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陽耀勳挨球吻還被三振 大罵XX

看板 baseball
作者 gentleman888
時間 2020年08月09日
留言 94則留言,84人參與討論
推噓 48  ( 56推 8噓 30→ )

https://youtu.be/YIs_Mi4G5wc?t=26
陽耀勳揮空李振昌的滑球, 不但挨球吻, 還被三壘審裁定出棒過半遭三振, 影片中第48秒處大罵XX! -- 棒球場上的M字腿: https://i.imgur.com/WcjOuRp.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69.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6980896.A.5C2.html
1Fjohnwu: park? 08/09 21:48
2Fniceright: 罵什麼?我聽不出來 樓下說一下 08/09 21:48
3Fsss6515366: 真性情 超愛 08/09 21:49
4FBobe: MARK 08/09 21:50
5Fwang0301: 不意外 08/09 21:50
6Fevan09900966: dark 08/09 21:50
7FMAX777: 這種沒得吵的東西對著主審罵都沒事,顏色對了真好 08/09 21:50
8Fbbs0840738: 這樣罵竟然沒被趕出去 主審人真好 08/09 21:51
9Fdslite: 這是五字經 08/09 21:51
10Fcelephone: 我有看懂「安那」 08/09 21:51
11Fmeta41110: 應該是講~按0.0 08/09 21:51
12Fheavensun: 可能是罵日文 主審聽不懂 08/09 21:51
13Fkhristian: 吱吱水準? 08/09 21:52
14FTullio: 顏色對了什麼都無所謂了 08/09 21:52
15Fzxcc79: 都九局上了趕出去野沒啥意義 乾脆不趕 (X 08/09 21:53
16Fwang0301: 換成爪 這篇三分鐘爆文 08/09 21:53
17FMAX777: 換成爪球員第一時間就洗版了好不好,哪需要等到現在 08/09 21:54
18Fyggs: 裁判不敢趕出去? 08/09 21:54
19FJohnyo: 球員都會有情緒,不要針對桃猿啦 08/09 21:54
20Finstill8: 球迷罵球員 球員罵主審 主審罵…… 08/09 21:54
21Fliafree: https://i.imgur.com/ywDoBae.jpg 08/09 21:54
22Fmuscatsss: 姆咪 08/09 21:55
23FSuperBMW: 樂天吳益O 真性情 08/09 21:55
24Fgl6mp6: 惶恐的猴子 08/09 21:55
25Fkenkenken31: 這個慢動作,撇除怪力揮棒動作還蠻讚的,一直以為陽大 08/09 21:56
26Fkenkenken31: 哥隨興打球姿勢也隨便,是我搞錯了 08/09 21:56
27FDFTT: 五隻羊快出來捍衛裁判的尊嚴啊 08/09 21:57
28Fgenesys570: 主審人也太好 竟然沒趕出場 08/09 21:58
29Fs27052705: Park 08/09 21:59
30Fleeccc: 如果是爪:流氓球隊意外嗎 08/09 22:00
31Fshakawang: 雖然我是討厭吱寶的爪,但覺得球場上偶爾有這種情緒難免 08/09 22:00
32FTFBF: 這隊水準就這樣吧 08/09 22:06
33Fbhoward: 這咖就顏色對了享受棒球 換成是爪就... 08/09 22:07
34Fbrabrabra: 被打到還被三振真的會不爽 主審應該也算沈得住氣(撇除 08/09 22:08
35Fbrabrabra: 顏色) 不過再罵下去應該就真的被趕 但九局了趕出場也 08/09 22:08
36Fbrabrabra: 沒意義 08/09 22:08
37FTFBF: 吱:真性情 ; 爪:情緒管理不佳 08/09 22:09
38Fa3221715: Park TMD 08/09 22:09
39Fyamahaya: 教壞小朋友 08/09 22:09
40Fhanper: 顏色對了 沒事的 08/09 22:10
41FTFBF: 吱:小朋友的教育責任在家長 ; 爪:球場有小孩耶! 08/09 22:10
42Fperhdball: 趕出場有意義啊,至少罰款 08/09 22:12
43Fs504518: 各位啊 要罵之前看看自己的顏色對不對 對了怎麼罵都沒事 08/09 22:13
44Fs504518: 呢 08/09 22:13
45Fjack21023: 怪主審幹嘛呢 又不是主審判你出棒過半 對他吼做什呢 08/09 22:14
46Fjinx55123: 主審:靠腰啊三壘審判的 乾我屁事 08/09 22:15
47Fjimmy8343: 真性情 求勝欲強 08/09 22:16
48Fxian: 大哥真性情 08/09 22:16
49Flolucky531: 可能主審覺得乾我屁事懶得趕吧 罵三壘審絕對掰 08/09 22:17
50Fjschen01711: https://youtu.be/irvdrmflIjc 08/09 22:17
51Fkenny0111: 主審怕下二軍啊怎麼趕.... 08/09 22:18
52Fmomocatonly: XDD公園 08/09 22:20
53Fcolan8: 哪是XX 根本五字經 XDDDDDDDDDDDDDDD 08/09 22:21
54Ftonywiner: 主審:乾我P4 是三壘審判你出棒 08/09 22:22
55Fcc001225: 好險不是爪 不然直接洗三頁 酸到0:00 08/09 22:25
56Fdontkissme: 這個應該要罰款 08/09 22:26
57Fwow999: 主審太軟了== 08/09 22:28
58Fkuorobo14: 以前葉君璋好像也有過類似的事情XD 08/09 22:35
59Fvoyhanxu: 吱優生你們敢嘴? 08/09 22:37
60FFUNYUN: 三振有問題嗎??再吵什麼????? 08/09 22:39
61Fhum2100: 吱優生你嘴個毛 08/09 22:39
62Fyaieki: 主審不敢趕出場 可憐哪平時威風八面的 08/09 22:42
63FMDdogbear: 吱吱最棒惹 真情流露無遺 08/09 22:44
64Farkkgmcc567: 阿就揮了啊,流氓幾點的? 08/09 22:46
65Fchiahuiele: 阿就出棒過半了 這流氓咖吵什麼吵阿 08/09 22:46
66Fchiahuiele: 裁判真好 沒趕出場 換成爪 早就判出場了 08/09 22:47
67Fs09787711: 聖人雙標隊讚讚 08/09 22:48
68Fheacoun: 流氓為什麼不用趕出去加罰款啊 08/09 22:50
69Fleoz69927: 罵成這樣還不敢趕出去有夠扯 08/09 22:54
70FChillz5566: 真的蠻不ok的 08/09 22:57
71Fcctu0618: 這樣罵都沒事喔 08/09 22:57
72Fiamch: 流氓球隊 08/09 23:03
73Frukawa28: 吱吱顏色是可以被原諒的顏色 08/09 23:08
74Fweakness: 身為吱優生,人家是自責罵自己好嘛~ 08/09 23:10
75FDreamerSun: 跟弟弟借錢的人你期待什麼 08/09 23:13
76Fcl3bp6: 40秒好像有三字經 08/09 23:13
77Fshows: 換成兄弟球員早被鄉民公幹了 08/09 23:13
78Fs288529: 判揮棒過是三壘審結果是主審被駡 08/09 23:13
79Fcoolorphen: 吱優生轉流氓這個劇本不錯,很有創意 08/09 23:15
80Fa9643: 人家對自己高標準 求好心切 不要見不得別人好 08/09 23:17
81Fdiodelin: 今天又不是你被冤枉,是在罵什麼 08/09 23:29
82Fmimicwpe: 吱吱不意外 08/09 23:51
83Fturkey0315: 得罪吱優生...準備滾下二軍去吧...... 08/09 23:54
84Fcoolzone: park you 08/10 00:11
85Fzx8967: 這一定是爪迷反串的.. 咦? 08/10 00:31
86Frayepanber: https://i.imgur.com/Kn4ZuWn.jpg 08/10 00:54
87Frayepanber: 突然想看電影,錯了嗎 08/10 00:54
88FPPLong889: fart? 08/10 01:27
89FAdagakiAki: 吱優生都品學兼優Der,這一定是個案辣 08/10 08:26
90Fspicy305: 不意外 08/10 09:08
91Fgyhua: Park U 08/10 09:56
92Fdino289: 咩噗 08/10 13:33
93Fcyjerk: 顏色對了作什麼都對 08/10 14:24
94Fiwinlottery: 蝦: 08/15 16:01

baseball熱門文章

32 [分享] 台南Josh FB
56 2020-09-19 16:47
27 [閒聊] 藍普洛夫
52 2020-09-19 14:39
32 [討論] 陳冠宇上場
48 2020-09-19 14:29
28 [分享] 今日 菊池雄星
53 2020-09-19 13:01
21 [閒聊] 聯盟最讓人生氣的點
50 2020-09-19 12:41
257 [閒聊] Josh又出影片啦
300 2020-09-19 12:38
26 [分享] 今日林子偉
46 2020-09-19 12:27
42 [炸裂] Albert Pujols 雙響炮
55 2020-09-19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