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上半季只有3次救援失敗 中信兄弟下半季9

看板 baseball
作者 u9300017
時間 2020年08月04日
留言 39則留言,35人參與討論
推噓 22  ( 23推 1噓 15→ )

上半季只有3次救援失敗 中信兄弟下半季9場4次BS 記者蕭保祥/台北報導 台灣中華職棒(CPBL)中信兄弟上半季投手戰力表現傑出,牛棚上半季團隊只有3次救援 失敗,不料黃衫軍下半季開始牛棚表現不穩定,下半季只打9場比賽,有精出現第4次救援 失敗。 中信4日晚間在台中洲際球場迎戰統一獅,廖乙忠主投5局掉3分退場,陳柏豪守住6局上, 象隊下半局拿2分超前,吳俊偉7局上無失分。 蔡齊哲8局上登板,解決2個出局數後,林祖傑擊出二壘打,陳鏞基代打適時安打追成1分 差,潘武雄保送推進跑者,陳傑憲二壘打送回2分讓蔡齊哲救援失敗。 這僅僅是蔡齊哲今年第2次救援失敗。 中信兄弟上半季牛棚只有3次BS,李振昌2次、鄭凱文1次。進入下半季後9場比賽,李振昌 迅速累積2次、鄭凱文1次,蔡齊哲今晚是牛棚團隊下半季第4次救援失敗。 象隊牛棚上半季牛棚防禦率3.87是最佳,下半季降低用球恢復係數,其他3支球隊牛棚防 禦率都下降,只有中信牛棚9場防禦率不降反升,衝到4.70是4隊最差。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791662&utm_source=setn.com&utm_medium=viewall&utm_campaign=viewallne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32.1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6554924.A.C8A.html
1Fz23061542: 壞了 08/04 23:29
2FPuye: 有精出現? 08/04 23:29
3Fabc1234586: 壞了 先恭喜其他三隊其中一隊總冠軍了 08/04 23:30
4Fbnb89225: 球不彈不會丟 08/04 23:30
5Fhjbe5932: 警訊出來了,有些人就繼續護航上半季很節制的用RP 08/04 23:31
6Fshiaubai: 昌哥是不是累了 08/04 23:31
7Fa4268139: 爪爪拿到門票在讓而已 還是穩穩的好嗎 08/04 23:31
8FTako55: 不舒服文 08/04 23:32
9Fnathan4074: the 讓 08/04 23:32
10Fdiechan: 燒壞了 08/04 23:32
11FAtkins13: 換球比分咬比較緊 上半季也贏不少大比分的 08/04 23:33
12Fs5894143: 爪在抓放啦 08/04 23:33
13Fr5566ex: 下半季做調整 不用擔心 08/04 23:34
14Fa12300: 調大家勝場差啦 08/04 23:34
15Fits0130: 泡麵壞了 08/04 23:37
16FClutchShot: 還好現在才爆 我爪至少拿到上半季了 08/04 23:38
17Fjack21023: 60場3次 現在9場4次 下半季打完最少20次 08/04 23:40
18Fdiechan: 現在還在燒泡麵組就等進TS被血洗 08/04 23:41
19Fjomon817: 不彈了反而不好握? 08/04 23:41
20Fleonumber01: 兄弟上半季比較節制使用是事實,下半季投手需要調整 08/04 23:43
21Fleonumber01: 也是事實 08/04 23:43
22FSpade: 拿了亞軍門票 08/04 23:45
23Feverybody417: 鐵牛棚生鏽了QQ 08/04 23:53
24FHsu1025: 下棋中 08/05 00:03
25Fastley99: 正常能量釋放,或許還會有,請球迷勿驚慌,遵照指示離場 08/05 00:25
26Fnabel250: 蔡齊哲是第八局登板怎可能會BS 08/05 00:53
27Fforgetwen: 領先登板被追平也叫BS...... 08/05 01:26
28Fjoeytoast: 爪要下去了 慘 08/05 01:45
29Fjimmyiris: https://i.imgur.com/DfT8Vx5.jpg 08/05 03:03
30Fjimmyiris: 8局上來的投手也可能會有BS哦 不知道也不要急著噓嘛 08/05 03:04
31Fjimmyiris: CPBL官網紀錄中,7哲昨天也確實有被記一次BS 08/05 03:05
32FREAW: 26樓好菜,搞懂了再噓很難? 08/05 07:10
33Fstarchiang: 正常的,等賽程進入一半再開始振作就好了 08/05 07:32
34Fmirageclaw: 不懂BS還要噓的真的好笑XD 08/05 07:54
35Fjs9840716: 不懂規則的呵呵 08/05 08:06
36Fcool41723: 亞軍味非常的濃厚。 08/05 08:32
37Fak74box: 在讓啦,反正有門票了 08/05 09:51
38Fcweilun: 有救援機會的上來被追平就會記BS啊 一日球迷真的無言 08/05 11:10
39Fyccm: 下半季比分近的關係吧 08/05 13:10

baseball熱門文章

26 [分享] 真!江南
30 2020-09-21 00:41
401 [閒聊] 推爆(發錢)
412 2020-09-21 00:27
22 [閒聊]
33 2020-09-21 00:07
103 [分享] 江南
120 2020-09-20 23:45
13 [討論] 中職最快轉賣記錄
49 2020-09-20 23:21
135 [閒聊] 曾乙己
152 2020-09-20 23:05
40 [問題] 完投完封的定義
73 2020-09-20 23:01
130 [閒聊] 我難過
147 2020-09-20 22:45
31 [閒聊] 王維中有雷艾斯強嗎
83 2020-09-20 22:43
46 [討論] 9上龍貓5度上來
102 2020-09-20 22:43
97 [分享] CPBL全年戰績
119 2020-09-20 22:42
25 Re: [閒聊] 無限__戰觀後感
36 2020-09-20 22:35
31 [分享] 今日王威晨
63 2020-09-20 22:16
-9 [閒聊] 身為七年象迷今晚心得
101 2020-09-20 22:11
-67 [閒聊] 聯盟一直幫方隊招黑
113 2020-09-20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