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三振功力優異 蘇俊璋挑戰8年來首位中繼

看板 baseball
作者 u9300017
時間 2020年07月16日
留言 132則留言,122人參與討論
推噓 71  ( 85推 14噓 33→ )

三振功力優異 蘇俊璋挑戰8年來首位中繼投手新人王 由於今年上半季中職比賽用球的彈性恢復係數較高,因此要競爭新人王的投手相對就比打 者處於劣勢,不過樂天桃猿21歲的蘇俊璋今年展現出優異的三振能力,在24.2局中飆出33 次三振,K/9(每投9局三振次數)值高達12.04,在今年所有場次超過20場以上的投手中, 僅次於中信終結者李振昌的12.07,仍有機會一搏。 蘇俊璋是去年樂天桃猿前身Lamigo在首輪挑選的球員,且在球季尾聲就讓他登上一軍出賽 ,投8場7.1局飆9K,但同時也出現了8次保送與1次觸身球,控球不理想,不過因投球局數 未達規定,他仍保有今年競爭新人王資格。 今年從春訓開始蘇俊璋控球大幅改善,至今只出現3次保送與1次觸身球,每局被上壘率從 去年的2.59大幅進步至1.26,在全聯盟後援投手中排第5,是一名相當稱職的中繼投手, 而且他在上半季球隊牛棚陷入麻煩時,仍能保持穩定成績拿下1勝5中繼成功,更能以拿手 的指叉球頻頻三振對手。 至於他是否有機會繼2012年統一獅隊傅于剛之後,成為以中繼投手身份奪得新人王的球員 ,下半季還可再觀察。(賴德剛/新北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sports/20200716/DNUHQAJUDQM4YEBJ6HRB6F7OP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71.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4900101.A.E21.html
1Fhjbe5932: 有林安可在就只能有夢最美了 07/16 19:49
2Fbabysister: 安可: 07/16 19:49
3Fwww90173: 不可能 07/16 19:49
4Fandy82418: 真的 07/16 19:49
5Fhopper: 想太多~~ 07/16 19:50
6Fw515013: 有安可 不可能 07/16 19:50
7Fft090646: 做夢比較快吧 07/16 19:50
8FLuxyboy: 安可:? 07/16 19:50
9Flyt5566: 安可問號 07/16 19:50
10Ftrylin: 安可:你有問過我嗎 07/16 19:51
11FPuye: 抱歉 安可表示 07/16 19:51
12Fcow2009825: 安可現在不打都還穩吧 07/16 19:51
13Fdogkorea5566: 奇怪,安可的靈壓還在啊 07/16 19:51
14Fbbs0840738: 江坤宇都沒機會了 這隻還早 07/16 19:51
15Fsame01216: 做夢比較快 當安打不存在? 07/16 19:51
16Fsa1456as: 今年頂多排第三而已 07/16 19:51
17Fmilkmaomi: 安可:啥? 07/16 19:52
18Fexciplex14: 有第三就賺了 07/16 19:52
19FBlanche: 安可表示 07/16 19:52
20Fyang39t: 安可:當我空氣? 07/16 19:52
21Ftuewed: 安可: 07/16 19:53
22Ftsaodin0220: 江坤宇:是在哈囉 有先問過我嗎 07/16 19:53
23Fa1773042: 安可太穩了 不可能 07/16 19:53
24Fcobras638: 林安可:抱歉 我打的岔 有問過我嗎? 07/16 19:53
25Fi4303348: 沒安可也還有江 早點睡 07/16 19:53
26Fa60525025: 洗洗睡吧 想太多 07/16 19:53
27Fbrian455461: 坤宇:?安可:???? 07/16 19:54
28Fhowardq44: 先別說安可,連小可愛都還贏不了吧 07/16 19:54
29FPeterAlonso: 安可就算下半季不打都不太可能輪到蘇吧 07/16 19:54
30Fkkjjkkjj: 不可能 07/16 19:54
31Fjimmy885: 不可能啦,有個半季20轟的是要爭什麼 07/16 19:54
32FAbill: 安可 為什麼他們那麼努力爭第二? 07/16 19:54
33Falex8725: 安可:這是我的 07/16 19:55
34Fbbo9527: 醒醒 好嗎 07/16 19:55
35Fjohn0601: 他好像超級操 07/16 19:55
36Fstoryf66014: 安可:哈囉我還在 07/16 19:55
37Fcombro40: 這記者在幹嘛??? 07/16 19:55
38Fwilliam12tw: 醒醒... 07/16 19:55
39Fzx8967: 還在睡嗎 07/16 19:55
40Fian15987: 想太多了吧 07/16 19:55
41FTr3vyy: 安可: 好了啦 07/16 19:55
42Fericf129: 可惜謀摳玲 07/16 19:55
43Fwilliam12tw: 防禦率1.5以下還有機會 他那樣不太可能 07/16 19:56
44Floveleexx: 去旁邊洗洗睡了 07/16 19:56
45Filoveayken: 想太多 07/16 19:57
46Fwahaha888: 挑戰有機會,成不成功就...... 07/16 19:57
47Frichshaker: 記者洗洗睡吧 07/16 19:57
48Faa1477888: 安可:投手打者分開頒我考慮一下 07/16 19:57
49Fweelchair: 當林安可已經打中職好幾年嗎? 07/16 19:57
50Fjason202660: 你那邊還來得及 07/16 19:57
51Fbenson96968: 想太對 沒安可 還有小可愛 07/16 19:57
52Fpuszta: ?這樣也要捧 07/16 19:57
53FGooglePlus: 想跟打彈球的爭 還是洗洗睡吧 07/16 19:57
54Fenoevo: 當安可是空氣嗎 07/16 19:57
55FMAX777: 安可:讓我投球我可以考慮打擊成績不算 07/16 19:58
56Fnerose20839: 有林安可在 誰搶得贏? 07/16 19:58
57Fjohngakki: 就是入圍陪榜仔一個 07/16 19:58
58Fqwamnbfgop21: 安可:你們誰要搶第二 07/16 19:58
59FY1999: 安可:不然我下半季轉投手好了 07/16 19:59
60Fft090646: 就算今年沒林安可 他也拚不過江坤宇 想拿做夢比較快 07/16 19:59
61FAnnHeeYung77: 別說安可了 連江坤宇都沒贏吧 07/16 19:59
62FLKN555: 安可下半季關機都沒機會啦XD 07/16 19:59
63Fwaijr: 林安可就算今天開始休息到球季結束 也還是新人王 07/16 20:00
64FMK47: 沒有林安可也有江坤宇啊 跟這兩個根本沒拼 07/16 20:00
65Fa4268139: 除非下半季0失分然後繼續狂k還有一點機會 07/16 20:00
66FMK47: 完全不是差一點的貢獻啊 是要比什麼 07/16 20:00
67Fbbs0840738: 安可:中繼投手新人王 我也可以試試看? 07/16 20:01
68Fchdc: 今年新人王提名就是肯定吧 根本不用想跟安可搶XDDDDDDDD 07/16 20:01
69Fkukukuma: 安可:敢跟我鬥... 07/16 20:01
70Fbe52879: 就算沒有安可.....阿坤也在後面.... 阿蘇你跪安吧!!! 07/16 20:01
71Fhcastray: 林安可穩穩的 07/16 20:01
72Ftnl0716: 有可能阿 打著的狀態突然烙賽 最後只剩不到三成的話 07/16 20:02
73Fjason1515: 防禦率跟小文一樣的話才有點機會 07/16 20:03
74Fmick042798: 安可:嗯? 07/16 20:03
75Ftherockwx: 有先問過江嗎? 07/16 20:05
76Fandy055097: 戴培峰算進去他只有第四= = 07/16 20:06
77Fzxzx0521: 就算沒有林安可 本來就輪不到她阿............ 07/16 20:07
78Fterryiory: 除非打者投手分開 07/16 20:07
79Fcityhunter04: 你先保重自己的手臂...先活下去再說! 07/16 20:07
80Fwakuwaku: 新人王亞軍都輪不到 07/16 20:08
81Fqazxc312: book能,新人王絕對是安可 07/16 20:08
82Fmtyk10100: 夢裡什麼都有 07/16 20:08
83FBailiTusu: 下半季60場全勤出賽0失分+林安可下半季60場全勤出賽0安 07/16 20:08
84FBailiTusu: 打就有機會了 不要說不可能 07/16 20:08
85FCohlint: 這………除非安可下半季雪崩式下修成績,不然新人王百分 07/16 20:08
86FCohlint: 百是他的吧 07/16 20:08
87FJackLee5566: 當安可鬼是甚麼??? 07/16 20:09
88Fdaniel0203: 下半季 改先發 連10場完封 可能有機會 07/16 20:10
89Falcpeon911: 林安可轉投手投太好怎麼辦 更穩了 07/16 20:10
90Fcc001225: 當安可塑膠? 07/16 20:10
91Fr5566ex: 安可: 我下半季不打 也照拿 07/16 20:11
92Falex8725: 林安可:我下半季改當投手給你PK好了 07/16 20:12
93Frioforreal: 江坤宇屌打 07/16 20:13
94Ficeroy: 當安可是塑膠喔 07/16 20:14
95Fandersonlin: 前有安可和坤宇,他跟本就沒有機會 07/16 20:15
96Frain0212: 有問過安可嗎 07/16 20:15
97Farthur8787: 你喵林鬼第一 我爪小可怕第二 這吱只能排第三ㄅ 07/16 20:16
98Fapestage: 建議趕快離隊比較好 怕你後面幾年會很慘 07/16 20:17
99Fohfae0728: 有個安可還有個坤宇 07/16 20:17
100Frini: 有帥安可擋著很難... 07/16 20:17
101Fss36: 江坤宇都沒機會了哪輪得到這隻 07/16 20:18
102Fshinichi: 林安可在那邊 今年其他挑戰者都是陪榜的份... 07/16 20:18
103FY225: 邦邦:我們有誰? 07/16 20:19
104Fsacredshino: 想太多 07/16 20:20
105FPosaune: 安可:勇氣可佳值得鼓勵 07/16 20:21
106Fsaul86103: 第一安可 第二坤宇 其他不敢我的事 07/16 20:21
107Fcitywanderer: 小可愛都沒機會 還輪得到你? 07/16 20:23
108Fkarta2133295: 林江下半季報銷才有可能吧 07/16 20:24
109Fmatsui07: 洗洗睡吧 下半季還能不能撐得住再說 07/16 20:24
110Fextrachaos: 江坤宇屌打吧 這隻跟林安可都毫無機會 07/16 20:27
111FHOTPETER: 笑死 07/16 20:27
112Fsmatt612ro: 記者吱吱? 07/16 20:28
113Fak74box: 啥廢文,笑死 07/16 20:28
114Fchick1227: ??? 07/16 20:29
115Fz1x2c3v4: 猿夢新人王 07/16 20:34
116Fkings2877: ... 07/16 20:38
117Fkji590929: 安可:? 07/16 20:45
118Frrrsss: 傅于剛新人王那年 ERA1.20 WHIP0.87 蘇差多了= = 07/16 20:46
119Flf2617070: 江坤宇還比較有可能 07/16 20:48
120Fchun47: 安可下半季轉投手都不可能 07/16 20:50
121Fabc22753939: 半季20轟 安可就算下半季都在家裡睡覺新人王還是他的 07/16 20:53
122Ffanecerce: 安可連mvp都快聽牌了 新人王囊中之物 07/16 20:58
123Fctes940008: 安可: 07/16 21:03
124Fsbthans: 有先問過安可嗎 07/16 21:17
125Ftpb4ev: 中繼投手拿新人王好像不是什麼好事 07/16 21:30
126Ftpb4ev: 出賽數應該會破表 07/16 21:30
127Flmf770410: 不可能 即使沒有林安可 前面還擋一個江坤宇 07/16 21:32
128FTimerGsL: 不要說安可...連坤宇都不同意... 07/16 21:54
129Fzheng101016: 林安可: 07/16 22:35
130Fysy2003: 先要有饅頭當年成績,然後安可下半季大低潮讓三圍變得沒 07/17 09:35
131Fysy2003: 這麼恐怖,可能才有機會(可能而已...) 07/17 09:35
132Fysy2003: 有夢最美,但蘇真的蠻不錯的,可惜去年LM第一輪就衝了 07/17 09:37

baseball熱門文章

27 [討論] MLB現在是不是在玩火?
96 2020-08-05 00:28
24 [分享] 七月以後的蘇智傑
34 2020-08-04 23:43
44 [分享] 今年ERA低於4的土牛
72 2020-08-04 22:49
18 [分享] 今日蔡齊哲
59 2020-08-04 22:36
27 [分享] 今日 大田泰示
41 2020-08-04 22:33
76 [分享] CPBL戰績
135 2020-08-04 22:29
45 [閒聊] 妨礙打擊?
91 2020-08-04 21:27
25 [閒聊] 丘總是不是太溫和
56 2020-08-04 20:47
47 [炸裂] 詹子賢
63 2020-08-04 20:03
-17 [閒聊] 黃金聖衣其實不錯看
30 2020-08-04 19:52
84 [炸裂] 大田泰示 雙響砲
103 2020-08-04 19:28
43 [炸裂] 許基宏
71 2020-08-04 19:20
-32 [分享] 味全龍官方臉書
102 2020-08-04 18:31
54 Re: [分享] 今日王柏融
98 2020-08-04 18:04
52 [炸裂] 大田泰示
60 2020-08-04 17:55
-178 [閒聊] 誰有去桃猿新光動紫趴?
245 2020-08-04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