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富邦FB-紀念立牌

看板 baseball
作者 yasan1029
時間 2021年01月22日
留言 33則留言,29人參與討論
推噓 24  ( 26推 2噓 5→ )

https://www.facebook.com/859254247543089/posts/2087788248023010/ ▍ Memorable Moment 紀念立牌   悍將球員締造紀錄 一起回憶拚戰時刻 寫下榮耀的里程碑 Memorable Moment   棒球季尚未開始的日子 就靠著共10款紀念立牌 陪你重溫熱血野球感動   一起回憶悍將們的榮耀時刻 感謝在場上努力不懈的悍將 感謝共同見證紀錄的家人們   Memorable Moment 紀念立牌|$250 (商品採隨機出貨)   01/23(六)新莊旗艦店現場搶先開賣 http://bit.ly/2021一月份GSTORE營業時間 01/27(三)MOMO 12:00正式開賣 https://reurl.cc/EyWAA   #榮耀時刻 #棒球季趕快來吧 #整組一起氣勢非凡 https://i.imgur.com/4fXtbJb.jpg
----------------------- 官方認證旅長是演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94.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11290981.A.046.html
1Fdogkorea5566: 這個出女孩款的比較好賣吧 01/22 12:52
2Fcoolhidekimo: 這產品有梗耶 行銷部有動腦筋 我以為只會出紀念T而 01/22 12:52
3Fcoolhidekimo: 已 01/22 12:52
4Ftomlishan: 看成紀念立碑 01/22 12:52
5Fcityhunter04: 紀念球員被隊友80? 01/22 12:54
6Fhbk20491: https://i.imgur.com/sTXabKz.jpg 01/22 12:55
7Fhbk20491: 出這個我買爆 幫助統一冠軍背後的男人 01/22 12:56
8Fhy654: 胡金龍紀念牌可以設計一個手機就好 01/22 12:58
9Ferodora: 胡金龍千安款呢???? 01/22 13:00
10Fteddy1209: 胡一開始有高爾夫那個吧 01/22 13:02
11FAA000162: 富邦應該送潘JK 最佳演技獎的 01/22 13:07
12FPCC2003: 千安出過了啦 01/22 13:13
13Flaihom0808: 這年頭,群組放話比吸大麻嚴重 01/22 13:15
14Fjarvis652: 演技獎 笑死 01/22 13:19
15FRoy34: 9樓搶著買嗎那麼氣 01/22 13:19
16Ffman: 蠻有趣的但居然要用抽的,不然釣蝦的會想要 01/22 13:34
17FAyanami5566: 出這沒啥成本的壓克力真沒誠意 不如做成公仔 01/22 13:38
18Fsleepmilk: 9樓你真的有要買嗎?XD 01/22 13:42
19Faa175200: 最佳演技? 01/22 13:46
20Fphantomjohn: 胡金龍「各位校友加油!」 01/22 13:50
21Fmonkeyyao: 出一個 打爆富邦換總欸 應該會大賣 01/22 13:52
22FCPBLlincecum: 沒羅力的喔.. 01/22 13:58
23Ff59952: 壓克力真的暴利 01/22 13:58
24Foc4r: 亞寶寶先狂酸 不要到時自家球團又跟著抄0.0 01/22 14:33
25Fklsh9406: 球季好像結束很久了......現在出? 01/22 14:40
26Fallenlee6710: 完全全壘打耶 當時以為會出個tee 01/22 14:50
27FRonniecf: https://i.imgur.com/3j9mF2j.jpg 01/22 15:29
28Fctes940008: 隊長人呢? 01/22 17:25
29Flikejerrydog: 怎麼沒有胡金龍最速千安紀念立碑 01/22 19:35
30Flikejerrydog: 還是胡金龍完全打擊紀念立碑 01/22 19:36
31Ftue678: 樂天之前有出 是憑滿額刷卡簽單 去球場換自己想要的 01/23 01:35
32Fklsh9406: 看來又是抄吱吱的了... 01/23 13:39
33Fmp2420: 一樓,點進去有女孩款的 01/24 00:46

baseball熱門文章

13 [分享] 台南Josh-曾峻岳
35 2021-03-08 20:21
-9 [閒聊] 兄弟不可能再亞了
48 2021-03-08 19:52
-27 [閒聊] 陳韻文結婚了?!
76 2021-03-08 00:21
16 [討論] 林旺衛的個人優勢
37 2021-03-07 18:56
101 [情報] 大谷先發出戰運動家
145 2021-03-05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