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統一中信八上電視輔助判決時機

看板 baseball
作者 madura
時間 2020年06月05日
留言 40則留言,35人參與討論
推噓 19  ( 20推 1噓 19→ )

小蹬蹬趁飛球上三壘 球比人早到、三壘審判safe 雙方已無挑戰 主審自請電視輔助判決 疑問:已經判了,雙方教練也沒意見,裁判卻主動提出,真是搞不懂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64.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1363493.A.E23.html
1Fctes940008: 交待 06/05 21:25
2FDarkKnight: 確定丘總無意見? 06/05 21:25
3Flungfat258: 七局後可以自己看 06/05 21:25
4Fzjk4451: 中職裁判愛耍寶 06/05 21:25
5Ft52101t: 雙方教練沒意見? 06/05 21:25
6Fs9826256: 要給爪爪一個交代啊 06/05 21:25
7Fsasadog: 補你一次挑戰 之後別再哭了 大概是這個意思 06/05 21:25
8FDarkKnight: 而且統一還有一個挑戰啊 06/05 21:25
9Fandy0070205: 裁判挑戰自己失敗 06/05 21:25
10FPuye: 想做正確的判決 錯了嗎 06/05 21:25
11FJimmyBlue: 爪迷威名在外,怕.jpg 06/05 21:25
12Faa80821: 以後兩次都用完 後半段就出來吵就好了.......... 06/05 21:25
13Fstarxls: 好了啦 06/05 21:25
14Fhankman: 大餅那麼派說沒意見? 06/05 21:25
15Fsam92084: 你又知道丘一定沒意見了XDD一定是有意見才會決定說要不 06/05 21:26
16Fsam92084: 要看阿 06/05 21:26
17Fcsjh960023: 一場挑戰3次都失敗 慘 06/05 21:26
18Flovesinker: 對啊,紅中就吵過 06/05 21:26
19Fs13140709: 不就裁判主觀認定要不要看的 這也能吵 06/05 21:26
20Faa80821: 如果主審不給用 阿不就標準在哪裡??? 06/05 21:26
21FQQbrownie: 傳的非常好是二世沒抓到 06/05 21:26
22Fnihow78: 上一場自己看是啥時啊 有神人知道嗎 06/05 21:26
23FMAGGIE99: 七局後 就是裁判自己有疑慮想看就看 06/05 21:26
24Fsincere77: 你在現場?怎麼知道教練沒意見 06/05 21:26
25Feunhailoveu: 怕被說施捨啊 今天在台中打耶 06/05 21:26
26Flions402: 主審自己爽要看就看 06/05 21:26
27Fmadura: 本裁判不相信三壘審判決 06/05 21:26
28Froy19951027: 給一個交代 才能安心回家 06/05 21:26
29Ff59952: 不是威晨決定觸哪的啊 球剛好在那位置 06/05 21:27
30FBenvera: 獅巴最好快點熱車 06/05 21:28
31Fbynaturewind: 樓上是在恐嚇? 06/05 21:30
32FJason860820: 笑死 爪迷都可以合理化 06/05 21:43
33Fjj3414im: 丘不是有出來問嗎 06/05 21:44
34Fs5894143: 丘總是沒辦法有意見吧 06/05 21:46
35Fbcwu: 合理 06/05 21:57
36Fdgdgevil: 這規則真的鳥到爆 那以後前六局挑戰亂用就好啊 然後比 06/05 22:19
37Fdgdgevil: 賽就一直拖阿 設置挑戰次數是為了避免過度延長比賽時間 06/05 22:19
38Fdgdgevil: 主審七局後可以自己看 那乾脆無限挑戰 06/05 22:19
39Faz0955az: 已經一個大誤判了 再一個誤判裁判扛得住嗎 06/05 22:43
40Fkencindy7: 怕爪 06/05 22:49

baseball熱門文章

25 [閒聊] 樂天那些人該下二軍
71 2020-07-10 22:24
25 [閒聊] 獅悍是不是很敬業?
48 2020-07-10 22:21
29 [分享] 今日吳桀睿
46 2020-07-10 22:15
112 [分享] CPBL戰績
178 2020-07-10 22:14
17 [分享] 今日萊福力
39 2020-07-10 21:56
29 [討論] 今日 李宗賢
41 2020-07-10 21:50
34 [分享] 今天許基宏(猛打賞)
67 2020-07-10 21:45
87 [閒聊] 今日索沙
183 2020-07-10 21:37
49 [炸裂] 許基宏 三倍券提領
67 2020-07-10 21:34
75 [炸裂] 吳桀睿
95 2020-07-10 21:15
-27 [討論] 統一應該選張進德
79 2020-07-10 20:38
55 [炸裂] 柳田悠岐
71 2020-07-10 20:25
113 [分享] 今日王柏融
171 2020-07-10 20:22
68 [炸裂] Aderlin Rodriguez
100 2020-07-10 20:15
14 Re: [問題] 統一選秀
37 2020-07-10 20:04
21 [閒聊] 萊福力怎麼了
80 2020-07-10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