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 有哪邊是適合帶寶寶一起去唱歌的地方?

看板 babymother
作者 peipeilove
時間 2020年01月20日
留言 63則留言,35人參與討論
推噓 27  ( 28推 1噓 34→ )

幫朋友問,很久沒唱歌了嘴巴很癢,可是帶著不到一歲的寶寶又不能到處亂跑,請問哪裡有適合帶寶 寶去唱歌的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3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byMother/M.1579508603.A.EB1.html
1Fe04bank: 自己在家開YOUTUBE接麥克風 01/20 16:29
2Fsuilinyuee: 路上有種很像電話亭單人KTV 01/20 16:31
3Fs759421: 朋友家大樓公設的KTV室問問看 01/20 16:32
4Fsisychun: 認真,有ktv功能的摩鐵房 01/20 16:37
5Fcc4: 不適合的原因重要是分貝數太高對寶寶聽力不好 01/20 16:38
6FAi: 一般人潮聚集的商業KTV,幾乎都是煙味瀰漫,就算不 01/20 16:41
7FAi: 唱歌,光帶進去都是傷害小孩... 01/20 16:41
8Fyihhua: 自己在家開youtube接電視唱(認真) 01/20 16:42
9Ftess120: 音量跟煙味扣掉之後剩摩鐵跟家裡了 01/20 16:48
10Fflower6: 有些motel有,就煙味這部分比ktv好很多 01/20 16:48
11Fyuyukimi: motel 已經跟朋友帶他們家小孩去開過兩次房間了XD 01/20 16:50
12Fboachang23: 本來想勸退 但看推文覺得motel好像是不錯的選擇XD 01/20 16:52
13Fnicecher: 有些社區的公設有KTV 01/20 17:12
14Fbreakhart: 社區的公設+1 不愛外面KTV煙味很重 01/20 17:18
15FSargasso: 下一篇 很久沒喝酒嘴癢 有沒有適合寶寶去的酒吧 01/20 17:40
16FSargasso: 請親戚朋友照顧一個下午很難嗎 01/20 17:40
17Fdastinc: 樓頂 01/20 17:44
18Fwhoisanky: 吵死了 你想過幼兒的耳膜喜歡被你噪音侵擾嗎 01/20 17:52
19Fs759421: 正義魔人嗎? 你以為媽媽們不會調整麥克風和音量大 01/20 18:25
20Fs759421: 小? 01/20 18:25
21Fkaser0805: 買支k歌麥克風在家唱!!! 01/20 18:29
22Fdomoorn854: 能在自己家或是親友家還是最好 01/20 18:46
23Fnuyeyan: 怕KTV有三手菸 01/20 18:46
24Fnicefish: 帶寶寶去過錢櫃很開心啊,又不是天天去 01/20 18:53
25Felatin: 電話亭那種就算調最小聲 回音還是很大 01/20 19:08
26Ffake0617: Motel不會有很多細菌嗎 01/20 19:18
27Flinyap: Music together 或奧福音樂.. 那種音樂課吧 01/20 19:37
28Fwhoisanky: 去唱歌調音量能調多小 那手機App裝好用藍芽麥克風 01/20 19:42
29Fwhoisanky: 有差嗎 才不到一歲的寶寶 01/20 19:42
30Fwhoisanky: 外面煙味 細菌 環境清潔什麼都是問號 motel很多床 01/20 20:02
31Fwhoisanky: 單不會換洗 沒人住空窗就是放著 有人入住時拍一拍 01/20 20:02
32Fwhoisanky: 塵蟎啥的 01/20 20:02
33Fwhoisanky: 怎麼都不比家裡乾淨舒適 去外面調小小聲唱的彆扭 01/20 20:07
34Fwhoisanky: 扛大包小包在外面餵奶換尿布 真的不如拜託家人幫 01/20 20:07
35Fwhoisanky: 忙照顧 自己去KTV盡情大唱跳三小時 01/20 20:07
36Fzeoki: 我們之前是請我媽代訂中華電信卡啦ok... 01/20 20:10
37FMiahh: 好像有靜音麥克風這種東西(搭配耳機的,只有自己聽 01/20 21:10
38FMiahh: 得到這樣?) 01/20 21:10
39Fkusuriyatera: 卡拉牛牛蠻適合的 哈哈哈 01/20 21:28
40Fchenlicc: 有住過飯店有ktv休憩室 有進去參觀過 沒什麼異味 01/20 21:49
41Fcat1224: 高雄可以去貝殼窩包場 很便宜 01/20 22:00
42Fbirdegging: 找人帶小孩 你自己去啊... 01/20 22:30
43Fazasibyl: 之前查過幾間可以包棟的民宿,是有ktv的。如果有預 01/20 22:56
44Fazasibyl: 算可以找三五好友包棟,一起聚一聚唱唱歌 01/20 22:56
45Fazasibyl: 還有一些有包廂的餐廳也會有喔。餐廳一般比較無菸 01/20 23:03
46Fazasibyl: 味,但是缺點就跟ktv一樣要注意音量避免對寶寶造成 01/20 23:03
47Fazasibyl: 不適。 01/20 23:03
48Fanniebu: 買卡啦OK機在家唱 01/21 00:33
49Fzxcdewqa: 網路線上ktv,認真,我都這樣唱 01/21 07:39
50FMiahh: 樓上有推薦的嗎? 01/21 09:16
51FPao: 可以去星聚點旗艦店 完全沒煙味 注意音量調小聲一點 01/21 10:07
52FPao: 即可 01/21 10:07
53Fttshiba: 就吸三小時三手菸 好像人生會瓦解 這邊標準真的超凹 01/21 10:46
54Fttshiba: 凹凹凹高 01/21 10:47
55Fwhoisanky: 嚴格來說寶寶也不是版友的 真的要帶去也沒差啊 媽 01/21 11:58
56Fwhoisanky: 媽爽就好 01/21 11:58
57Fwhoisanky: 就算連媽媽都在旁邊抽三小時 小孩吸了也不會馬上怎 01/21 12:00
58Fwhoisanky: 樣 標準拉到這邊好了 01/21 12:00
59Fwhoisanky: 以追求媽咪的自我利益為優先 給寶寶的環境標準超過6 01/21 12:01
60Fwhoisanky: 0即可 01/21 12:01
61Fnanaling: 一些嗑藥妹帶著嬰兒去KTV在包廂裡拉K, 嬰兒也不會 01/21 13:50
62Fnanaling: 馬上怎樣啊 01/21 13:50
63Fzxcdewqa: 全民Party,中國app但台灣人很多~ 01/29 23:43