆人檢討他 但剛剛查一下他也是連四場安打了 台鋼很多人比他更慘 為啥他一直被檢討?
[閒聊] 破了
可以休息了
[抱怨] 藍88剛剛那球也太誇張
妥妥的不死三振 可以發呆然後跑不到一壘 這不被紅中罵比較奇怪
[閒聊] 沒想到Josh事件這麼出圈
剛剛在和客戶開會 客戶剛好是行銷和廣宣部門 說主管交代請他們針對Josh - 樂天 - 悍將 事件做研究 下週部門週會做專案報告 說這起事件一堆負面和正面可探討的 開會開完在問我對樂天的看法? 我:『呃...不好說欸』
[閒聊] 偷點是什麼中職顯學嗎?
看一堆連中心打者上來都在第一球做這種偷點的動作 問號
[抱怨] 王柏融那個能稱作守備嗎?
追不到直接超慢速撿球 又打不到
[閒聊] 富邦那個APP的球迷服務 其他隊沒有喔?
誠泰GG後 老人如我就沒在死忠支持特定一隊 剛剛看Josh精華 雖然有聽過富邦球迷服務很頂 我之前去新莊看球也確實氣氛和設施服務都很讚 但我還真不知道那APP花樣那麼多? 所以其他隊這部分真的看不到邦邦車尾燈嗎?
[閒聊] 富邦如果當初是先選林佳緯會比較好養嗎?
王念好和林佳緯兩個天份應該都一樣 只是目前看起來林佳緯適應比較好 如果富邦先選林 感覺以陣容來說 可能更適合放他打PA 而且富邦外野本來就缺 反而一三壘比較卡 富邦那時怎沒想要先選林?
更多 applehpsh 作者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