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中職球迷被吉的案例越來越多?

看板 baseball
作者 adam7148
時間 2021年01月22日
留言 52則留言,38人參與討論
推噓 23  ( 24推 1噓 27→ )

不是啦 我想是這樣 總覺得中職球迷被提告好像屢見不鮮 之前蘇緯達就有告人身攻擊的球迷 還有樂天球團告那些有影射、收買裁判的象迷 現在又有統一潘傑楷提告網友想證明自己清白 不過我看被告的維尼推文好像也沒在怕期待後續發展 中職球迷被吉的案子越來越多我覺得是好事 畢竟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講 大家跟我一樣支持球團球員開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67.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11305939.A.AA8.html
1Fprotect6090: 場外永遠比場內精彩 01/22 17:01
2FVVizZ: 要爆料的活該吧 酸一酸倒不至於被告 01/22 17:01
3Fs27052705: 開S問題 01/22 17:02
4Fbnb89225: 置板凳 01/22 17:03
5FHOLYXXXX: 維尼肯定不是球迷 01/22 17:03
6Fdm03: 看有沒有一刀斃命的證據吧 01/22 17:03
7Fpc80176: 吱吱開啟一波大告人的時代 01/22 17:03
8FDarkKnight: 不告被嘴心虛 、 01/22 17:03
9Fsesd: 中職真季後賽 才好看啊 01/22 17:04
10Fw9: 訴訟是權利啊,人爽就用 01/22 17:04
11Fmtyk10100: PJK大概婚姻危機了才吉的吧 01/22 17:06
12Fmtyk10100: 啊說收買裁判被吉剛好 01/22 17:06
13Fmilk1111ee: 爪迷欠吉啊 還以為亂講話收買裁判這種會沒事? 01/22 17:10
14Fsaintlin: 維尼對統一球團就是不爽阿,看他用詞整個多酸,還講說 01/22 17:12
15Fsaintlin: 什麼是為球員好,這種語氣讓人討厭而已。 01/22 17:12
16Fashinsr: 法律野球 01/22 17:15
17Fzeus7668: 本來該吉就吉阿 不然一堆乳摸講得跟真的一樣 01/22 17:15
18FDarkKnight: 維吉真的很酸啊 好像統一球團是他殺父仇人XD 01/22 17:19
19Feric999: 球員不是政治人物,不需要玩寬宏大量那套。 01/22 17:21
20FFantasyChopi: 如果是假的本來就該吉啊 01/22 17:27
21FePaper: 真金不怕火煉 沒有的事情若被抹黑 自然該澄清 01/22 17:27
22Frichshaker: 吉一吉啊 不然一堆以為網路上亂酸、場邊亂叫囂都沒事 01/22 17:27
23Frichshaker: 的 01/22 17:27
24FPaulAllen2: 閒閒沒事的才會去挖球員八卦上來爆料了 01/22 17:29
25Fs58565254: 敢造謠還怕被告喔 01/22 17:32
26Fwinda6627: 不能養成風氣啊..不然有些反社會的人就會跟著造謠,社 01/22 17:36
27Fwinda6627: 會生活就會一團亂,光是霉體就夠亂了。 01/22 17:36
28Fksk0516: 上行下效啊 01/22 17:36
29FMayorKoWenJe: 亞寶被告真的剛好而已,輸球怪東怪西好可憐唷嘻嘻 01/22 17:41
30FMayorKoWenJe: 嘻 01/22 17:41
31Ffreez: 有料就爆呀 放個消息也不見証據 那就去法院証明吧 01/22 17:41
32Fmodkk: 原本留言超嗆,結果吱吱開告一堆人就害怕躲起來呵呵 01/22 17:43
33Finsidealvin: 就一堆人分不清楚「指控」跟「評論」啊,如果被判刑 01/22 17:43
34Finsidealvin: 判賠也是剛好而已。 01/22 17:43
35Fwu05: 維尼怕什麼,反正到時候就出來裝可憐,說她也是聽說,ptt酸 01/22 17:45
36Fwu05: 民為何要追殺她,反正宅男會買單 01/22 17:45
37Fwinda6627: 其實他老早就開始用"聽說"了,連根據都說"自己"寫在手 01/22 17:53
38Fwinda6627: 機的文字檔,結果那篇一堆智商測試沒過的跟著高潮說那 01/22 17:53
39Fwinda6627: 就叫證據.. 01/22 17:53
40Fbrian455461: 用聽說這詞來判定不準吧 一堆做夢文和朋友文 01/22 18:00
41FWantFxxk4X: 因此維尼的可性的相當高 01/22 18:02
42FHsu1025: 爽阿 告阿 看到告人氣噗噗的酸民 舒爽 01/22 18:03
43FJacky789012: 不太懂問什麼不學隔壁用網軍洗就好,洗到佔版就好了 01/22 18:13
44FJacky789012: 啊,講個sbl好就被公關鄉民圍剿 01/22 18:13
45Ferodora: 話說6JT去年不是說要吉幾個知名爪寶嗎?訴訟走到哪了? 01/22 18:14
46Fjoesong: 亞當的勸世文 01/22 18:27
47Fjames1237741: 該吉就吉,不然某些過偏激卻不知分寸的人真的看不 01/22 18:39
48Fjames1237741: 下去 01/22 18:39
49Fterry955048: 現在中職就喜歡溫良恭儉娘炮野球,玻璃心撮一下就破 01/22 19:38
50Fnelsonchao: 吉啊 不要亂吉就好 01/23 13:07
51Fflowerabby01: 本來臭嘴就應該要吉一吉了,有梗跟人身攻擊是不一樣 01/23 14:27
52Fflowerabby01: 的 01/23 14:27

baseball熱門文章

-15 [閒聊] 陳韻文結婚了?!
49 2021-03-08 00:21
16 [討論] 林旺衛的個人優勢
37 2021-03-07 18:56
101 [情報] 大谷先發出戰運動家
145 2021-03-05 23:22
34 [分享] 官辦熱身賽戰績
45 2021-03-05 22:32
40 [分享] 今日陳琥
73 2021-03-05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