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王溢正為啥關鍵比賽這麼穩?

看板 baseball
作者 davidex
時間 2020年07月12日
留言 66則留言,65人參與討論
推噓 25  ( 34推 9噓 23→ )

已經好幾年平時成績頂多算聯盟平均水準高一點點 但到了關鍵大賽(封王賽、總冠軍賽) 他就是有辦法Cover下來不讓對手越雷池一步 2015年在1:3背水一戰下完投勝 到去年1:1情況下搶下關鍵G3勝利 今天開局狀況不好但還是有辦法把失分壓在三分 簡直比洋投還稱職 反例就是鄭凱文了 季賽成績呱呱叫但總冠軍賽從未繳出代表作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68.2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4560863.A.721.html
1Fwenhuanorman: 有啊,雞排不是嗎 07/12 21:34
2FTimekeeper: 五局掉三分很穩? 07/12 21:34
3FAaronko: 真的強啊 07/12 21:35
4Fnotea: 掉三分根本失去水準 07/12 21:35
5Finitialdark: 爪爪自己會軟手 07/12 21:35
6Fkuanstyle: 今天不算穩吧,投的蠻抖的 07/12 21:35
7Fstarxls: 他今年不就保底三分 只丟五局算普通而已 07/12 21:35
8FWells033: 在關鍵比賽能投五局失三分已經很可以了 07/12 21:35
9Fnakayamayyt: 就關鍵時刻很會打爪 07/12 21:35
10FSteven8068: 0.58掉三分還好吧 07/12 21:35
11FPuye: 這次算投得差的場了 之前TS表現才是恐怖 07/12 21:36
12Fmikehu: 老了啦 想當年是完投九局的 07/12 21:36
13Fvt1009: 今天只投五局不及格 07/12 21:36
14Fjschen01711: 台灣瘋邦 07/12 21:36
15FPuye: 5局我覺得是教練膽小啦 我覺得6局QS還是很機會的 07/12 21:36
16Fcitywanderer: 小可愛二次安打球守下來 差很多 不然也許早垮了 07/12 21:37
17Fsnh: 投五局要問總A吧 07/12 21:37
18FWeylulu: 今天還好吧,你爪自己軟手 07/12 21:37
19Ftottoko0908: 今天明明就莫名被換掉 不然怎麼可能五局而已 07/12 21:37
20Fjimmy885: 今天球速沒出來,控球也普普這樣還五局3分夠了吧 07/12 21:37
21Fakiraje: 因為我爪太.... 07/12 21:38
22Fcalculus9: 投的比尼好多了 07/12 21:38
23Ftue678: 最近狀況真的差 07/12 21:38
24Fi4303348: 姐姐今年有傷可能還沒完全好,能有這樣的表現已經感恩了 07/12 21:38
25Farthur8787: 哪裡穩? 還不是主場靈氣靠賽一堆守備跟彈球全壘打 07/12 21:39
26FErostupid: 少舒服我姐 07/12 21:39
27Fkelosh22: 今天明明是靠尼寇力跟勝利組好嗎?? 07/12 21:39
28Fghostl40809: 今天爪算有突破了以前的話五局可能0失分 07/12 21:40
29Flyt5566: 祭典姬不是叫假的 07/12 21:40
30Falexcf: 今天其實一直失投,能夠撐到五局算好了 07/12 21:40
31Fichirobibby: 他真的有大比賽的投手 07/12 21:40
32FArodz: 爪爪更穩 好久沒看過這麼穩的爪了 07/12 21:40
33Ff155662013: 不是穩 是對到爪 07/12 21:40
34Fiamimasaka: 重點是都打幾年了,軟手爪依舊攻不破王溢正 07/12 21:41
35FYLTYY: 爪爪專武 07/12 21:41
36Fsleepmilk: 今天很不穩。隊友支援也少。 07/12 21:41
37Fgama: 今天重點是尼寇力吧 07/12 21:43
38FePaper: 都是心魔 07/12 21:44
39Fnatsugo: 姐姐今天蠻抖的 07/12 21:45
40Fashrum: 我倒是覺得重要比賽都遇到軟手象印象加分比較大 07/12 21:45
41Fpunpuns0514: 恐猿正常發揮而已 07/12 21:45
42FHsu1025: 今天還好 禁止舒服 07/12 21:45
43Fthebackshade: 舒服 沒崩就是穩 07/12 21:46
44Fj0928: 爪爪恐猿 07/12 21:47
45Fbasketballj: 今年對爪爪能五局三分已經是ACE級了 07/12 21:48
46Fanthony148: 爪爪就打不贏桃猿啊 07/12 21:48
47Fkodo5566: 爪打的爛不是他太神 07/12 21:48
48Fmooto: 他只是沒有爆 但是保底三分 07/12 21:49
49Fxshinx: 你要問爪關鍵時刻怎麼這麼軟才對 07/12 21:50
50Felvis0109: 就說爪爛 被吃那麼多年還是可憐 07/12 21:50
51Fmtyk10100: 中職邦加納 07/12 21:52
52FALLEN2: 有很穩嗎 是爪太爛 07/12 21:52
53Fandylee84126: 今天是爪爪太軟吧 07/12 21:54
54Fzetafera: 今天說真的不穩啊 XD 07/12 21:55
55Fjlblin: 是詹那個守備太關鍵吧 沒接到可能第2局就下去了 07/12 21:56
56Farainyday: 普普通通~ 07/12 21:56
57Ffmradio: 爪寶還在崩潰彈球啊 阿你怎彈不出去 07/12 22:13
58Fcombro40: 關鍵穩(X)關鍵對爪穩(O) 07/12 22:21
59Fcobrasgo: 今天尼投的超爛好嗎… 07/12 22:24
60FIchiro921: 有穩嗎!笑死人了 07/12 22:36
61Fj2059731702: 是爪軟手 07/12 22:54
62Fwaterydan: 算表現OK啦 沒有到超強 只是對手更軟 07/12 23:01
63Fintelken: 今天爪彈兩發出去耶,放尊重點 07/12 23:28
64Ffrank901212: 還不都524 07/13 00:38
65Fpoz93: 5局掉3分下莊不強? 你要不要看防禦率王的防禦率是多少 07/13 00:56
66Fbryanma: 靠運氣的,勿舒服 07/13 02:40

baseball熱門文章

29 [閒聊] 羅根是不是很有料?
56 2020-08-12 22:39
30 [分享] 輝哥炸香腸秀
42 2020-08-12 22:39
29 [分享] 今日陳禹勳
63 2020-08-12 22:26
163 [分享] 富邦破紀錄
209 2020-08-12 22:17
59 [分享] 今日張進德
97 2020-08-12 22:16
52 [閒聊] 鄉長是不是又被..
107 2020-08-12 22:16
48 [分享] CPBL戰績
99 2020-08-12 22:15
321 [炸裂] 高國輝炸裂
407 2020-08-12 22:14
18 [討論] 邦邦4什麼球風?
35 2020-08-12 21:59
27 [分享] 今日中信兄弟
35 2020-08-12 21:56
25 [分享] 今日蘇智傑
41 2020-08-12 21:53
33 [分享] 布雷克 (QS W+1)
49 2020-08-12 21:52
54 [炸裂] 王正棠炸裂
76 2020-08-12 21:50
33 [討論] 爪魯閣開張
56 2020-08-12 21:39
45 [討論] 富邦是不是中邪了
77 2020-08-12 21:22
80 [炸裂] 蘇智傑
113 2020-08-12 20:51
51 [炸裂] 林益全炸裂
75 2020-08-12 19:40
47 [炸裂] 蔣智賢炸裂
64 2020-08-12 19:38
22 [炸裂] 中田翔 雙響砲
33 2020-08-12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