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買票進場當面講啊,跟我講幹嘛?卒仔

看板 baseball
作者 LMCgadra
時間 2020年07月15日
留言 238則留言,118人參與討論
推噓 -11  ( 59推 70噓 109→ )

我爪真的可憐哪, 怎樣都有被酸的理由, 統一官方現場call統一尚勇應援, 現場的爪迷領先準備拋彩帶了爽跟著跳也不行, 事實就是喵迷不夠多填不滿台南球場, 甚至還被要拋彩帶的爪迷淹沒, 一群可悲鍵盤悲憤酸民在替喵喵崩潰, 官方都沒說話了只會在這邊引戰屁話, 有種買票進場幫UG帶氣氛一起跳啊, 有種買票進場不讓爪迷填滿台南內外野啊, 有種買票進場當面阻止爪迷跟著應援啊, 有種買票進場叫喵喵打贏我爪不要在台南拋啊, 只會鍵盤應援, 在這邊屁話只顯得小心眼可悲至極, 卒仔^_^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RD. --
1Fearnformoney: 我先 07/15 00:52
2Fs27052705: 是喔?廢文當個板? 07/15 00:52
3Fdavidwin17: 反串滾 07/15 00:52
反串個屁 我就爪啊
4Ffufu3860: 誒嘿 出來囉 07/15 00:53
5Fminibaby1121: 所以球迷比較大還是官方比較大? 07/15 00:53
看你怎麼看今天的封王戰摟^_^
6Fbskseed: 當個板喔 07/15 00:53
7Fjames20591: 洗啥? 07/15 00:53
8FRam5566: 你是不是以為在LION板? 07/15 00:53
9Fjosephqwe: 我不意外,爪水準 07/15 00:53
不要只會扯水準 我哪裡說錯?
10Fpaul810928: 封王了開心點啦 07/15 00:53
11Fterryiory: 引戰引起來 07/15 00:53
照這標準 是不是不爽我爪今天進台南場的都算引戰
12Fextrachaos: 爪迷素質 07/15 00:53
13Fhomway: 夠挑釁 很爪 我反而推 07/15 00:54
14Fjorgesoler: 噓 07/15 00:54
15FShockG: 吱優生理論? 爪也要來試試效果嗎 07/15 00:54
16Fdgq75148: 反串滾 07/15 00:54
17Fs27052705: 爪迷就這水準真的不意外啦可憐哪 07/15 00:54
什麼水準啊 本來就是買票進場啊 我講的有問題嗎
18Femperor: 推本質爪 07/15 00:54
19FWeAntiTVBS: 下去!!!!!!!! 07/15 00:54
20Fycshds2000: 我喵的DJ放歌時機不對是一回事,貴隊球迷敗人品又是一 07/15 00:55
21Fycshds2000: 回事了,別贏賭又贏話了 07/15 00:55
又在敗人品了 什麼都扯人品 跟著應援也叫敗人品?
22Fyitingxx: 如果你真的是爪 拜託別這樣 07/15 00:55
我只是看不慣怎樣都有得酸 可能比較激動^_^
23Fstrongrain: 爪迷水準 07/15 00:55
24Fsss6515366: 好了啦 不要出來丟臉 07/15 00:56
25Ft52101t: 讚啦 這就是我認識的爪爪 07/15 00:56
26Fandycool63: 爪酸悶一整晚 只能拿這篇出氣 07/15 00:56
27Fdanleo: 不EY 個案爪敗人品 07/15 00:56
28Fpentium2000: 夠了沒? 07/15 00:56
29FJeremyMauer: 如果對方喊壯大自己周思齊你會爽嗎? 07/15 00:56
30Flauwei: 吱吱可以不要反串嗎 07/15 00:56
31Frioforreal: 吱寶還在反串 可憐zzzz 07/15 00:57
去A我ID啦 誰要跟你當吱優生 可憐哪
32Fquando225: 誠實給推 07/15 00:57
33Fmatt8816: 恩? 07/15 00:57
34Fredzero: 不是喵爪一家親真的笑死 07/15 00:57
這個也很有趣XD 這樣才有話題啊 一家親什麼的本來就只是嘴嘴而已
35Ff9932017: 滾 07/15 00:57
36Fsmalllmin: 推一個真性情 07/15 00:57
37Ftrickart: 要怎麼喵喵買票擠滿不讓爪寶進場? 你當其他爪爪都死人 07/15 00:57
38Ftrickart: 不會搶票? 07/15 00:57
那叫統一不要賣票啊奇怪欸 不搶票怪爪爪進場跳應援 有病?
39Frini: 反串拉仇恨幹嘛!害怕爪爪變多嗎 07/15 00:58
40Fkevin19528: 爪寶真的是...自家人闖禍還要硬拉吱出來,果然是熟悉 07/15 00:58
41Fkevin19528: 的爪寶 07/15 00:58
42Falexsuns: 得了便宜還賣乖!吃人家豆腐還在裝可憐!可憐吶…悲哀啊 07/15 00:59
43Fjoe51408: 樓主是真爪,這篇用意很簡單啊,你不爽可以一起進場支持 07/15 00:59
44Fandycool63: 跟著跳對方應援也可以敗人品那我還真的認了 07/15 00:59
45Fyccm: 又被打成反串,有夠可憐,幫補個血好了 07/15 00:59
46Fmie830624: 看到爪還是一如往常,我就放心了 07/15 00:59
47FEmperorSound: 個案又來囉 嘻嘻 07/15 00:59
48Fjoe51408: 球隊啊,鍵盤悲憤球隊能賺錢能經營嗎,當然文章是偏激了 07/15 01:00
本來就是了啊 你又不進場支持球團再那邊酸買票給統一賺的爪 腦袋破洞?
49Fbalcony5566: 這篇很爪 我尬意 07/15 01:00
50Fsonic1209: 先不管call應援、我也覺得不想被壓過應援,就進場。 07/15 01:00
51Fallyp7985: 吃人豆腐還要酸人球迷少 很好 爪本色 07/15 01:00
52Fuyrmb47: 說真的 挺誠實的 只是你會被噓 07/15 01:00
53Fandycool63: 這篇也就凸顯棒板反爪勢力還是很大阿 07/15 01:01
54Fewrny: 讚 07/15 01:01
55Fjoe51408: 與其大家敲鍵盤當聖人不如多花點時間進場支持自己的隊伍 07/15 01:01
56FICEN: 爪酸找事出氣 就讓他們出啦OKOK 反正都封王了 07/15 01:01
57FKEVIN081691: 滾 07/15 01:01
58Fandycool63: 原PO戳中那些爪酸最痛的點 07/15 01:01
我自認邏輯還屌打爪酸啦 不服的爪酸都來辯
59FSAGIL0125: 吱迷就真的很團結有買票進場用力應援 07/15 01:02
60Fandycool63: 不用跟爪酸談邏輯啦 逢爪必酸有什麼邏輯可言? 07/15 01:02
61Fmobley2005: 沒看內文,進來先跟風噓個反串好了 07/15 01:02
那你也只是無腦鍵盤 我爪我驕傲^_^
62Falenn: 反串 07/15 01:02
63Fiori9060920: 呵呵 不意外 難怪被酸素質低弱 07/15 01:02
64FHsu1025: 不反串 不切割 給推 07/15 01:03
65FHelloBabe: 閉嘴啦 07/15 01:03
66Fextrachaos: 激進爪迷集體高潮呢 呵呵 07/15 01:03
我其實也沒有很激進啊 鼓勵進場何錯之有?
67Fsabrina1113: k吱邏輯 跳別隊應援=闖禍 這標準好聖人0.0 07/15 01:03
68Fihcc: 推啦!霸氣! 07/15 01:03
69Fpaganjie: 好啦,推你鼓勵進場這件事 07/15 01:03
70Fsnow5566: 吱寶反串zzz 別再替我們爪招黑了 07/15 01:03
再說一次 A我ID 不要無腦噓 林北真爪
71Flovealgebra: ? 07/15 01:04
72Frioforreal: 吱吱整天反串爪迷煩不煩啊 以為爪爪水準跟你吱一樣喔 07/15 01:04
73Fjoe51408: SA你是吱吧,雖然前幾篇你酸爆我爪但這篇我們就事論事 07/15 01:04
74FSAGIL0125: 死也不讓爪在主場撒野 爪倒是蠻不爭氣的 導致沒辦法 07/15 01:04
75FSAGIL0125: 跟著應援 07/15 01:04
76Fkenandrew: 讚啦 熟悉的爪爪回來惹 我是說在座的各位爪爪都是OO 07/15 01:04
77Fwindsora: 不管是反串還是真爪迷都欠噓 07/15 01:04
78Fkane643: 真的贏球治百病,去年象隊還有網內互打事件 07/15 01:04
79FShockG: google了下原po 應該不是吱啦 07/15 01:04
80Fc2578910: 我爪,但原po爪寶安捏母湯喔 07/15 01:05
我覺得這邏輯很合理啊 不覺得我哪裡有問題 可能爪酸被嗆到痛處了吧
81Fjoe51408: 禮拜天的確還是有蠻多吱進場而且很用力加油,覺得很棒啊 07/15 01:05
82FHsu1025: 爪爪平常最愛哭自己變爪維拉 現在又狂抓吱維拉救援 07/15 01:05
83Fuyrmb47: 我爪snow5566 你看起來是邦邦喔 原po還是真爪 07/15 01:05
84Fhateself: 前面同樣的廢文 爪寶還真的是反串自助餐 反串由爪寶定義 07/15 01:06
85Fandylee84126: 爪寶少在那邊得了便宜還賣乖 07/15 01:07
我奪冠我94爽啊 拿季叫我冠軍還不能爽欸奇怪 而且我哪裡說錯了嗎^_^
86FTrulli: 爪迷好棒 07/15 01:08
87Fjeffrey0112: 別引戰啊 07/15 01:08
爪酸都不怕酸爪引戰了 我也沒在怕的
88Fvvvv0o0vvvv: 這就是我要的水準 07/15 01:08
89Fbignoob: 這才是熟悉的爪迷 讚讚讚讚 推起來 07/15 01:08
90Faa175200: 爪迷開始切割了XDDDDDDD 07/15 01:08
91Fking62602: 我爪 但覺得你這樣處理不恰當 07/15 01:08
92Fs27052705: 沒關係啦爪迷繼續敗人品坐等笑話 07/15 01:08
93Fking62602: 封王戰 本來就會爪迷比較多 07/15 01:08
94Fking62602: 你去嗆進場 不合理 07/15 01:09
對嘛 本來就爪會比較多 那酸現場爪的人在想什麼? 買票進場一起跳啊 幫統一應援啊 奇怪欸只會酸 鍵盤球迷餒
95Fchihchingho: 後面兩個字多了 07/15 01:09
96Fchc93022: 不是反串給推 07/15 01:10
97Fheacoun: 不要出來丟我爪的臉,滾 07/15 01:10
至少我自認沒有邏輯壞死^_^
98Faa175200: 這才是我認識的真爪迷 給推 07/15 01:10
99Fi4303348: 這篇推文笑死 反串的去嗆真爪迷 07/15 01:11
100Fandycool63: king只是怕你重演吱優生事件敗人品而已啦 07/15 01:11
我從來就不認為有什麼敗人品啦 什麼都扯人品 聖人野球?
101Faoc3: 又在敗人品 搞的像宗教一樣 難怪被叫聖人迷 07/15 01:11
102Fihcc: 不要內鬨啦 07/15 01:11
103Fdgq75148: 你以前可能是爪 但今天這篇文之後 跟進場被趕出去的球迷 07/15 01:12
104Fdgq75148: 一樣 沒資格稱為球迷 07/15 01:12
我進場也很配合現場的觀賽秩序欸 我一句惡意叫囂跟人身攻擊都沒噴過 到底憑什麼不能當球迷? 能不能進場還要你同意喔笑死
105Fkevin19528: 爪寶切割中...你的爪黨證正在被銷毀 07/15 01:13
106FBlaBlaBon: 不管是不是反串 我爪給噓 07/15 01:13
107Fandycool63: 我爪阿 我覺得原PO講出很多人不敢講的心聲阿 07/15 01:13
就一堆人想站在道德制高點假清高 笑死要這麼聖人以後都去球場打坐佛系看球好了
108FPlusSign: 哀 07/15 01:14
109Faa175200: 爪迷一直出來喊反串我快笑死XDDDD 07/15 01:14
110Fc2578910: 封王進場多合理啊,拿來嗆就多了 07/15 01:14
爪迷進場多合理 就顯得無腦爪酸不合理啦^_^
111FSAGIL0125: 欸 這樣爪週日進場是不是被吃豆腐 給票房還沒拋到彩 07/15 01:14
112FSAGIL0125: 帶 07/15 01:14
113Faa175200: 這就你爪自己人齁 07/15 01:14
114Fhideo21: 讚!!真爪迷!!! 07/15 01:14
115Fjjam: 不錯敢說內心話不反串 給推 07/15 01:15
116Fcyc1123: 百萬個案 07/15 01:15
117FBlaBlaBon: +9真的不要招黑拉低素質 07/15 01:16
我也討厭+9啦 回應爪酸激動了點就說人+9不好喔
118Feddie0912: 讚 留言 分享 07/15 01:16
119FShockWu: 幫推 07/15 01:16
120Fggyycomet: 人家買不買票進場跟你有沒有水準尊不尊重人沒關係。 07/15 01:17
爪酸有尊重過別人? 我鼓勵進場跟尊不尊重人有屁關係?難道進場的爪都不需要被尊重?
121Fggyycomet: 人家沒進場你就可以這樣喔? 07/15 01:17
122FKanojyo: 我認真問 如果今天是吱吱在洲際這樣做 你會不爽嗎還是也 07/15 01:17
123FKanojyo: 是尊重他們? 07/15 01:17
去年20:3我都在現場看他們拋了 也是給祝福啊 有輸有贏嘛 又不是輸不起 他們要一起恰吉我還覺得有趣勒 就有人覺得輸了還被應援就是BM 惱羞輸不起 我有什麼辦法
124Fhowming0527: 很好 我喜歡 夠嗆 給推 07/15 01:18
125Fguike: 爪的真面目出來了吧 07/15 01:18
126Fqazqazqaz13: 88 07/15 01:18
127Ftommy123310: 說反串的應該是沒想到爪下限真的這麼低吧XDDDD 07/15 01:18
128Fdgq75148: 這就叫道德制高點? 現在道德制高點這麼低的嗎? 07/15 01:18
129Faa175200: 睡前最後一推 這才是我認識的爪爪 07/15 01:18
130Fandycool63: 你沒進場的幫進場的講心聲? are you sure? 07/15 01:18
所以鍵盤爪酸都有進場應援統一尚勇?
131Fggyycomet: 爪酸跟喵有啥關係?你有本事針對爪酸去喵主場撒野意思 07/15 01:19
132Fggyycomet: 是? 07/15 01:19
133Fandycool63: 你去前面幾篇文翻翻 多少是爪酸急著幫喵喵出頭的 07/15 01:20
134Fggyycomet: 還可以理直氣壯耶,真的是眼界大開。 07/15 01:20
本來就理直氣壯 是爪酸自己不承認自己只會酸爪
135Fandycool63: 原PO內文就針對爪酸阿 07/15 01:21
136Fggyycomet: 那你可以去找爪酸啊,我現在在跟你談你去人家喵主場嘲 07/15 01:21
137Fggyycomet: 諷人家什麼意思啊 07/15 01:21
138Fggyycomet: 諷幾點? 07/15 01:21
看吧 一起吼就是BM 那為什麼不怪統要落後五分? 領先的話現場就不是這樣了吧XD 九下要贏了要拋彩帶了爽也不行 管很寬欸 不然叫統一不要放尚勇給爪迷跳好不好?
139Fggyycomet: 你這種發文素質,我想被酸應該是滿合理的啦 07/15 01:23
140Fandycool63: 你又知道跟著跳統一尚勇是叫嘲諷? 07/15 01:23
141Fggyycomet: 看你這種論述邏輯不打你臉說不過去 07/15 01:23
142Fitsashin: 阿就這種素質還要人不要討厭爪XD 07/15 01:24
143Fandycool63: 人家應援曲好聽洗腦 跟著跳就叫嘲諷喔? 07/15 01:24
144Flovemiku0924: 看一堆吱崩潰就是舒服,給推 07/15 01:24
145Fggyycomet: 人家獅迷一堆覺得被羞辱,你們還可以覺得是人家玻璃心 07/15 01:24
146Fggyycomet: 。現在還說這不叫嘲諷,呵呵/ 07/15 01:24
以後大家進客場都乖乖坐著 贏了也不可以爽 是這樣嗎?
147Fandycool63: 那你又知道跳的人本意是想嘲諷嗎? 07/15 01:25
148Fggyycomet: 崩潰啥?整天幻想別人崩潰來自慰很爽? 07/15 01:25
149Fandycool63: 反正就是認為去人家主場就是要乖乖惦惦嘛 是嗎? 07/15 01:25
150Fggyycomet: 絕對不可能全部人都是故意嘲諷,但也絕對不可能全部人 07/15 01:26
151Fggyycomet: 都只是覺得好聽。你我心知肚明,吵這個就不必浪費時間 07/15 01:26
152Fggyycomet: 了 07/15 01:26
還是那句話 有種就打贏 球賽有輸有贏 不要輸不起就玻璃心覺得被BM。進場還要顧慮有沒有羞辱到主隊球迷 會不會太累了?
153Fweiyilan: 阿人家在跟喵喵吵,吱吱跑來插花幹麻 07/15 01:27
154Fggyycomet: 你都說了人家主場,還要動作一堆再來說人家玻璃心,不 07/15 01:27
155Fggyycomet: 覺得真的是吃人夠夠嗎? 07/15 01:27
156Fandycool63: 你也知道不是所有人都這樣 你還講得那麼武斷 07/15 01:27
157Fggyycomet: 你也知道一定有人是故意嘲諷,卻選擇性避談呢 07/15 01:28
158Fandycool63: 原PO想法就覺得進球場還分啥主客場而已 跳自己喜歡最 07/15 01:29
159Fggyycomet: 因為那是人家主場,主場。 07/15 01:29
可是人數看起來就很不主場啊 難道今天這樣的人數也要怪我爪嗎?
160Fandycool63: 重要 07/15 01:29
161Fweiyilan: 你也知道一定有人只是覺得好聽,卻選擇性挑嘲諷來說呢 07/15 01:29
162Fhayashimo: 萬一乖乖坐著也被覺得是嘲諷怎麼辦?客場還是別進場好 07/15 01:30
他搞不好這麼覺得喔^_^
163Fggyycomet: 沒人扯人數啊,是在講行為。妳扯人數幹嘛? 07/15 01:30
我覺得沒什麼問題啊 不爽你進場叫你覺得在嘲諷的爪迷不准跳 人家進場沒有妨礙到秩序管那麼多幹嘛 你家住海邊?
164Fandycool63: 照某些爪酸邏輯 客隊就是乖乖坐好看球啦 07/15 01:31
165Fweiyilan: 吱好了啦 反正你們能進總冠軍賽的話也是把爪壓在地上打 07/15 01:31
166Fggyycomet: 我還真的是不認同客隊球迷進內野喔,之前就討論過了 07/15 01:31
167Fweiyilan: 幹麻那麼幫別人氣 07/15 01:32
168Fjimmyiris: 封王前現場爪迷的情緒很高漲,基本上有旋律就哼啊,我 07/15 01:32
169Fjimmyiris: 在現場附近的爪迷們也都在隨旋律搖擺啊,當時誰想那麼 07/15 01:33
170Fjimmyiris: 多還嘲諷咧 07/15 01:33
171Fandy82418: 喵喵輸球不爽愛牽拖找其他是事酸我爪,今天如果我們嗆 07/15 01:33
172Fandy82418: 三振秀是我們錯,今天單純幫我們周董加油這樣也生氣, 07/15 01:33
173Fandy82418: 爪酸帶風向喔 07/15 01:33
174Fggyycomet: 客隊球迷穿球衣進內野就是挑釁,我就是這樣絕對。當然 07/15 01:33
175Fggyycomet: 你爽怎樣就怎樣,管不著你,所以嘴也長在我身上,想講 07/15 01:33
176Fggyycomet: 啥就講啥 07/15 01:33
那好吧 你繼續高標準制約 我沒意見 感謝今天的台南爪實現台南主場 我爪我驕傲^_^
177Fggyycomet: 當然啦,爪要怎麼說都可以,同一套標準風水輪流轉。 07/15 01:34
178Fjimmyiris: 恩 那其實四隊都有人穿球衣進客場啊 07/15 01:34
179Fscottchen520: 推幫補血 07/15 01:35
180Fjimmyiris: 你就給我四隊都鞭 誰才雙標 07/15 01:35
181Fycshds2000: 天下無敵接周思齊叫跟著應援? 07/15 01:36
182Fggyycomet: 四隊都有沒錯啊,不代表就是對的吧 07/15 01:36
183Fsabrina1113: 相信現場是因為好聽才跟著唱 也尊重喵喵覺得不舒服 07/15 01:37
184Fsabrina1113: 但一堆吱寶在喊燒?誰在吃誰豆腐啊 07/15 01:37
真的笑死XD
185Fggyycomet: 你可以去爬文 07/15 01:37
186Fjimmyiris: 對錯就主觀認為,我沒其他意見了 07/15 01:38
187Fjjam: 客隊球迷穿球衣進內野就是挑釁?? 恕我無法認同 07/15 01:38
188Fdan4122112: 我是覺得在主隊落後的時候跟著唱他們的應援曲很怪啦= 07/15 01:40
189Fdan4122112: = 07/15 01:40
190Fdan4122112: 但是進場玩的開心就好 07/15 01:40
191Fdan4122112: 希望喵迷不要不舒服 07/15 01:40
192Fnabel250: 中肯 07/15 01:42
193Fshe051920003: 推中肯 07/15 01:47
194Fandycool63: 補血 07/15 01:57
195Floveinmars: 對比噁爛聖人吱吱這個令人激賞 07/15 02:07
196Fdaniel09: 嗯 07/15 02:07
197Frick770423: 客隊球衣的問題上次才有人亂引用日本規定臉被打到飛起 07/15 02:10
198Frick770423: 來而已wwww 07/15 02:10
199FEbanks: 反串吱滾 07/15 02:16
200Faptishandsom: 推一個真爪 整天講人品講一家親 厲害就真的打贏 07/15 02:17
201Faptishandsom: 想酸爪就直接來 也沒在怕過 講一堆廢話 07/15 02:19
202Fgoerge: 反串又要演沒有反串,人格分裂,要不要去民視報名本土劇演 07/15 02:23
203Fgoerge: 員訓練班 07/15 02:23
204Fshanesid: 合理!推。說真的,今天大家都上班日,進場少正常。但象 07/15 02:27
205Fshanesid: 迷就是硬生生的比獅迷多啊。幹球迷進場跟著主場一起活 07/15 02:27
206Fshanesid: 動一起玩不好嗎?每個都在扯人品?到底有什麼問題? 07/15 02:27
207FAQQQQQQQ: 推鼓勵進場應援 07/15 02:30
208Fmyloveflyfly: 有夠中肯,爪迷花錢給統一賺飽飽支持自己喜歡的球隊 07/15 02:38
209Fmyloveflyfly: 也有事?一堆看人家吃麵在喊燒的有夠唯恐天下不亂 07/15 02:38
210Fbear0904: 其實個人認為球迷有買票進場 07/15 02:42
211Fbear0904: 只要不要口出惡言 07/15 02:42
212Fbear0904: 人身攻擊球員或其他球迷 07/15 02:42
213Fbear0904: 甚至是有暴力行為 07/15 02:42
214Fbear0904: 或是嚴重影響別人看球 07/15 02:42
215Fbear0904: 要做什麼都是每個球迷的自由啊... 07/15 02:42
216Fbear0904: 畢竟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 07/15 02:42
217Fbear0904: 大家的想法也不一樣 07/15 02:42
218Fbear0904: 你要怎麼去控制身旁的人? 07/15 02:42
219Fbear0904: 在不違反球場規則 07/15 02:42
220Fbear0904: 不影響他人的情況下 07/15 02:42
221Fbear0904: 做自己開心的事是每個人的自由啊 07/15 02:42
222Fmyloveflyfly: 吱吱咪自己不准不願意客隊進主場內野,有替母企業想 07/15 02:45
223Fmyloveflyfly: 過嗎?當別隊都跟你吱吱咪一樣小心眼嗎?06.30去桃 07/15 02:45
224Fmyloveflyfly: 園,票口問售票人員,請問客隊要坐哪,請給我兩張, 07/15 02:45
225Fmyloveflyfly: 她直接給我東下B區12排2號4號,進場後後面的吱迷小 07/15 02:45
226Fmyloveflyfly: 聲說爪爪真沒品坐我們內野,喵的咧!你們現場售票的 07/15 02:45
227Fmyloveflyfly: 給我的欸!? 07/15 02:45
228Fmyloveflyfly: https://i.imgur.com/MCwDaov.jpg 07/15 02:47
229Fmyloveflyfly: 抱歉沒檢查照片拍反了 = = 07/15 02:48
230FNSYSUheng: 可憐 07/15 02:53
231FNSYSUheng: 風向順都能被噓到X 你厲害 07/15 02:59
232FPatVenditte: 我猿威武 07/15 03:05
233Farainyday: 豆腐都吃了還不准人抱怨~你不也在當鍵盤卒仔嗎? 07/15 03:05
234Flinginwife: 先讓爪爪進TS結局大家都知道了 07/15 03:18
235Fpeng20140207: 所以一直亞 07/15 03:29
236FLinBaoYan: 推爪水準 ^_^ 07/15 03:58
237Fa86710985: 好啦 我當你是個案 快下去 07/15 04:47
238Fidiotay: 說的沒錯啊! 07/15 05:34

baseball熱門文章

25 [閒聊] 中日根尾昂生涯首安
36 2020-08-11 20:24
25 [閒聊] 單場MVP標準
38 2020-08-11 20:18
87 [炸裂] 柳田悠岐
121 2020-08-11 19:43
21 [炸裂] Leonys Martin
40 2020-08-11 19:10
24 [炸裂] T-岡田
42 2020-08-11 18:49
32 [炸裂] 柳田悠岐
45 2020-08-11 17:47
58 [閒聊] 換球後聯盟ERA變化
111 2020-08-11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