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藍寅倫接球判斷失誤

看板 baseball
作者 gentleman888
時間 2020年06月03日
留言 114則留言,91人參與討論
推噓 66  ( 72推 6噓 36→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ivyNjX9Exk
周思齊擊出右外野深遠的飛球, 樂天的右外野手藍寅倫, 無法在第一時間判斷球的正確落點, 造成該出局的周思齊沒出局, 而有後來張志豪逆轉的安打出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18.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1194619.A.A80.html
1FKingCherry: 印象中不是第一次了吧? 06/03 22:31
2Fcharlie0810: 看球看到頭暈吧 06/03 22:31
3FKEDEN: 國家級外野 06/03 22:31
4Fbabysister: 去年吱迷力捧的CT外野,不過紅中可是很清楚他的守備, 06/03 22:32
5Fbabysister: 沒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06/03 22:32
6Fhydra6716: 吱吱RF怎麼放誰都悲哀XD 06/03 22:32
7Fwang0301: 聽說屌打別人? 06/03 22:32
8Fhydra6716: 陳晨威也是一個雷 06/03 22:32
9Fonly5566love: 藍88屌打 06/03 22:32
10Fhjbe5932: np製造機,他最後撲過去接就np了 06/03 22:33
11Fsacharoming: 藍88__ 06/03 22:33
12Fa26893997: 藍88屌打啦 這球志豪應該也接不到 06/03 22:33
13FHSyiee: 藍88在休息區超自責的 幫QQ 06/03 22:33
14Fkenny0111: 外野守備組在吱吱沒位置 06/03 22:33
15Fhfi780: 守備屌打謝國城盃小朋友 06/03 22:34
16FSuperBMW: 哀呀 ~他的球可以穿過(藍)888888888888888888888阿 06/03 22:34
17Fzx8967: 藍88釣打 06/03 22:34
18Fyang421: 可以不要只會看結果嗎?怎不說他努力想接到球的拼勁多可貴 06/03 22:34
19Fwang0301: 屌打小朋友? 別扼殺小球員的努力QQ 06/03 22:34
20Fqazxc312: 沒碰到手套應該是記安打吧,不過藍88差一點接到了真可 06/03 22:34
21Fqazxc312: 惜,接到就是NP了 06/03 22:34
22Fbeautyptt: 加油 你可以的 06/03 22:34
23Fs9451204: 這不是吱吱力捧的國家隊外野手嗎呵呵 06/03 22:34
24Fwater0214: 串聯的也太剛好了 像劇本 06/03 22:34
25Fcaffpetiy: 導播有夠不專業 鏡頭沒有take到尼寇力 06/03 22:35
26Fkartacdcd605: 還想跟志豪比啊 06/03 22:35
27Fencore77107: 鍋爐掉打 06/03 22:35
28Fcow7384596: 我吱迷看到這球有夠氣 06/03 22:35
29Fwrb: 這麼華麗的步伐 除了藍88屌打 想不到更絕妙的形容詞惹 06/03 22:35
30Fwang0301: 你考試考不及格 可以跟老師說我熬夜讀書讀得很認真 讓 06/03 22:35
31Fwang0301: 我及格? 誰跟你看過程 06/03 22:35
32Fspicy305: 他守備好可怕 06/03 22:35
33Fzjk4451: 怎麼兩場比賽都有離譜失誤導致輸球 守備看來真的是1A聯盟 06/03 22:36
34Fsesd: @  笑死 低於1A水準 06/03 22:36
35Fyuetsu: 不管啦 藍88屌打 06/03 22:36
36Fnickme: 這球老實說,鍋爐也接不到啦,酸什麼? 06/03 22:36
37Flinyi781227: 彈力球大師好了啦 06/03 22:37
38Fkenny0111: 尼克吱崩的不輕啊XD 06/03 22:37
39FMrYang: 藍88屌打......連失誤也是屌打 06/03 22:37
40Fgtgra053789: 吱迷力捧的CT必選 屌打志豪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成真 06/03 22:37
41Flinyi781227: 你去跟裁判說我很認真看他讓不讓你重新再來一次啊 06/03 22:37
42Fqazxc312: 這球釣蝦來也是接不到啦,右外飛球中外野最好接得到 06/03 22:38
43FKEDEN: 尼克不要崩潰好嗎 06/03 22:38
44Fpurin820611: 是啦 志豪從中外野衝過來接不到很正常 06/03 22:38
45Flinyi781227: 志豪就算接不到還是不能否認藍88失誤的事實 06/03 22:39
46Frioforreal: 藍88屌打 06/03 22:39
47FLukeSkywaker: 不過這球也飛蠻久的了 06/03 22:39
48Ftej531: 之前就說藍88會自製NP 笑死 06/03 22:39
49Fken8353: 吱那獼口中的CT中外野先發你敢嘴? 06/03 22:40
50Fbeautyptt: 最好釣蝦接不到啦 06/03 22:40
51FShin722: 至少他的守備證明中職稱1A已經是很看得起了 06/03 22:40
52Fa145623tw: 志豪真的接不到啦,因為他是下一棒上來打擊的 06/03 22:40
53Fzjk4451: 傳說中的藍88屌打志豪 06/03 22:40
54Fc2578910: 可是是判失誤不是安打欸 06/03 22:41
55Ff99999993: 醉漢守備 06/03 22:41
56FWangJerry: 吱還是有點自知之明的好 免得到國際賽丟人現眼 06/03 22:41
57FGuan63941: 這才是藍88的日常 06/03 22:42
58FMrYang: 如果是其他人就記安打了,可見紀錄組對藍88有多嚴格。這就 06/03 22:44
59FMrYang: 是真金不怕火煉 06/03 22:44
60Fcityhunter04: 最強國家隊外野手耶~~你敢嘴?? 06/03 22:45
61Fmilkman: 尼克吱認證,藍88屌打志豪 06/03 22:46
62Fchkao: 跳舞般步伐 06/03 22:46
63Fedoggiagia: 未來的CT中外唯一解你也敢嘴 06/03 22:48
64Fpgame907: 藍88日常,大驚小怪 接到就是np 06/03 22:50
65Fjoesong: 釣蝦接班人 06/03 22:52
66Fperiod9527: https://youtu.be/AwKMXIg1JHE 06/03 22:53
67FNiNiboy: 推 真男人 06/03 22:55
68Fredsoxortiz: 樂天輸球就是爽,艾倫繼續無知吃屎吧 06/03 22:56
69Fu9596g12: 藍88屌打 謝謝 06/03 22:57
70Fchc93022: 樓上上上的那個影片 錢公好激動XDD 06/03 22:58
71Fraypaul: 不是第一次了! 06/03 23:01
72Fstrongrain: 藍88屌打 06/03 23:01
73FFreedomKoala: 前幾天討論CT中外野時推藍88的怎麼都沒聲音啦? 06/03 23:03
74Ftsaodin0220: 哎呀 這球怎麼打穿了我的藍88 06/03 23:06
75Fkcola: 這球鈴木一朗來守也接不到啦 06/03 23:07
76Fomanorboyo: 藍88就是判斷差 才整天拼到受傷阿 06/03 23:09
77FTabrisKai: 我大藍88國家級 06/03 23:12
78Fkodo5566: 藍88屌打ok? 06/03 23:22
79Fprodd: 印象中他蠻常自製NP,但今天是搞笑的。 06/03 23:24
80FSokaStar218: https://youtu.be/Wp8XH7e5TTM 20:20左右 藍88式守 06/03 23:24
81FSokaStar218: 備又葬送掉一場比賽 06/03 23:24
82Fae8656tw: 周董偷笑 06/03 23:32
83FNiNiboy: 補推 真男人 06/03 23:36
84Fsaxophone688: 很棒的MVP 06/03 23:44
85Fbigmao: 藍寅倫的外野守備力真的就是這樣 F等級的 06/03 23:58
86Fnumberrrrr: 平凡的飛球? 06/03 23:59
87Fbigmao: 沒有判斷沒有腳程沒有肩力,只能靠打擊 06/03 23:59
88Fctes940008: lol 06/04 00:00
89Fpilimi54: 藍的後退接球一直都有問題 06/04 00:03
90Fbbs0840738: 藍88的外野守備怎麼可以鳥成這樣 06/04 00:05
91Ftue678: 他本來守備就很有問題 只要看到往後追球找很久 通常會失誤 06/04 00:06
92Flovetmp: 自從16年撞牆受傷後 他對全壘打牆前的球就有障礙了 06/04 00:16
93FPuye: 本來就這樣吧 06/04 00:18
94FELV420: 藍88屌打 06/04 00:28
95FXiong271: 算逆風啦 沒那個風大概直接彈出去 就沒事了 06/04 00:42
96Fisolatenicky: 印象中前幾個禮拜一場吱對邦花賢打喔把那球一開始也 06/04 00:45
97Fisolatenicky: 是往前跑 06/04 00:45
98Fslimfat0202: 藍是不是左外野守的比較好? 06/04 01:22
99Fromeomonkey: 其實看他後來自責有點不忍 再加油吧~ 06/04 01:38
100Fofpurity: 自帶np的辣個男人 06/04 01:42
101Fcc001225: 還是屌打志豪 06/04 01:47
102Fcoolzone: 藍88屌打 06/04 02:43
103Fmisa2719: 聽說很秋,不知道秋什麼 06/04 07:30
104Fcccmn: 昨天風向是側風 不好判斷 幫忙緩頰 06/04 07:43
105Fpttha: 藍88守備都很拼,但低級失誤也很多 06/04 08:10
106FBigSnowgray: 這個連我吱迷都覺得不ok… 06/04 08:46
107Fcool41723: 藍88守備就是跑去接球會整個身體很不穩定;往後接球, 06/04 08:48
108Fcool41723: 光是向後跑看起來就要跌倒了;跳起來接球,用力的起跳 06/04 08:48
109Fcool41723: 但跳不高,落地時一定重心不穩不然就跌倒。 06/04 08:48
110Flouis0724: 聽說藍88屌打 我是很喜歡他的拼勁啦 但守備真的偶爾會 06/04 08:48
111Flouis0724: 這樣當機... 06/04 08:48
112Fghost069: 笑死 職業就是看成績 原來這種就是吱迷力捧的國家隊外 06/04 09:02
113Fghost069: 野啊 難怪紅中不敢選 06/04 09:02
114FSKiii: 藍88至少還能到落點附近,鍋爐我看應該只能在原地發呆(反串 06/04 09:10

baseball熱門文章

19 Re: [閒聊] 誰跟你爪喵一家親
40 2020-07-15 03:18
14 [閒聊] 日職高卒養成整理
39 2020-07-15 01:52
10 Re: [閒聊] 誰跟你爪喵一家親
41 2020-07-15 01:18
18 [分享] 季冠軍的優惠呢
38 2020-07-15 01:08
25 Re: [分享] 哭泣的清水優心
59 2020-07-15 00:53
20 Re: [閒聊] 誰跟你爪喵一家親
33 2020-07-15 00:19
71 Re: [閒聊] 誰跟你爪喵一家親
241 2020-07-15 00:02
124 [閒聊] 誰跟你爪喵一家親
274 2020-07-14 23:48
-22 [閒聊] 封王啦
43 2020-07-14 23:15
40 [討論] 下半季誰會稱霸
81 2020-07-14 23:01
23 [分享] 今日余謙
42 2020-07-14 22:55
26 [分享] 今日郭嚴文
37 2020-07-14 22:24
13 [分享] CPBL戰績
36 2020-07-14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