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以色列、阿拉伯將聯手舉辦U12和平友誼賽

看板 baseball
作者 sam92084
時間 2021年01月21日
留言 64則留言,50人參與討論
推噓 43  ( 43推 0噓 21→ )

https://reurl.cc/L0b3Y3 以色列、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兩國棒球協會在今天一起發表聲明,將在杜拜以及以色列舉辦 兩國的U12友誼賽,這是兩國第一次在棒球運動競技中碰頭。 第一個系列賽將在3/21~3/25於杜拜進行,秋季將移師到以色列進行。 和平競賽領域,提倡讓海灣國家一起和平參與 https://i.imgur.com/jfOwBSf.jpg
https://i.imgur.com/dcYVYIe.jpg
我們對於進入一個我們組織和國家的合作新時代感到興奮。 我們共同努力,發展以色列 與杜拜的棒球比賽,作爲我們國家和平與合作的基 我們認爲,這是兩國在兩個方面都邁 出了重要的一步,我們渴望能夠共同舉辦第一屆我國體育賽事。 我們希望這些比賽能進 一步促進地區合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50.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11238533.A.932.html ※ 編輯: sam92084 (180.217.50.240 臺灣), 01/21/2021 22:16:41
1Fjohnwu: 現在疫情這麼嚴重...01/21 22:16
先喊出來總是有做點事情嘛XDDD
2Fassnccu8787: 在耶路撒冷辦棒球賽感覺很刺激01/21 22:16
※ 編輯: sam92084 (180.217.50.240 臺灣), 01/21/2021 22:17:18 ※ 編輯: sam92084 (180.217.50.240 臺灣), 01/21/2021 22:17:33
3Fzxzx0521: 以不是跟鄰近國家都敵對嗎= =?01/21 22:18
4Fyokomata: 球會藏火藥嗎01/21 22:18
5Fericisfish: 觸身球會很精采喔XDXD01/21 22:19
6Fassnccu8787: 哪天伊朗伊拉克辦兩伊棒球賽也不是很意外01/21 22:19
7Fmtyk10100: 這兩個去年剛建交 展現一下蜜月期01/21 22:19
8FPosaune: 結果以色列通通找在美國的小朋友這樣01/21 22:20
9FJacky789012: 阿拉伯有打棒球??那位什麼不參加亞錦賽?01/21 22:20
要參加亞錦賽要先打亞洲盃 不過他們也沒有參賽記錄 倒是伊拉克 阿富汗參加蠻多次的
10FMulsanne: 球迷大戰(物理)01/21 22:21
※ 編輯: sam92084 (180.217.50.240 臺灣), 01/21/2021 22:24:48
11Fstoryf66014: 會不會變真人格鬥 01/21 22:21
12Fmtyk10100: 看了一下WBSC官網 阿拉伯國家有上排名的只有一個伊拉 01/21 22:23
13Fmtyk10100: 克耶 積分5分 01/21 22:23
14Fsam92084: 因為伊拉克他們還有參加亞洲盃 多少有一點XDD 01/21 22:25
15Fhicker: 伊朗伊拉克同為伊斯蘭教國家 打交流賽正常 01/21 22:26
16Fsnocia: 伊朗和伊拉克打過了,兩國都有參加過亞洲盃 01/21 22:26
17Fmikehu: 川普已經創造中東地區的和平了 01/21 22:26
18Fhicker: 但 以色列猶太教 阿聯伊斯蘭教 水火不容的兩教能打交流賽 01/21 22:26
19Fhicker: 這就算是奇蹟了 01/21 22:27
20Fsnocia: 2015年伊朗18:4伊拉克,另伊朗2017年拿到季軍,2019也參賽 01/21 22:28
21Fhancao0816: 這才叫世仇好嗎 01/21 22:31
22FSmartMarcus: 小朋友齊打架 01/21 22:32
23FDONNY: 加薩大戰 01/21 22:35
24Fghostl40809: 去年川普有從中搓合斡旋 沒想到會是他做到 01/21 22:40
25Fwuri: 直接幹架開始嗎 01/21 22:42
26Fchiz2: 先跟巴解講土地歸還再說 01/21 22:48
27Fandysamlee: 結果是丟手榴彈 不是丟球 01/21 23:01
28FCornyDragon: 去了發現大家只帶球棒 沒帶球 01/21 23:03
29Ficeyang: 球會不會真的炸裂 01/21 23:10
30Fgirafa: 推溫QQ 01/21 23:19
31Fa2156700: 挖靠 屌欸 01/21 23:21
32Fchargebro: 炸裂,怕 01/21 23:48
33FLtoM722: 阿拉伯國家也打棒球啊?真是想不到 01/21 23:56
34Fnewest: 每一出局就要換一個球,會爆 01/21 23:59
35Fsdiaa: 川普的政績~ 01/22 00:01
36Fdageegee: 阿拉花瓜 01/22 00:19
37Fhcastray: 真 炸裂 01/22 00:28
38Fhcastray: 結果以後這兩國都是美國來的打棒球 01/22 00:29
39Fseeback: 以色列跟遜尼派老大遞橄欖枝,一起對抗伊朗的什葉派 01/22 00:38
40Freexamor: 以色列跟阿拉伯其實感情不差,都是親美的 01/22 01:01
41Fwasitora: 在超過兩千年的血債面前 吱爪迷互戰瞬間變成小朋友吵架 01/22 01:17
42Fyh410079: 確定這兩國打的是球嗎 01/22 01:57
43Fc871111116: 是和平還是核平 01/22 02:15
44Fkissung: 火球男 01/22 02:36
45Fgginin007: 阿拉伯球員很有「爆」發力 01/22 06:29
46FNurensword: 川川QQ 01/22 07:33
47Fpeterlee97: 以阿大戰(物理 01/22 07:55
48Fpeterlee97: 你確定球隊打的是球不是...? 01/22 07:55
49Fpeterlee97: 還有球棒是拿來打球還是打...? 01/22 07:56
50Ftim8333: 回教國家都恨死以色列,要是真的從頭到尾都和平,應該是 01/22 07:57
51Ftim8333: 個里程碑 01/22 07:58
52Fusausausa: 打之前先安檢吧 XD 01/22 08:26
53Fdarkiori: 觀眾席都拿rpg 嗎!? 01/22 11:18
54FCathay: 回教國家都恨死以色列?不一定吧。約旦、埃及、阿聯跟以色 01/22 12:09
55FCathay: 列的關係都不錯。真的很不好的大概只有敘利亞跟伊朗 01/22 12:10
56FCathay: 阿拉伯裔的大聯盟球員史上只有一個埃及人,現在在開計程車 01/22 12:11
57Ffantazy00077: 真。世仇 01/22 13:20
58Fsalkuo: 伊斯蘭教國家都有跟以色列建交的了..不過過去這幾年川普功 01/22 14:31
59Fsalkuo: 勞不小就是了 利用他的影響力促成幾個海灣國家跟以色列建 01/22 14:32
60Fsalkuo: 交就是了 01/22 14:32
61FArchi821: 用棒球比輸贏很好 01/22 18:05
62Frockyao: 耶路撒冷德比 01/22 18:26
63FMatthew10244: 如果真的能成功舉辦 對海灣和以關係是個重大里程碑 02/01 23:19
64Fa213052002: 打到最後觀眾席會不會參與板凳大戰 02/07 20:55

baseball熱門文章

-6 [閒聊] 兄弟不可能再亞了
33 2021-03-08 19:52
-27 [閒聊] 陳韻文結婚了?!
76 2021-03-08 00:21
16 [討論] 林旺衛的個人優勢
37 2021-03-07 18:56
101 [情報] 大谷先發出戰運動家
145 2021-03-05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